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麥麥提金融註冊了賬號,想問下大家理財專案如何資金分配比較合理,請高手指教

時間 2022-04-10 14:00:11

1樓:

這個要看個人的實際資金流和風險承受能力,如果只投這個平台的話最好是將資金分散到多個專案,不要太集中,風險會小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麥麥提金融理財不可靠,專案都是假的,記住以後千萬不要在網上買理財產品,這是乙個血本無歸的教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投資這種成立沒多久的平台  就買四大行的理財吧  最起碼老母雞不會損失      激進點可以買** 或**             最近幾個月p2p平台暴雷的故事乙個接乙個,有的荒誕、有的悲劇、有的令人唏噓。p2p市場退出潮開始加劇,市場重新洗牌。隨著違規平台出局,平台自律性也開始加強,行業也會逐漸趨於良性發展。

2023年開始至今,到底有多少p2p平台已經出現問題甚至停業,原因又是為何?哪些地區所佔比例更多?根據網貸天眼提供的資料,截至2023年8月6號共有4572家p2p平台暴雷。

而2023年以來截至8月6號為止,有930家p2p平台暴雷,其原因要麼是平台失聯,要麼是提現出現問題,要麼是**介入調查等等問題。針對2023年以來p2p平台暴雷情況,分析如下:

2023年p2p平台停業及問題分析

網頁鏈結

4樓:匿名使用者

麥麥提金融?沒聽過,建議不要投資。

5樓:電競恬

建議投資短期的 先去網上查下這個平台 看下是不是央企控股 如果是小公司資金備案 建議別投

我在註冊了乙個賬號,想問下大家理財專案如何資金分配比較合理,請高手指教?

6樓:

淘金匯是比較出名的。至於理財分配資金要看實際資金流和風險承受能力,不要太集中,風險會小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專案的分配,還是要看自己的情況,而不是僅僅參考別人的。

我在樹懶理財註冊了乙個賬號,想問下大家理財專案如何資金分配比較合理,請高手指教?

8樓:hfj閨女下班啦

至於理財分配資金要看個人的實際資金流,建議可以配置部分12個月的樹懶計畫產品,3-6個月的短標也可以購入。

麥麥提這個p2p平台借款方便靠譜嗎?大家有用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牌麥麥理財到期無法取現 大家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方便靠譜的,前段時間缺錢申請了他們推出的白領 莫愁 貸,真的好用,我還享受到了首月免息

11樓:小毛驢多多

不太了解這個平台,也可以看看別的平台,信和大金融也有做借貸這方面

麥合木提 蘇萊曼去世了嗎?

是的,麥合木提 蘇來曼。2020年11月23日半夜在烏魯木齊在醫院心臟病去世了。他是維吾爾族大明星,最偉大的人,嗯,麥合木提書來嘛,最後去世了,因為他畢竟年齡比較大了,但是他生就是乙個非常出名的人。一句無心的話,卻得罪了乙個有心的人 一次全力以赴,卻落得萬劫不復。不是你想得太多,是經歷讓你學會了不語...

麥迪去CBA厲害不 麥迪在CBA什麼水平

不一定啊。籃球是團隊運動,贏球要靠大家的配合,團隊精神。不過如果麥迪加cba,增加團隊的竟爭力和提高球隊水平是正常的。我喜歡姚麥組合,絕配啊!如果他來cba加入某一支球隊。那我敢保證cba的收視率一定會大增。他來cba只會當老大,為什麼呢?因為他沒機會當老二。不一定啊!想想什麼環境就能培養出什麼人,...

麥迪真正的實力,麥迪的實力在NBA算是什麼級別?

當年肯定是麥迪厲害了,和科比對位場均得分比科比高,不過這種打法過度消耗身體,類似干拔這種,如果當年給麥迪乙個奧尼爾,估計榮譽不會比科比差多少。當然是麥迪的 我超喜歡他的 雖然 他 現在沒有以前那麼強 都是我相信他一定會回到以前那麼強 不是 是比以前還強的麥迪 雖然科比今年拿到總冠軍 但是我相信麥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