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高速四線包縫機調速度方法,富山高速四線包縫機調速度方法

時間 2022-07-27 22: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8800電腦平縫機剪線剪不短,機器卡死,老是斷針.他們公司解決辦法就是把動刀前面凸起的磨掉,還說是要申請專利,明明就是剪線力量不夠,別的牌子機器用的很好.

同時工廠用富山的還有其它的牌子同樣面料,線富山就是不行.還有就是6800ak四線五線機好稱全世界第最先進的全自動包縫機,缺點1使用者反映機器在縫紉過程前面剪線刀切破布料,縫紉速度其實你設定很高以後他給出廠密碼4個2裡面引數設定無效的,只是讓看上去速度顯示是那麼多 比喻現在縫紉速度4個2引數裡面是4500,沒有那麼多 廠家有乙個廠家密碼可以把你鎖死的,其實就忽悠使用者速度多快,至於密碼多少下次在說,還有很多下次一一講解

2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1、電腦縫紉機調速第一步:先按p、顯示p-數字、按加減號調到p-01、再按s,這時出現的數字就是速度、按加減號調整到你需要的速度,再按s確定、再按p,結束

2、電腦縫紉機調速第二步:按住p鍵,出來p1-2000就可以調速了3、電腦縫紉機調速第三步:電腦縫紉機的控制盤主要調針碼的大小和速度的,具體的操作要看你的是什麼牌的機器了,電腦縫紉機 在顯示屏上調節 有個圈圈的是速度 按一下 然後在按-號4、電腦縫紉機調速第四步:

縫紉機 首先我們檢查下機針是不是安裝正確,最好換個新機針,如果還是不行,我們接著開啟針板,把機針轉到最低位置,看看旋梭尖距離機針8mm左右。如果是,接著把機針提公升2.3mm左右,再看旋梭尖是不是和機針中心重合。

這時機針和旋梭尖不能靠的太緊,應該有0.1的空隙5、電腦縫紉機調速第五步:有時候針有點點彎也會跳針,最簡易的方法就是換根針試試,不行的話裝針的時候往下裝一點點一點點試試,只能一點點一點點哦,不然會斷線,有時候這樣簡單的操作也是很有效的,用針和你縫紉的東西薄厚也有關係。

厚的東西針要粗一些,如果針細了也會跳針,如果薄的東西,針粗了同樣會跳

6、電腦縫紉機和普通縫紉機的區別:普通縫紉機整個過程都依賴操作人員的操作技巧,但電腦縫紉機只需要4個步驟:輸入花樣、放進材料、放下壓框和踩下腳踏板。

更多1條

富山四線電腦鎖邊機怎麼調高壓角?

3樓:職場問答官小***

電腦鎖邊機,想調高壓腳線的話,最好聯絡客服進行調整

4樓:請猶

如果出現的問題的話肯定要找店裡去把它吃掉了

富山6800伺服電腦包縫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富山包縫機出現e 4怎麼回事?

5樓:元亨利貞

這個機器出現這個**,說明機器有問題需要維修

富山包縫機出現e 4怎麼回事?

6樓:秋天的期等待

最佳答案:出現這種狀況多出在硬體上,你判斷的還是對的,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最後是檢查主機板,結果主機板的幾個電容壞掉了,換幾個就好了,很便宜。診斷卡...

7樓:三水不了

富山包縫機出現疑似怎麼回事兒?這是哪個零件出了問題檢查一下。

8樓:超哥

富山包縫機出現,e是怎麼回事?你看一下說沒說

三相四線電腦老是自動重啟,三相四線電腦老是自動重啟?

散熱不好導致出現的問題,解決辦法 機箱開啟,徹底清潔機箱內灰塵,記憶體條拔下,把條子上面的zd金手版指用學生用橡皮擦,擦拭下。清潔完畢後,在安裝cpu的時候,給cpu下面塗抹矽油。矽油電子市場有賣,很便宜,1元1支。如沒有,也沒關係,就不塗抹了。如問題依舊,考慮更換cpu風扇,權風扇很便宜的。三相四...

三相四線制零線電流問題,三相四線制零線電流問題

同志,你學過電路基礎嗎?你的基礎概念就有問題。首先,三相電路分三線制 四線制 五線制等。1有中性線 零線 為4線制,是用於不對稱三相電路系統中的,中線阻抗必須在規定界限 看什麼接地系統 內。有中線是為了避免負載 或其它原因 不對稱引起的中性點偏移而造成有的負載過電壓,而有的欠壓。民用電一般是有中性線...

三相四線四百安開關接多大電纜,三相四線四百安斷路器跳閘,六個一百安分路斷路器不跳閘是什麼原因?

三相四線四百安開關可以接150平方電纜,150平方電纜明線敷設安全截流量約407a。gb50054 2011 低壓配電設計規範 第6.3.3條中規定,過負荷保護電器的動作特性,應符合下列公式的要求 ib in iz 6.3.3 1 i2 1.45iz 6.3.3 2 式中 ib 迴路計算電流 a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