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歷沒經驗,找工作好難,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13:4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麼過來的,要堅強,調整好心態。

找工作和談戀愛一樣,對上眼了,就啥都行了,現在沒有就是還沒有遇到。

你有學歷,一般的門檻沒有問題,想開些,只是沒碰到合適的而已,見過誰一輩子找不到工作的。

補充一點:

很多人終身的工作都和專業無關。學校裡面學習的東西很多在社會上是沒有用的,你需要始終保持學習的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對工作的薪資要求不要太高,等工作幾年積累了工作經驗了!機會會很多的!

3樓:揣度揣度

經驗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從低薪可積累經驗的工作做起吧

不要急,你還年輕的很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很多人做的工作都不是對口的,你現在很渺茫,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該做點什麼,也就是說你沒有目標,對人生沒有規劃,你是畢業的大學生吧,走到社會能使自己成長最快的是做業務,並且賺的也多,但是早期是很苦的,祝你好運.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沒學歷,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 20

6樓:賈元斐英燕

沒特長學

沒學歷考bai

沒工作經驗

找不知du道該如何開始

現在zhi

其實人都有這個dao迷茫期。

我沉迷了版2年,每天都不權知道能做什麼,可以做什麼,會做什麼。

雖大學畢業,在我看來我和沒念過書的一樣,根本什麼也不會,學的裝飾設計,就會做2個破圖,結果結婚到小城鎮,根本用不上。

所以趁著自己還年輕,我報了自考,學的小學教育,因為老公就是教師,以後會好就業。

自考過了還可以考公務員。

正在研究開個小店,找好進貨渠道就開業了。

——只要你動,其實身邊都是路子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學歷就提升學歷

沒經驗就學習經驗

不斷進步

才會有好的發展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8樓:武漢新東方大廚

沒學歷不是太要緊,但是要有經驗啊,如果什麼都沒有,還是先學個技術吧,不然越來越難找工作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花一定時間學一門技術,一勞永逸。根據自己愛好學習,時間長短自己衡量。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10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趁年輕學一門技術,或者去做銷售,很多銷售是以成敗論英雄,不看學歷,只要銷售業績好,就可以混得風生水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銷售類的工作,銷售類的工作要求沒有那麼高,只要你肯吃苦,吃得了苦,並且有顆堅持的心,相信一定能把銷售工作做好的!

1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一門技術,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可以學汽車技術,一邊學習一邊提升學歷。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很模糊啊,找工作就是你想做什麼,搞清楚自己工作的目的,再考慮方式方法吧,如果什麼都不在意的話,你可以向親戚問問,找同學問問,或者一些招工的中介,或者自己到人才市場去看看,或者到街邊的一些公告欄去看看,方式很多,就看你自己想不想做而已。

14樓:芳華認證諮詢

360行行行出狀元!可以做點小生意,也可以從底層做起!一步一步往上爬!

15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找到自己喜歡做的,先找一些適合自己做的,然後找時間學習,學技術先賺點資本,學習一些經驗,慢慢地增值自己,等待機遇,去抓住它。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沒學歷和經驗可以學一些簡單的技術,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技術對學歷要求很而且相對比較容易上手,而且學習時間也比較短,市場上的人才缺口也很大,最主要的是西點烘焙這類的出來以後可以自己創業,這類的創業前期投入相對較少。畢業的話工資也比較高,但是想做的好還是需要花很多時間練習。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現在找工作好難啊,沒有工作經驗沒文憑就更難了,如何是好?

18樓:星星話史

1. 有一個工作不太看經驗學歷,就是銷售。如果你能給老闆帶來利益,會銷售,那就很厲害了。

2. 寫作,這個也不需要文憑經驗,你會寫故事**文章就可以投稿,在**平臺發表賺錢。

3. 學會一項技能,前面提到的銷售寫作都是有**門檻的技能,你學會了哪怕沒有經驗文憑都沒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工作確實難找。不過在找工作錢,你應該關注下自己,想一下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想做什麼工作,能做什麼工作。有句話叫求而不得最痛苦。

你沒有工作經驗沒文憑,如果想找需要在兩個座位硬條件的崗位,是沒有希望的。如果你想好了自己適合的能做的工作方向,再去找會簡單很多的,然後再根據公司的一些要求來豐富一下自己。最後簡歷很重要,不要一個簡歷海投不同崗位。

你可以去簡歷本看看,可以去看他們**上的簡歷攻略,教你怎麼寫簡歷,還可以免費寫簡歷。多看看其他人簡歷怎麼寫,才知道自己那些地方不足,需要補充改進。

20樓:小調

有經驗有文憑要想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也難,只有拼,現在的社會你就要有能力,得到噴了,不要自暴自棄,可以從基礎做起,一點一點來,不要急功近利。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21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確實是非常大的;

如果你沒有文憑,再去努力取得文憑又不現實了,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就是掌握一門當前當地最適用的技術,技術過硬,生存有道,甚至就是王道;

比如你對汽車修理感興趣,不妨好好的學習研究一翻,技術過硬,有一定名氣了,各個修理店就是搶著要的,哪怕自己開店,生意一定紅火。

加油吧!掌握好過硬實用的技術,就能過好現實的人生!

22樓:追夢人的快樂

去58同城看看,先從簡單的工作做起,比如說打掃衛生,還有超市收銀。還有停車場收費,好多好多你能幹的工作呢!只要你能吃苦,就會有的是機會掙錢。

23樓:顏博

沒文憑就拼吧,再慘生存應該沒問題吧,創業吧少年

24樓:

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騖遠,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項能夠安身立命的技術才是正道,既然沒有條件,自己也要創造條件,這需要自己擺正心態,從基礎做起,一點一點積累經驗。

25樓:天籟的靈魂

首先還是要學習一門技術。結合當地的發展情況。

沒有工作經驗,學歷低怎麼找工作

2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工作經驗

學歷低就提升學歷

可以通過自考

遠端成考

國家開放大學的方式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各種的學徒工工作,對學歷和專業要求低的。再就是託關係找工作了。

28樓:

沒目標正常的,找銷售的工作吧,定製目標,慢慢向目標方向靠近。您喜歡什麼就去找什麼工作,喜歡玩遊戲就去找電競相關的練技術。沒目標正常的,找銷售的工作吧,定製目標,慢慢向目標方向靠近。

您喜歡什麼就去找什麼工作,喜歡玩遊戲就去找電競相關的練技術。

財會專業找工作,沒經驗怎麼這麼難哎

出門在外遊子心 你最好先別找太對口的工作,沾邊的也可以,一邊上班,自己在一邊學習,到了一段時間後,也可以說自己有工作經驗,我也是學財會的,今年畢業。什麼都得慢慢來啊,一般剛考取會計證只能當出納,可是一般單位的出納都找自己人啊。所以就住能再往上考,做會計。一開始先不要挑工作啊。現在競爭很激烈,先找個工...

找工作壓力大在怎麼辦,最近找工作好累,壓力好大,怎麼辦?

不要有壓力,工作慢慢找,告訴你一些找工作方面的技巧把,希望能幫助到你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

學歷低找工作難怎麼辦,學歷低真的很難找工作嗎 50

1 自信與自大。有人說有自信是好事,但是沒本事自信就是自大了。資深的hr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你是不是在吹噓的。自信是建立在你的本事身上,面試求職的時候,不要吹牛,實事求是,這樣才會找到一份好工作。2 堅持學習。為什麼這樣說呢?既然你學歷比較低,那也側面證明一件事,你的知識面不夠廣泛,知識貯備不夠,因此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