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企業變強,員工應注意哪些

時間 2022-05-01 13:25:06

1樓:合易人力資源

問主問出這個問題,想必已初步認識到員工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意義。有一句話叫做:企業成功看高層,企業優秀高中層,企業卓越看基層。

我贊同這個觀點,員工決定企業的成敗榮辱。從某種意義上說,有多好的員工,才會有多好的企業。

乙個製造型的企業,員工決定你產品的品質;乙個服務型企業,員工決定你服務的質量。乙個公司再好的戰略,再巨集大的目標,最終還是要靠員工去支援和實現。乙個老闆具有再優秀的品格,再強大的本事,也不可能代替員工的工作和努力。

員工有多好,企業才能做多好。尊重和信任他們,培養和訓練他們,員工成長了,企業就成長了,這是一條雖然簡單卻顛撲不破的道理。

當然,企業在人性化管理的同時,也要加強員工自身能力的培養,使企業與員工長久共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企業自身要有文化,有規劃,有前景,老闆要有格局,然後才能要求員工的行為規範。企業可以通過培訓、制度、績效等一系列手段,讓員工增強歸屬感和主人翁意識,使人力資源發揮更大的作用。激勵為主,鞭策和要求都要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勿庸置疑,忠誠是乙個員工的基本品格,只有在這種品格的土壤上滋養出的專業知識,人際交往能力、情緒管理能力、溝通能力,團結合作能力、解決衝突能力等才能成為促成企業強大的基本素質。

4樓:有性有情之人

企業變強,至少得有乙個團隊精神,乙個人兩個人是不行的

每個企業處在不同的發展階段,需要的文化和管理的方式側重點都是不一樣的

慢慢來,仔細分析

聘用外籍員工應注意哪些問題,聘用外籍員工需要什麼手續

baby愛是種信仰 所謂外國人在中國就業,是指沒有取得定居權的外國人,在中國境內依法從事社會勞動並獲取勞動報酬的行為。我國法律對此明確規定,引進外國人來華就業,要以有利於促進我國改革開放 經濟發展和維護我國公民的就業權利為出發點,統籌考慮國內勞動力市場供求和就業狀況。首先,對聘用方即用人單位提出了具...

現代化企業的員工應具備哪些素質

笑笑來著 現代化企業員工的素質 一 要樂於承擔更多的責任。勇於承擔責任,對於分給自己的任務,把它當作一件極為重要事情,分清分量,按時做好。工作就是責任。每個人的工作都是上天賦予的使命,無論幹什麼工作,都應該做到更好。其中最重要的是保持一種積極的心態,即使是辛苦枯燥的工作,也能從中感受到價值。當你對自...

創業初期,應注意哪些事情,小企業創業初期應注意的問題都有哪些

電商培訓從業者 創業初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 不要找關係好的熟人做夥伴!由於彼此熟悉了解,因此在創業初期常憑感情做事,對於企業 現的經營方向 用人問題 財務問題等也大都以忍讓 和解的方式處理,而忽視了必備的契約簽定和嚴格的約束制度。第二 選專案不能盲目跟風。有些創業者在確定經營方向時愛盲目跟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