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生要轉學的話,現在在讀的學校會同意嗎

時間 2021-06-17 12:0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正當的轉學理由,學校會同意

第一步:a教務處或者校長室說明你的情況,表示願意轉去他們a學校讀,問清楚有什麼手續,比如入學考試,對高一期末考試成績的要求或者需不需要「轉校費」之類的問題。

第二步:如果a同意接收你轉學,你就去a教務處開具「接收證」。

第三步:向你現在所讀b學校說明轉學情況,出具「接收證」要求先就讀學校開出「轉學證」。

第四步:將「轉學證」、從現就讀b學校管理檔案、團組織關係的老師那裡拿到學生檔案材料、團檔案等交相應處室。

說明:先要有天水三中「接收」,再要得到你現就讀學校的「放手」。

如果要求交「轉校費」之類,建議你不要轉,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的,就讀學校只是乙個小小的外在因素,成材關鍵還是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學習很好,學校和老師都會挽留你,如果一般,老師會挽留你,如果你堅持轉學,學校沒有理由不同意的。

3樓:我就看了個

清代諸聯《明齋主人總評》:書中無一正筆,無一呆筆,無一復筆,無一閒筆,皆在旁面、反面、前面、後面渲染出來。中有點綴,有剪裁,有安放。

或後回之事先為提掣,或前回之事閒中補點。筆臻靈妙,使人莫測。總須領其筆外之深情,言時之景狀。

作者無所不知,上自詩詞文賦、琴理畫趣,下至醫卜星象、彈棋唱曲、葉戲陸博諸雜技,言來悉中肯綮。想八斗之才又被曹家獨得。全部一百二十回書,吾以三字概之:

曰新、曰真、曰文。 [11] w

小學轉學需要原來讀學校批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轉學需要原來讀學校批准。原來的學校會在轉學聯絡單上簽字和版同意,還要在學權籍系統網上配合操作才行。  本意

‍從乙個學校轉到另乙個學校學習

大學生轉學參考:

1.學生可以按學校的規定申請轉專業。學生轉專業由所在學校批准。

2.學校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情況的發展變化,經學生同意,必要時可以適當調整學生所學專業。

3.學生一般應當在被錄取學校完成學業。如患病或者確有特殊困難,無法繼續在本校學習的,可以申請轉學。

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轉學:

1.入學未滿一學期的;

2.招生時所在地的下一批次錄取學校轉入上一批次學校、由低學歷層次轉為高學歷層次的;

3.招生時確定為定向、委託培養的;

昨天去轉學了,接受的學校也同意,可我本來的學籍又是乙個問題。

5樓:深圳的夜

根據《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第27條第6點之規定,學生本人申請退學,學校應予批准 。也就是說退學是學生的權利,學校無權阻止。首先向學校學籍管理機構提出退學申請,一般是學生處,一般來說應該有專門的申請**,填寫後上交,由校方逐級審批(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最好要求校方明確退學手續的審批時限,以防校方無限期拖延),按一般規程,退學手續的辦理最慢在兩周內即可獲批。

退學手續獲批後,校方應出具書面的退學通知單,學生拿到通知單後,應辦理離校手續,一般有專門的離校手續單,其中包括財務處,在辦理手續時,應要求學生處或財務處退還剩餘的學費。一般正規高校在通知本人來校辦理離校手續時,應該已經辦理好相關的退費手續。如果沒有用的話,請到當地教育局或****(電視台);因為你有這個權利。

6樓:

招生過程與你同在!我是乙個學生自己原來的學校,現在上學去,完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錄取過程中與你同在!我是一名學生原來的學校,去學校,完了!

我是轉學生,我喜歡人四年了,我是轉學生,我喜歡一個人四年了。

小阿九 你們應該對彼此都有好感吧 初中生,就容易萌發這種朦朦朧朧的情感。你應該對他很有感覺。你們現在還在上初中,要懂得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慕。愛情對於你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還陌生,你們也還不夠成熟去接受愛情,培養愛情。我覺得你可以在不打擾學習的前提下跟他做好朋友就行了,靜觀其變,看看他的態度,畢竟你是女...

轉學的自我介紹怎麼說?轉學生的自我介紹 急!!

與大多數同學一樣,我今年也是18歲。我的缺點。主要是作事不 麻利,自覺性不高,對自己的事不上心。上六年級的時候,學校就在我家對面。我卻常常是七點半起床,要做半個多小時的準備才能出門,還經常遲到。因此同學們叫我 遲到大王 現在,最起碼六點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夠的時候吃飯 坐車等。這對我是個挑戰。不過,...

中國辦的旅遊簽證去到泰國能轉學生簽證嗎

可以轉為學生簽證。但是你留的時間太短,根本來不及辦理。但是如果你一到泰國,立即去申請辦理,沒有什麼大的問題。跟移民局解釋,就說家裡有事情,實在趕不過來即可。移民局會有你的入境紀錄,所以問題不大。 一般而言沒有所謂的學生簽證,只有留學簽證。旅遊簽證去到泰國以後是不可以轉留學籤的。如果想要做留學籤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