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管理系是什麼樣的以後可以找什麼工作

時間 2022-04-01 10:20:07

1樓:明年我娶你乖

旅遊管理專業是隨著我國旅遊經濟的發展、旅遊產業的發育而建立的乙個新型學科。在我國,這門學科的產生只有二十年的時間,但已成為工商管理學科體系中的乙個重要的學科部門,培養具有旅遊管理專業知識,能在各級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旅遊企事業單位從事旅遊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主要培養三種人才:

一是高階行政管理人才與企業管理人才。

二是專業技術人才,包括新業態旅遊業專業人才,如旅遊資訊管理人才、旅遊電子商務人才、大型會展活動管理服務人才、旅遊研究人才等。

三是服務技能型人才。主要需求的是服務於旅遊第一線的技能型人才,如飯店一線服務人員、餐飲西菜、西點廚師、中菜廚師等。

2樓:黯然銷魂

秦始皇兵馬俑那兒缺倆,你有沒有興趣?

戲劇管理系是什麼,以後做什麼共作

藝術管理系設公共事業管理專業 藝術管理方向 文化行政管理方向 導演專業 演出製作方向 藝術管理系2001年成立以來,重視學科建設,課程設定不斷完善。在教學中,注重基礎理論教學的同時,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以適應市場需要為著眼點,培養學生系統掌握文化藝術管理 文化行政管理及演出製作的基本理論和技能,培...

蜂蜜變質是什麼樣,蜂蜜變質以後是什麼樣的

一桶說 如果我們發現蜂蜜變質之後,也就是所謂的蜂蜜發酵,這時候我們會發現蜂蜜已經變得非常稀,而且就像跟水一樣。在我們發現已經變質的蜂蜜,這時會產生大量的氣泡,而且還有一股很難聞的酸味,或者還有一股刺鼻的酒精味道。如果蜂蜜出現了這種情況,也就說明蜂蜜已經變質了,不能夠在食用了。為什麼蜂蜜變質之後會變成...

什麼樣的管理才是最好的管理,什麼樣的管理才是現在最有效的管理方法呢

煙火之季節 第一境界 難為 這個階段大都是剛爬到管理者位子的,而能夠爬上來的原因無非是 做事積極 能力出眾 辦事牢靠 等。然而,剛剛爬上來的管理者通常還沒來得及享受晉升的喜悅就被接踵而來各種事情絆住了。上面的領導指示一個接一個地來,下面的部屬問題一個接一個地出,無奈之下只好氣急了對底下人說 你們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