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做研發好還是管理好,女生,做管理好還是做技術好?

時間 2022-05-05 07: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你想多了。

這麼說你就馬上能選擇了:做研發,做錯了,死你乙個;做管理做不好,看你的職位大小決定禍害程度了;

研發管好自己就行了,最多被人催一下;

管理的責任就不一樣了,沒什麼呢。你看乙個總經理,經營策略錯誤,公司直接倒閉,一句話的事情;

所以以你的性格和愛好,可以嘗試些壓力小點的工作。管理這個領域是練出來了就是天堂,沒練出來就是地獄啊,練的過程中要負太多的責(要賠錢的哦),而且練習管理的境界是無為而治,神一樣的境界;路漫漫其修遠兮,任重道遠啊。

2樓:

不管怎樣,最好先做研發,這樣以後可以轉做管理,而做管理以後再做研發就比較困難,而且做研發學東西多一些,這樣對於以後從事管理是大有益處的,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高管都是技術出身或是做銷售出身!

個人觀點,供你參考

3樓:弓曜棟

研發很累,但能接觸很多東西,如果你想走技術路線,就做研發。

研發一般是厚積薄發,積累到一定程度,可能需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

管理也不輕鬆,我們的老大半夜12點,1點還在發郵件(可能我們公司比較忙吧)。

但最後要看你的擅長了,做技術慢,做管理快。

女生去工廠工作累嗎?工廠做什麼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剛出去工作的可能感覺有點累,做久點 也就習慣了。至於什麼工作。廠子比較穩定點,像電子廠之類的找個效益好點的有雙休。口才好的可以選擇到商場應聘導購賣服裝之類的比較自在。

5樓:匿名使用者

熬時間的,時間長了 老員工了就會混了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我是在廠裡做過3年工作的大專女生,做生產管理近兩年,現離開工廠後不想再進廠工作卻不知道幹什麼了很迷茫

6樓:飄渺58霊

首先自我定位,是想找工作 ,還是創事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真的天真啊!工廠管理貌似你做不下去了,做銷售知識面不夠,你應該充充電,各行各業博大精深,藏龍臥虎,關鍵你還掉進那個工廠管理陷阱了,沒跳出來,價值觀沒改造好。還是一根筋的話,你不如去嫁人吧!

感覺你做不了女強人,不要騙自己了,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挺同情你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的人,包括現在還有點,我的經驗就是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用心去做不喜歡的事!我就是我自己,改變了就沒意思了!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難免有不理解我的,何必去在乎呢!

9樓:九河儲著強

自己創業做什麼生意吧。我認為你的條件比我好不知道多少。我到現在還是光棍乙個人。不是也還在迷茫前途嗎。相信你會有好前途的!

10樓:奔奔去幫忙

請你先把銷售工作做出業績 之後可以拿出一些你能夠駕馭的了的資金去做自己的產品

女孩子進廠好呢還是做銷售好?個人覺得進廠很累。

1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如果相比進廠的工作,你在銷售行業更能發揮你的特長,比如善於推銷,善於換位思考,善於表達,那麼你從事銷售會更好。

做管理好還是做技術好?

12樓:彭咿呀

不管是管理崗位還是技術崗位,都要先熟悉所在單位的技術業務。

不管是技術崗位還是管理崗位,都要先熟悉所在單位的管理流程。

勾心鬥角無處不在. 如果你作到上面兩條, 就不怕他們。

你現在的主要問題是心裡沒底.這個沒底是因為你對單位的方方面面還不熟悉。如果認為這個單位不錯,如果傾向於企業管理.

那麼就一頭扎下去,把技術業務和管理流程弄到爛熟於心,到那時就理直氣壯了。

做銷售好還是做技術管理好?相當迷茫

樓主是個有覺悟的人,其實你自己有這種狀態你應該感到慶幸,因為很多有思想有抱負的人最後無所事事就是從固定的生產型環境慢慢的吧自己的銳氣磨滅的,你現在體會的就是心底的那種不甘心不服輸的意志,這種意志無價啊!再有,如果論及銷售,那麼我給你個建議,銷售是個很龐大的體系,涉及的行業也非常廣泛,這個行業不僅能夠...

做營業員好還是在大洋做樓面管理好?營業員所有扣完一千七左右的工資,樓面管理扣完就一千一二的工資

當然做樓面好了 1 工資只是陽光收入,還有灰色收入和黑色收入2 哪乙個更有發展?很簡單的道理 在蘇寧做銷售人員還是在大洋百貨做樓面管理好還是在新百做收銀好?從發展的角度來看 做收銀一定最差 如果你以後更想做管理 建議做樓面管理 如果以後希望從銷售上有所建樹 或者希望成為銷售的培訓師建議做銷售 都不是...

女孩子,做開發好還是測試好,女生做開發還是測試好

軟體開發是通過寫 來生成一個軟體,也就是從無到有的過程。而軟體測試則是測試一個軟體有沒有問題,能不能上線,也就是把軟體變得更好,起到把關質量的作用。軟體開發是有產品產出的,而軟體測試則沒有,但是這並不影響軟體測試的重要性。軟體開發需要寫大量的 要有很多的創造力,比較費腦。軟體測試 則較少,相對來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