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么工作好做呢?真迷茫,現在什麼工作好做呢?真迷茫

時間 2022-10-06 13:10:07

1樓:聯絡

朋友你好!從我自身的經驗看。 十年打工一場空,,十年經商風雨中,朋友如果你是乙個想創業,如果你是乙個想改變的人,人生在世,無非幾十年,勝敗如何,想法最重要!

如果你是乙個非常有想法渴望改變的乙個人或是苦於沒有出路,此條資訊你要格外留神!

有一首詩寫的非常好,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碰見老闆低著頭,發了工資搖搖頭;到了月尾就發愁,遇到愛情愁更愁。要想生活更自由唯有創業能出頭。

如果你是乙個有想法的人,想做事的人,不甘心打工的人,不甘心目前工作的人,想創業的朋友的話 。那麼了解乙個資訊,給自己乙個機會。成功從了解開始,你不要埋怨老天不給你機會,是因為你不給自己乙個機會。

有點想法的都可以找我聊聊, 交個朋友也是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做文職類工作可以看看速錄。現在速錄人才很吃香,不少大企業想招招不到,所以待遇很不錯

3樓:大資金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從政;二、從商;三、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

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俗話說:功夫在詩外,業餘時間是你最關鍵的時間,當你充分的利用好別人在玩遊戲、談戀愛、吃喝玩樂所浪費的時間,你就會覺得你比別人棋高一籌,同時你也就會覺得自己很充實!

當然,碰見好的女孩(男孩),可千萬不要放過啊!要不然成功有什麼用呢? 最後,不要忘記選我為最佳答案,謝謝了!

現在做什么才不再迷茫,現在做什麼才不再迷茫?

先要給自己定位。自己應該去做什麼,先把一些事放一邊出去耍一哈,和朋友們一起聊聊天談談心,光哈街也是乙個不錯的放鬆方試啊,之後在來決定自己應該做什麼怎麼樣做。面對現實生活中的無奈,我們得學會堅強!堅強是乙個動力,但是它也有殘缺,不是所有的人能夠做乙個堅強的人。做乙個堅強的人是與生活能力 處事方面 為人...

現在什麼工作好做?現在幹什麼工作比較好?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您好親,職業無分貴賤,做什麼都是有前途的。乙個人要想在事業方面有前途的話,就要先把自己定位好,再尋求適合自己發展的道路,而不是盲目跟隨大流。有前途的工作可以指的是掙錢多多,也可以指工作給你帶來的榮譽和成就。這裡為大家盤點8大吃香工作,這些工作是目前缺口較大,薪水較高的職業,它...

做什么工作好呢,做什麼工作好呢?

沒有那麼複雜,快過年的時候這樣,無非是想讓你年前給他送點禮,這也是正常的,對自己的領導,逢年過節送點東西是應該的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什麼工作 都一樣,順心就好。朋友你好!從我自身的經驗看。十年打工一場空,十年經商風雨中,朋友如果你是乙個想創業,如果你是乙個想改變的人,人生在世,無非幾十年,勝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