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迷們仙劍奇俠傳3中你們同情哪個角色說出理由

時間 2022-05-05 07:25:05

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我蠻同情仙三外傳溫慧結局裡的溫慧。結局裡的溫慧年幼喪母,離家出走終於遇見自己喜歡的南宮煌,可是南宮卻一心向著王蓬絮,眼睜睜地看著一直深愛自己的雷元戎為自己犧牲…最後還是逃脫不了和親的命運,嫁給自己不喜歡的人…勇敢地去追求愛,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卻始終得不到愛的青睞,最後像飛蛾撲火般…不知道上軟為何要讓如此貞烈的女子如此地結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情夕遙!付出那麼多!卻不能在一起- -

3樓:雷殛之塔

龍葵 為了乙份情等待千年,為了哥哥甘願付出一切,有這樣的妹妹,景天好幸福啊!我玩第一遍時最欣慰的就是龍葵沒犧牲。

4樓:匿名使用者

龍葵,為了哥哥她等了一千年。不想在短暫的重聚裡又要離開 哥哥.

仙劍奇俠傳3插曲,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霽雨若初 1 生生世世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編曲 林毅 演唱 吳雨霏 說唱 青鳥飛魚 七零 2 忘記時間 作詞 孫藝 作曲 程振興 編曲 周瑩 演唱 胡歌 3 此生不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聞震 作曲 編曲 翟鬆 演唱 青鳥飛魚 4 答應不愛你 作詞 孫藝 作曲 金大洲 編曲 伍樂城 演唱 鄭中基...

仙劍奇俠傳3煙月神鏡,仙劍奇俠傳3中的煙月神鏡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飛翔 調整當鋪的收購方式 選經營 再點經營重點 然後調為 奇珍異寶 就可以收了 多刷幾次就ok!還可以收古董之類的。 當鋪只有投資滿50萬才可以收購,我覺得划不來,收起來也太慢,煙月神鏡在天界和鬼界有賣,不過這2個地方不可重遊,錢可能會不夠,建議lz去海底城找一種鏡子怪,讓景天偷,效率很高,打重樓2...

求仙劍奇俠傳3所有歌曲,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1.生生世世愛 演唱 吳雨霏 片頭曲 2.忘記時間 演唱 胡歌 片尾曲 3.此生不換 演唱 青鳥飛魚 插曲 4.光棍 演唱 胡歌 插曲 5.答應不愛你 演唱 鄭中基 插曲 6.偏愛 演唱 張芸京 插曲 7.我做我的王 演唱 兄弟聯 插曲 8.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演唱 郭蘅祈 插曲 9.降魔劍 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