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好難找呀,我應該找什麼工作好呢,連簡單的文職類工作都很少,投簡歷的又沒有面試機會

時間 2022-07-25 0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你的29歲年齡上。現在剛畢業的大學生大把抓,因為沒有工作經驗,所以工資也談不上去,但單位可以以此降低工資成本,所以年輕一些還是有競爭力和機會的。你應該在工作經驗上尋找優勢,而不要單純表現你的英語水平。

此外,你可以嘗試其他行業的崗位,不一定非要在你自己的專業上硬碰。比如,若你的口語不好,為什麼非要幹前台呢?可以找一些影視字幕翻譯(筆譯)、簡單商品說明書翻譯等適合你英語水平的工作應聘。

另外,可以做一些少兒英語、初中英語的家教指導等。學會放下架子和心態,多渠道多門路多專業的應聘。

總之,一定要揚長避短,弱化你的年齡劣勢,推薦你的經驗和適應能力等優點。相對來說就業的可能性就增加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工作確實比較難! 不過你最好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心態決定一切。我跟你一樣呢,我今天發了30多份簡歷

3樓:

找個有錢的男人!!!把他服侍 周到啦

4樓:奮鬥

如果是這樣的話 可以考慮自己幹點什麼 啊開個**什麼的

5樓:葫蘆大龍蝦

看的出來你很焦躁啊,要淡定一點,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多方位的去嘗試。

找工作好難,找工作好難啊

厲問楓 對於找工作,是先就業再擇業,還是選擇好了再工作。對於這一問題,也是見仁見智的,說法不同,要視具體情況來定。不要頻繁地換工作,這樣對於薪資和職位的提公升不利,而且有的人之後換工作是換行業換崗位,這樣之前的積累地工作經驗就無多大價值了。不管是對畢業找工作,還是辭職重新找工作的人來說,要了解自身的...

找工作,好難呀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了解自己,包括了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

17歲找什麼工作好,17歲找什麼工作好 5

使用者名稱用 如果是找工作,建議做銷售。17歲年齡算比較小,有兩個建議 一 學知識 學一門技術或者特長 當學徒或者直接報班 當做為以後投資,提高專業技能和個人綜合素質,為以後的就業或者生活做前期準備。二 累積經驗 17歲是比較尷尬的年齡,未成年,沒有什麼工作經驗,適合的崗位比較少。可以考慮去做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