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在天津跑滴滴,為什麼有時候兩個小時不給派單

時間 2021-07-08 20:34:05

1樓:卷曼皖

在天津外地車兩個小時沒有接到單子,很有可能是新政不服。

外地車在天津跑滴滴接單問題怎麼解決有知道的嗎?

2樓:喻修筠

外地車在天津跑滴滴接單問題怎麼解決?有知道的嗎?這應該自身去努力自己去解決,別人是無法為你解釋的。

天津外地車跑滴滴還給2023年7月20過後派單嗎?

3樓:馮程程在遊戲

天津的滴滴派單原則,早在2023年5月就已經不給外地牌照派單了,不過,在高峰時段運力不足的情況下,有的時候也會派單。

外地車能在天津跑滴滴快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給派單,沃能處理

5樓:神龍紅唇

你好,在天津外地牌不派單了

6樓:一丫一丫喲

天津好像限制外地牌照不給派單了,要改當地牌照

外地車能在天津跑滴滴車嗎?

7樓:愛網咖呢

目前滴滴是允許異地接單的,並且享受獎勵政策。

滴滴司機的註冊要求:

1、駕齡3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周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周歲。

2、專車:3年以上駕齡。代駕:5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

4、駕駛員背景審查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

現在為什麼外地車牌不能在天津跑滴滴呢?

8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外地車牌可以在天津跑滴滴的,在滴滴司機版本上註冊提交資訊審核通過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牌照跑的很歡 可以跑就是在郊外 滴滴公司缺司機缺車不會一下子就淘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的,很多地方都是需要本地車本地人本地駕照才可以跑滴滴的。

11樓:

外地車牌可以在天津跑滴滴

我是滴滴車主,因我是外地牌子在天津跑滴滴,3天了,一單沒接到。系統不給給派單,有誰可以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行聯絡官方客服,諮詢解決方法,這裡的網友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13樓:曾小之

外環線以後能單,市裡一般不給咱們外地牌照派單

14樓:熊貓社群

換個區域, 區域問題。 還是回你原所在地跑滴滴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平台的規則限制了吧,

外地牌不派單的

在北京跑滴滴需要什麼條件?外地車能在北京跑滴滴嗎

道路經營許可證 工商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營運證。所需材料有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申請表 投資人 負責人身份 資信證明及其影印件,身份證 委託書 戶口簿或居住證 身份證 機動車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無交通肇事犯罪等記錄,最近3個記分週無記滿12分記錄。跑滴滴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1 身份證正面 2 銀行卡...

外地車牌可以在東莞註冊跑滴滴車嗎

滴滴出行 加盟後,是以車牌所屬城市來接單運營的呢 如果超出車牌所屬城市運營的話屬於異地接單,這樣不僅沒有任何獎勵甚至還會封禁賬號的呢,所以還是不建議您這麼操作哦 不可以的,加盟後,是以車牌所屬城市來接單運營的,如果超出車牌所屬城市運營的話屬於異地接單,這樣不僅沒有任何獎勵甚至還會封禁賬號的呢,所以還...

為什麼手機有時候很卡,為什麼手機有時候很卡?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手機卡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 手機配置低,像那種配置高的手機自然就比低的要快上許多。還有手機不常清理,手機垃圾檔案過多會導致手機處理東西變慢。再就是你的手機裡面零件老化了,現在的手機,電腦,都會因為零件老化而變慢,不同的機子老化 程度不同 回答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