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同學進行民主選舉,有效選票共計306張。其中贊成票278張,反對票23張,放棄票多少張

時間 2022-05-01 1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數理答疑團」為您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四年級同學進行民主選舉,有效選票共計306張。其中贊成票278張,反對票23張,放棄票5張。

306-278-23 = 5

每個檯燈88元,電器商店上午賣出這種檯燈收款880元,下午賣出這種檯燈收款1320元,下午比上午多賣出5個檯燈。

(1320-880)÷88 = 5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

2樓:滴水沾潤

306-278-23=5;

1320/88-880/88=15-10=5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或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謝謝!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你的採納也會給你帶來財富值。我們相互學習!共同進步!希望下次能再幫助你!

3樓:欒樂荷

306-278-23=5

(1320-880)➗88=5

4樓:引燃孽的齏粉

一、5張,306-278-23=5

二、5個,(1320-880)/88=5

!在數學裡是什麼意思

5樓:月下者

!在數學裡是階乘符號。乙個正整數的階乘是所有小於及等於該數的正整數的積,並且有0的階乘為1。

亦即n!=1×2×3×...×n。階乘亦可以遞迴方式定義:0!=1,n!=(n-1)!×n。

階乘亦可定義於整個實數(負整數除外),其與伽瑪函式的關係為:

n!可質因子分解為,如6!=24×32×51。

擴充套件資料

階乘函式:

乙個正整數的階乘(英語:factorial)是所有小於及等於該數的正整數的積,並且有0的階乘為1。自然數n的階乘寫作n!。2023年,基斯頓·卡曼引進這個表示法。

亦即n!=1×2×3×...×n。階乘亦可以遞迴方式定義:0!=1,n!=(n-1)!×n。

階乘亦可定義於整個實數(負整數除外),其與伽瑪函式的關係為:

n!可質因子分解為

,如6!=2×3×5。

6樓:老了不死

階乘【階乘的計算方法】

[編輯本段]

階乘指從1乘以2乘以3乘以4一直乘到所要求的數。

例如所要求的數是4,則階乘式是1×2×3×4,得到的積是24,24就是4的階乘。 例如所要求的數是6,則階乘式是1×2×3×……×6,得到的積是720,720就是6的階乘。例如所要求的數是n,則階乘式是1×2×3×……×n,設得到的積是x,x就是n的階乘。

【階乘的表示方法】

[編輯本段]

在表達階乘時,就使用「!」來表示。如x的階乘,就表示為x!

【20以內的數的階乘】

[編輯本段]

階乘一般很難計算,因為積都很大。

以下列出1至20的階乘:

1!=1,

2!=2,

3!=6,

4!=24,

5!=120,

6!=720,

7!=5040,

8!=40320

9!=362880

10!=3628800

11!=39916800

12!=479001600

13!=6227020800

14!=87178291200

15!=1307674368000

16!=20922789888000

17!=355687428096000

18!=6402373705728000

19!=12164510040883200020!=2432902008176640000另外,數學家定義,0!=1,所以0!=1!

7樓:原桂花石雨

你好,!就是階層的意思

舉個例子4!=4*3*2*1=24

3!=3*2*1=6

就是說你看到乙個數字後面有個!,就把它*比它小一位數得數,直到1為止另外0!=1

8樓:今生一萬次回眸

在數學中,「有意義」指的是在定義限制的範圍之內,符合規定、要求或限制。

例如:(1)分數或分式的分母以及除數要求不能為「0」。如果分數或分式的分母以及除數為「0」了,就違反了分數或分式的規定,就是「無意義」的;反之,分數或分式的分母以及除數不是「0」就是符合規定的,就是「有意義」的;

(2)在實數範圍內,二次根式要求被開方數不能為負數(即只能是非負數——正數和0)。如果二次根式的被開方數為負數了,就違反了在實數範圍內二次根式被開方數的規定,就是「無意義」的;反之,二次根式的被開方數不是負數,就是符合規定的,就是「有意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i是乙個虛數單位,具體的學習出現在高中數學中。可以指不實的數字或並非表明具體數量的數字

10樓:車大炮

是階乘的符號

例如1!=1

2!=2*1=2

3!=3*2*1=6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階乘符號,比如n=1乘,二乘,3

12樓:聖劍一瞬

這個表示階乘,如5!=5×4×3×2×1

a!=a×(a-1)×(a-2)×...×3×2×1

13樓:sports曉意

階乘.比如5!=5*4*3*2*1=120.

「*」在數學中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數學中表示×的意思,例如1*2=2即表示1×2=2的意思。

在電腦中,由於「×」容易和未知數x混淆,且不方便打字,所以使用*來代替乘號。

在集合中,如果有n*,則表示正整數集合的意思,n*:正整數集合。

*在文章中的意思

星形標示號*通常置於有關的詞句的左上角或右上角,作為劃分文章不同部分的符號成組使用時單獨佔一行。

如:《沁園春·雪》(現代·***)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餘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

15樓:小肥肥

"*"在這裡是規定的一種運算符號。你的題目意思不夠明確,就有兩種可能:

(1)p*q=(p+q)/2就表示規定"*"的運算就是求p、q這兩個數的平均數:

(2)p*q=(p/2)+q就表示規定的"*"運算是p的一半與q的和。

按(1)做:10*(8*7)

=10*[(8+7)/2]

=8.75。

按(2)做:10*(8*7)

=10*[(8/2)+7]

=16。

擴充套件資料:

運算符號

如加號(+),減號(-),乘號(×或·),除號(÷或/),兩個集合的並集(∪),交集(∩),根號(√ ̄),對數(log,lg,ln,lb),比(:),絕對值符號| |,微分(d),積分(∫),閉合曲面(曲線)積分(∮)等。

關係符號

如「=」是等號,「≈」是近似符號(即約等於),「≠」是不等號,「>」是大於符號,「<」是小於符號,「≥」是大於或等於符號(也可寫作「≮」,即不小於),「≤」是小於或等於符號(也可寫作「≯」,即不大於),「→ 」表示變數變化的趨勢。

「∽」是相似符號,「≌」是全等號,「∥」是平行符號,「⊥」是垂直符號,「∝」是正比例符號(表示反比例時可以利用倒數關係),「∈」是屬於符號,「⊆」是包含於符號,「⊇」是包含符號,「|」表示「能整除」(例如a|b 表示「a能整除b」,而

||b表示r是a恰能整除b的最大冪次),x,y等任何字母都可以代表未知數。

16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在數學中是乘號的意思。

有時計算機裡沒有「x」這個符號,就用「*」來代替乘號,所以在在數學中看到「*",就是乘號的意思。

"*"在你的問題這裡是定義的一種運算符號,根據你的表述可能出現兩種情況:

(1)p*q=(p+q)/2就表示規定"*"的運算就是求p,q這兩個數的平均數;

(2)p*q=(p/2)+q就表示規定的"*"運算是p的一半與q的和。

17樓:

是乘號的意思,例如:1*2=2。

解析:有時計算機裡沒有「x」這個符號,就用「*」來代替乘號,所以在在數學中看到「*",就是乘號的意思。

此外,"*"也可定義為一種新的運算符號,如:p*q=(p+q)/2就表示規定"*"的運算就是求p,q這兩個數的平均數;p*q=(p/2)+q就表示規定的"*"運算是p的一半與q的和。

擴充套件資料

*的其他作用:

1、它通常用來做注釋符號。

2、用來表示密碼,以體現出已輸入的字元數量,同時可以避免輸入的密碼被人看到。

3、也可用來作網上的符號表情,如:*-*(暈)。

4、也表示某些詞語或字無法顯示,或不符合詞語審查,如具有色情、反動等敏感詞會用此符號來遮蔽。

18樓:張

因為你的題目沒有說清楚,所以我就兩種可能做出答案,希望你對比原題後採納。

①原題為:p*q=(p+q)÷2

10*(8*7)

=10*((8+7)/2)

=10*7.5

=(10+7.5)/2

=8.75

②原題為:p*q=p÷2+q

10*(8*7)

=10*(4+7)

=10*11

=5+11=16

19樓:靜默的黑貓

* 為乘法符號的一種書寫形式

多是出現在各種程式語言裡代替乘號

總之就是在計算機上用*代替乘號

20樓:咖啡巷

8*7=(8十7)/2

10*(8*7)=[10十(8十7)/2]/2,

計算時,每乙個*號的兩邊內容分別代入成p和q就可以了。

21樓:花蕊中的樓閣

計算機上是乘法的意思

書上的題目是定義新運算 把* 看成乙個新的運算符號 定義為p*q表示2分之p+q 只是在這個題目中成立

22樓:風重的回憶

p*q=(p+q)/2

這只是一種符號

若要寫個含義的話

應該是兩個數的算術平均數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頁數的意思。點乙個小心心和加乙個。關注哦

24樓:

你把它理解成定義的一種運算符號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乘號啊你在電腦計算器中就有 小鍵盤中

26樓:漫鬥煌步

乘號,因為電腦發不出正確乘號形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10*(8*7)=10*[(8+7)÷2]

=10*(15÷2)=10*7.5=(10+7.5)÷2=8.75

28樓:扶朗喜雪蓮

/-除號,/-同∶比例,/-分數線-。

29樓:慕洋馨儀

數學裡面是乘號的意思

30樓:勵鶴蒙山蘭

δdelta

[ð]德爾塔

變動;求根公式

3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特殊定義的一種運算方式

數學的定義是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1:

還是一百多年前,恩格斯給數學下的定義是「研究客觀世界的數量關係和空間形式的科學」,空間形式就是指的幾何學

源自: 高師幾何教學改革的設想 《楚雄師專學報》 2023年 陳萍

**文章摘要:本文在反思師專幾何教學現狀的基礎上 ,提出改革幾何教學的一些建議

定義2:

數學定義是對數學發展的概括和總結.必然具有其階段性與侷限性,不存在適合任何時期亙古不變的數學定義.3.

現代數學時期(19世紀末以來)現代數學時期是以2023年康托爾(g·cantor)建立集合論為起點

源自: 從「數學是什麼」談數學及數學教育 《零陵學院學報》 2023年 肖家洪

**文章摘要: 數學是什麼?這是乙個公認的難於回答的問題.

2023年,美國數學家r·柯朗與h·羅蘋斯合作寫了一本書,題目就是《數學是什麼》.該書緣何不以「什麼是數學」為題,我想二者是否有所區別,「數學是什麼」,

定義3:

恩格斯在《反杜林論》中,將數學定義為:「純數學的研究物件是客觀世界的空間形式與數量關係」.這在客觀上完整地概括了這一時期數學的物件和本質,因而被譽為「經典定義」

源自: 從「數學是什麼」談數學及數學教育 《零陵學院學報》 2023年 肖家洪

**文章摘要: 數學是什麼?這是乙個公認的難於回答的問題.

2023年,美國數學家r·柯朗與h·羅蘋斯合作寫了一本書,題目就是《數學是什麼》.該書緣何不以「什麼是數學」為題,我想二者是否有所區別,「數學是什麼」,

定義4:

他說,數學的定義是『』研究數量關係和空間形式的學科」.首先,它的表達形式簡潔、嚴謹,毫無紙漏和瑕疵.其次,數學的分支豐富多樣,為不同興趣的科學家提供了無限寬廣的可能性,具有廣裹之美

源自: 沉浸在奧妙王國的中國數學家 《瞭望》 2023年 浦樹柔

**文章摘要:有些木訥,有些內向,總皺著眉頭思考玄奧晦澀的數學問題,走路沒準還會撞在電線桿上,這也許是許多人心中給「數學家」描繪的一幅「漫畫像」.數學真的離我們那麼遠嗎?

數學家都那麼古怪可笑嗎?8月下旬在北京召開的國際數學家大會,將迎來40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學家,屆時人們可以一睹其群體風采.

定義5:

過去說的數學的定義是恩格斯在《自然辯證法》中提出來的他說數學是研究客觀世界的數量關係和空間形式的.恩格斯這個定義是19世紀提出來的隨著20世紀數學的發展很多東西用這個定義概括不了

源自: 數學的力量 《安徽科技》 2023年 丁石孫

定義6:

在邵雍看來先天之學是以「數」為其根本的所以他的學說又直稱為「數學」.與邵雍同時的道學家程領曾經風趣地說:「堯夫(邵雍)欲傳數學與某兄弟某兄弟那得功夫要學須是二十年功夫

源自: 道教燈儀與易學關係考論 《周易研究》 2023年 詹石窗

**文章摘要:燈儀是道教儀式之中的重要品類.它的形成具有深遠的民俗學淵源和思想基礎.

就理論角度來說,道教之燈似乃以傳統易學為結構框架.本文選擇了道教燈儀中的幾種要代表性的形式進行考察.作者通過文字的解讀與歷史追索,認為此類燈儀不僅貫穿著易學的象數法門,而且蘊含著深刻的易學義理觀念.

四年級的男生暗戀四年級的女生,四年級的男生暗戀一個四年級的女生

通常小時候喜歡的都只是一種感覺.不用太在乎.早戀不怎麼好喔.本人高二.以前都有這種感覺.不過沒過多久就沒有了.你生命的另一半不在你那一片小小的天地呢.不要急於這種事情,現在應該的是學習.知道麼? 大家都說的好,我才學前班,喜歡隔壁的一個小女生,可是她說我太小了,沒有陽剛之氣。 偶愛10八隻 我支援一...

四年級日記,小學四年級日記大全

3月25日星期六 晴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和媽媽種了許多豆子。有綠豆,紅豆,大黑豆向日葵 種豆子的過程是這樣的 先去草地裡挖了許多土,然後把各種各樣的塑料瓶底上打幾個洞,在瓶子裡裝上一半的土,埋進豆子,最後澆上水。2006年4月2日星期天 晴 綠豆芽的顏色有紫色 綠色。它的形狀 他的頭是兩個豆芽...

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400字

同一套 天防禦天賦也違反規定時間肯德基 四年級小狗作文400字 是四隻小腳丫,加隻。每個結。結尾不加句號。還有開頭空二格。我的小狗叫多多,它有一身黃色的毛,好像乙個黃色的大絨球擺在我的眼前。從前有乙隻小狗,後來他餓了,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坨屎,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然後吃了它。史詩!我要上四年級了作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