我高中要轉學,那裡的學校說要面試一下,我該怎麼說

時間 2022-07-27 22: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領導說明為什麼要轉入這個學校,因為貴校的教學水平在全市首屈一指,我慕名而來,為的是提高自身的學習成績和個人素質,想受到良好環境的薰陶。你想努力改變你的人生航向,你要向他們證明你是上進的,上進的人是受人尊敬的。

其實,並不是說說而已這樣簡單,說到的就努力讓它實現。

你進這個學校,爸媽一定費了不少工夫,千萬不要辜負爸媽的一片苦心啊。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月璽

根本不需要什麼步驟不步驟。

學校要的只是個過程,而且說面試你爸爸領著你去請領導吃飯就可以了。

你說學校面試你什麼,他真以為他學校天下無雙。

作為學生不需要說太多話,大人的話聽著就可以,時刻點頭。

而且要面帶微笑,因為自己學習成績不佳所以不要表什麼志向之類的。

誰聽的都覺的假。

我這些都是中肯意見。關於這件事不需要想太多。

而且話說回來,高中學習有些人得志,有些人就習慣不了,這些和個人能力都沒關係。

自己的性格要好好養成,這些事情自己不去面對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

所以再多的話都起不到實質作用。

相信自己就好,不用刻意做什麼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表現得自信些,不要流露出膽怯和自卑來,在說話上你可以大方地說我想換個好的學習環境,在新天地裡可以取長補短,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彌補自己的不足,相信我只要努力,一定不會辜負領導和家長的好意和重望,過去有不足固然是自己努力不夠,但也與舊校的學習環境及教學質量有關係,我想重新開始,好好努力,一定會進步很快的,請您放心。(注意不要過多陳述過去環境的不好,顯得怨天尤人)

初中轉學面試需要注意什麼

4樓:莫忘運動

你應該注意的是:一 注意你的儀表儀容,服裝得體;二 自我介紹內容包含姓名、出生年月、家庭住址,我熱愛的學科及學習成績,我的業餘愛好、特長及取得的成績等,時間最好控制在一分鐘之內;三 我為什麼要轉學及理由;四表明到新的學校的學習態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高三要轉學了,要怎麼和女朋友說

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你的問題,也許我out了,做為一個比你年長的男人,我在這裡多說幾句,可能不太中聽,聽不聽隨你,等5年以後你再來看。高三應該是你一生中的一個重要時期,再說,你有什麼資格和資本談戀愛?你父母把你養大,送你讀書,你做為一個男人,將來會承擔更多的責任和義務,你現在拿著你父母的血汗錢去談...

入學英語面試要參加外國學校的面試所以要準備一下,如果問到以下幾個問題要怎麼用英語回答呢

1.just so so 2.i think my mother school is very beautiful,and she teach me how to be a real peason.3.in my opinion the foreign culture will give me so...

轉學生要轉學的話,現在在讀的學校會同意嗎

有正當的轉學理由,學校會同意 第一步 a教務處或者校長室說明你的情況,表示願意轉去他們a學校讀,問清楚有什麼手續,比如入學考試,對高一期末考試成績的要求或者需不需要 轉校費 之類的問題。第二步 如果a同意接收你轉學,你就去a教務處開具 接收證 第三步 向你現在所讀b學校說明轉學情況,出具 接收證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