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學校離我的學校很遠,我要坐小時的車才能到,現在我很痛苦 請問大家怎麼看這個問題的

時間 2021-06-17 11:26:00

1樓:

我暈,才乙個小時啊,有什麼了不起的啊,這麼近。我都要6,7個小小時啊。現在更遠了17個小時的火車。有什麼了不起的,國慶照樣去看她,當然她有空也來看我。

2樓:愛看歷史的小哥

世界上有2個相互矛盾而又相互依賴的說法「天涯咫尺」還有乙個是「咫尺天涯」不知道你現在的心境是體會到了哪個境界了。

3樓:∮忘情鳥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這每次的一小時就是你對她愛的表白,也是你們愛情的見證!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乙個小時就會痛苦得以至於懶得去見她

那麼你就沒資格談愛

5樓:

根本不愛她,還是算了吧,乙個小時就這樣了,以後難不成分居兩地,根本就玩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才1小時`` 你很幸福了孩子`` 距離不是問題,更何況你們這不算是什麼距離`` 好好珍惜吧`` 祝福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算事兒呀,換了我,就是坐一天車,也是高興的.你根本就不佩談愛.

8樓:匿名使用者

買輛車吧開車又氣派有方便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沒什麼好說的.她會被你的毅力所打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著也酸個問題嗎??

唉,我現在很想我女友,可是我不和她同校,她的學校,我要坐車兩個小時才能到,我該怎麼辦??

11樓:盾男

距離擋不住愛情。我和我老婆那會兒,她在寧波我在杭州。那時候還沒高鐵動車呢。

12樓:心似蓮花開

想了就去找,兩個小時不算遠,在同乙個城市有些坐車都需要兩個小時。

13樓:江的人生

在她學校附近賣座房子就ok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qq聯絡24小時不斷線 讓她知道她聯絡你的時候你隨時都在!

15樓:焦心慈

乙個月去三次就可以了

我和女朋友距離很遠,怎樣維持我們的正常感情

吵吵鬧鬧到白頭嘛 連逗嘴都沒有興趣 就慘了 照打 但是也別太勤 隔兩三天 不打 她就受不了了 這樣就會老想著你 其實吵架的時候 她也就是撒個嬌而已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種狀況.不過不同的是我們已經3年了.我們也常常 啊簡訊聊著聊著就吵架.因為不在同乙個城市,猜疑是不可避免的.沒有辦法啊.距離是愛情的毒...

我想知道我的女朋友為什麼都離我而去?為什麼就走不下去走得不遠呢?是因為我的收入不理想?還是真的是長

沙鷗 感覺你長相沒問題,收入和你處事方式兩方面可能大點 呵呵 長相佔20 收入20 性生活20 性格40 看得懂嗎 兩個人性格不和 即使你帥 你有錢 只是女的不是沒人要就會離你而去。 張建英工作室 女孩子們都很現實,你的長相不錯,可能是因為你的經濟條件差吧。彆著急會有不圖錢的女生喜歡你的。 不太是你...

我和我女朋友同在學校的,她很漂亮,而且學歷也高。雖然我知道她也很愛我但是挖我牆角的也實在太多

哥職業挖牆腳。哥可以從側面教你怎麼防止別人挖牆腳!你就當我是反面典型就完事。哥是有成功案例的,當年我挖的第乙個,男女倆人一直很恩愛,中途有一次鬧矛盾,為了什麼事我不知道,但是哥把握住這次機會了。約那女的聊了很久,開導她,也沒提要跟她交往。然後以後她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就找我。過了有半年吧,那女的成功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