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沒勇氣了,我沒有勇氣找工作怎麼辦

時間 2022-09-20 18: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樓主:

1. 沒經驗的話,找工作不一定要找高工資的現在這個社會,要的是經驗,要的是文憑,二者缺一個不可,缺了一個你的工資都不會高。

所以,你應該找一個能培養經驗,而且又能要畢業生,工資不要要求太高,夠混口飯吃就行,你現在重要的是培養經驗啊!

2. 不要找一些高薪工作

往往一些高薪工作都是要求十分苛刻的,記住:天上不可能隨便掉餡餅給你所以,看準了,覺得工資能夠自己吃飯,幹下去!

等自己幹了一段時間,有了經驗,再去找工資高點的工作,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大聲地對面試官說:我做過這個行業***年***月了

以上是我找工作的經驗,請斟酌

2樓:

我也是這樣的曾經祈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學生太廉價了,沒辦法.

4樓:

你是不是怕工作辛苦?

我沒有勇氣找工作怎麼辦 ?

5樓:520加油

沒有勇氣找工作是因為對自己不自信。所以,想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需要去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1,心理暗示:經常的在心裡暗示自己是最棒的。不管是睡覺,還是工作,或者走路,都要強制性對自己有這種心裡暗示。

2,與鏡子交談:因為沒有自信,不好意思第一時間找比人交心,那麼第一步就是要和鏡子對話。沒事就用鏡子照照自己,和鏡子說話,對著鏡子中的自己,不斷的進行正面的肯定和稱讚。

多面對鏡子微笑。

3,付諸行動: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般。當你前面做的差不多的時候,就需要實際實施了。

走路昂首挺胸,要做到那種“傲視群雄”的氣質。敢於直視眾人看自己的眼神。如果和陌生人對視,對方能先你一步轉移視線,那麼你就成功一大半了。

4,運動:運動的最大好處不僅僅能給人帶來健康和強健的體魄,還能使運動之人心情愉悅,積極快樂的面對省會,更能增強自信心。這個只要自己親自嘗試,才知其魅力之處。

做到以上四點,基本信心就樹立起來了,勇氣也就回來了。就能有更多的勇氣和信心找到稱心的工作。

6樓:內心很狂野罒

我以前就是這樣 沒勇氣找工作 我現在有了壓力就有了動力 現在找了個工作 做了幾個月 把眼前的問題解決 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沒勇氣去找工作了

7樓:沒問題哈

現在去學也不晚,1年時候怎麼也能學一項技能,從學徒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反向思維,通過平淡容易工作比如先照顧好自己,慢慢找到你心結在**去改變,因為別人說的再好那都是別人的,不是你的,能拯救你的還是你自己。

9樓:紫嗇陽光

可以慢慢學技術,不著急

我特別的懶,有沒有勇氣去面試,又不想去找工作,怎麼才能說服自己去

10樓:天蠍廣州白癜風

····這是假內向,只要找到正確的方法,完全可以改變! 性格內向形成的原因是各個方面的,可以說是家庭教育、成長環境和自我心理等共同作用的結果。不管何種原因形成的內向性格,我們都可以把它分為兩類,也就如題所說,真內向和假內向。

自從開潛自信口才訓練中心開辦以來,有很多內向朋友前來尋求幫助。

大學畢業了,整天呆在家裡,沒有勇氣去找工作,我該怎麼辦?

11樓:念塵渣攻

相信自己,不要怕被拒絕,努力的去試一試,即便不成功你也有了經驗,去吧,只有去了才知道,原來自己很優秀

12樓:天不變地變

為什麼不去找工作呢? 趕緊振作起來吧,先在網上投投簡歷,51job之類的~ 加油,祝你很快找到好工作

我想找工作只是沒勇氣去店裡面試怎麼辦? 10

13樓:

可以叫上你的好朋友一起去,如果是人家不知情的情況下,你可以當自己是過路人順便問一下,沒什麼。誰都不是生下來就是面試高手,就算不成又怎麼樣呢,只要你做的好就行了,沒 經驗可以學嘛,也可以問問你的朋友親戚什麼的,要學會成長自己。

14樓:yy雪七

不面試就找不到,多鼓勵自己,給自己信心!充分準備一下免得到時不知所措!大大方方的!別總想著不要你怎麼辦,有信心一點!

15樓:1976施天

最差的結果也就是被拒絕

16樓:拉拉褲那幾個

你連面試都不敢,你還找什麼工作啊

17樓:生惑

挑戰自己,邁出第一步就好了

我沒有勇氣找工作怎麼辦,找工作的勇氣都沒有,我該怎麼辦?

520加油 沒有勇氣找工作是因為對自己不自信。所以,想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需要去增加自己的自信心。1,心理暗示 經常的在心裡暗示自己是最棒的。不管是睡覺,還是工作,或者走路,都要強制性對自己有這種心裡暗示。2,與鏡子交談 因為沒有自信,不好意思第一時間找比人交心,那麼第一步就是要和鏡子對話。沒事就...

想找暑假工,沒有勇氣怎麼辦,暑假工多了。工作都不好找,怎麼辦啊?

q碧 我第一次找工作也是,去到公司都不敢進去面試。未知讓我們都懼怕,這很正常。可以找朋友一起去,有個人陪著你應該會好很多。可以問問你身邊出來工作的人,要注意些什麼。但主要還是靠自己。當時我自己也是怕得要命,快進去面試時心跳得厲害人還有點發抖。後來就自己鼓勵自己,就算面試不成功自己也沒什麼損失,怕什麼...

我好像喜歡上了男生但是沒有勇氣和他告白腫麼辦

妹子,你多大?你的人生階段才能決定你的作為 看來你是初中的孩子。這個階段是性格形成的重要階段,你的喜歡和你內心的情感如果不合適的表達,會慢慢積壓成為內心的陰暗部分。因此,希望你能夠勇敢的去表達,但是一定要記住!愛與被愛和相愛無關。無論結果是什麼,你都要告訴自己,因為年輕,於是勇敢,勇敢,於是不留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