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中,有時候段落標記不顯示

時間 2022-05-05 0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段落標記可以顯示,也可以隱藏,可以根據個人的需要來設定的,以word2003為例,設定的具體步驟如下:

方法一:

在word文件裡,點選「檢視」,在下拉列表裡,點選勾選「顯示段落標記」,就可以在word頁面上看到段落標記了。

方法二:

開啟word文件,點選「工具」,再在下拉列表裡點選「選項」;

在「選項」介面上,點選「檢視」,在「格式標記」一欄裡,點選勾選「段落標記」,點選「確定」後,也可以在頁面上看到段落標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段落標記等控制符號(非列印字元)的顯示或隱藏可由「常用」工具欄上的「隱藏/顯示」按鈕來控制。另外,段落標記作為比較重要的控制符號,在「檢視」選單中有一專門的「顯示段落標記」命令來控制段落標記的顯示或者不顯示,其優先順序大於工具欄上的「隱藏/顯示」按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工具——選項——檢視中,對「格式標記」可以進行選擇。

你試試,一定能夠成功的,不同的word儲存的格式不同,所以有時候段落標記不顯示。

祝你成功!!!

如何在word裡不顯示段落標記

4樓:戶俊

首先我們新建乙個word文件,命名為,段落標記如何去除。

我們隨意在裡面輸入點文字,並多敲幾次回車鍵。

這個時候大家會看到,中間有很多小箭頭一樣的圖示在那裡,顯得很難看,不美觀。

那我們該如何去除呢,我們找到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圖示。

單擊這個office圖示後我們可以看到下面有乙個word選項。

單擊word選項後,彈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

選擇顯示選單,單擊進入顯示選單項。

我們把段落標記前面的勾去掉。

這個時候我們再回到文件內容區域,可以看到,小箭頭,也就是段落標記符號不見了。

這樣我們就成功的把段落標記符號清除啦,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呀!

5樓:

在word選項中設定一下,以2013版本為例:文字--選項--顯示,「始終在螢幕上顯示這些格式標記」,不要選中「段落標記」。

word文件中取消了「顯示段落標記」,為什麼還有

6樓:暴燕舞

word2003裡面,工具/選項/檢視/格式標記/「段落標記」不打勾,「全部」也不打勾~這樣就可以取消了,只是「段落標記」不打勾,「全部」打了勾,那個標記也不會消失

為什麼word裡面的段落標記老是去不掉?

7樓:那麼紅包

只要這三個核取方塊有乙個被選中,該段落前面就會出現那個小黑點。

去掉這三個核取方塊會影響排版質量,不建議去掉。

這個小黑點跟回車符一樣,屬於段落標記,列印是看不見的,如果題主實在看得心煩,可以在 word 裡的選項 -- 顯示裡,去掉段落標記。

只要這三個核取方塊有乙個被選中,該段落前面就會出現那個小黑點。

去掉這三個核取方塊會影響排版質量,不建議去掉。

這個小黑點跟回車符一樣,屬於段落標記,列印是看不見的,如果題主實在看得心煩,可以在 word 裡的選項 -- 顯示裡,去掉段落標記。

8樓:

一、如上樓所說的,在【檢視】選單中把【顯示段落標記】前面的勾(√)去掉

二、如果用上面的方法還不行,那是因為你在【工具】選單中進行了統一的顯示設定,取消方法如下:

1、依次點選選擇:【工具】→【選項】→然後在「選項對話方塊」中找到「檢視」的內容,再找到「格式標記」,在格式標記的最後面,有個「全部」選項,將「全部」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啦

朋友,試試看,一定能幫到你的忙的

9樓:潛水

給個word2007的方案。解決word自帶板式大綱中一級標題生成後,標題最前面出現小點兒的問題。

2007這個版本裡,我自己在檢視選單中沒有找到對應的選項,所以我處理這個問題的方法:

第一,在「開始」下,滑鼠右擊「樣式」中的一級標題,選擇下拉列表中的「修改」;

第二,在新的視窗的左下方,點選「格式」,選擇「段落」;

第三,在新視窗中的右上方,選擇「中文版式」,點選中文版式視窗中的「選項」;

第四,在選擇視窗的左側選單中找到,「顯示」,然後將「段落標記」這個前面方框中的對勾取消;

我就是這麼搞定的,挺笨的辦法,僅供參考!

10樓:

因為word是自動設定為顯示段落標記的,你可以在開啟word後,在頂上的工作列裡點選第三個「檢視」,在彈出來的任務裡選擇第7個「顯示段落標記」,點選一下,把那個「√」去掉就看不到了

word文件裡面出現的那個→是什麼,為什麼去段落標記去不掉

11樓:桓莘呼延夢秋

那個是按了tab鍵產生的,即「製表符」,「工具」-「選項」-「檢視」-「格式標記」,取消「製表符」的勾選

為什麼魔獸世界在遊戲中有時候只能走不能跑

那是你按了 著個鍵.是鍵盤最右邊的 著是走和跑切換的鍵 其實魔獸裡人物一直都是跑起的.當你按到 這個鍵後你就會邊跑為走了.再按下就又變走為跑了. 可以跑的 連恩2下方向就可以,但速度無本質區別 可以跑的喔 平時走路就是跑的速度了,如果要慢走的話就要按數字鍵盤那裡的 鍵,就會走得非常慢 再按就會走得快...

為什麼蘋果手機有時候總顯示無SIM卡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 1 sim卡安裝不正確 2 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 sim卡被氧化 4 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 接觸不良 sim卡接觸不良。iphone出現無sim卡解決辦法 開啟與關閉飛行模式切換試試...

在同地方住,為什麼有時候顯示的是4g網路,有時候顯示的是

這個地方的網路不穩定,當有4g網路由於不穩定消失時就自動切換為2g網路,可以肯定的是這裡沒有3g網路,或者你的手機不支援3g 兩人丶一張床 這說明本地區網路訊號不穩定 很正常的 為什麼我的網一下變2g了明明在同一個地方的時候都是4g我是聯通卡? wsking一十一 不請自來!不要在意。就是訊號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