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肌無力可以生小孩嗎,重症肌無力可以生育嗎?

時間 2022-04-01 10:17:19

1樓:流連水雲間

1.如果女性患上了重症肌無力,對於一些平時身體素質很好的患者其實並不算嚴重,只要通過積極正規的**,是可以控制病情的,而且女性生孩子也是可以的。但是一般患有重症肌無力的患者,身體素質是比較差的,所以一般不建議在患有疾病的時候進行生育,這樣對胎兒的影響是很大的。

2.一般不建議患者在得了重症肌無力以後進行生育孩子,因為如果女性在這時候進行妊娠的話,病情很難得到控制,也會容易導致病情的加重,而且在**重症肌無力的過程當中會使用一些藥物,這些藥物對體內的胎兒影響也是非常大的,會影響還孩子的發育。

3.而且用藥本身對於胎盤的發育也有很大的影響,如果這時候女性患者病情非常嚴重的話,比如說同時也有胸腺瘤這種疾病的話,那麼**起來風險就會很大,有的患者需要進行手術切除**,所以這時候如果還要生育的話就會影響到**,後果非常嚴重。

4.重症肌無力是一種慢性的身體免疫性疾病,重症肌無力還有一定的遺傳性,很多女性在患有重症肌無力的時候一定要進行**,然後再進行懷孕,不然在**的同時,會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而且在**時難免會用到一些藥物,這樣對胎兒的發育是非常不好的,如果患者在**後病情得到了控制或者痊癒的話,而且身體素質很好的話是可以進行生育的。

2樓:梓昱

可以是可以,但不建議因為這個是有遺傳性的,建議**好後再考慮生育

3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殷世榮-痿症科-主任醫師-重症肌無力患者生育有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調查,重症肌無力成年患者的平均發病年齡為31歲,女患者的發病年齡比男患者的發病年齡早4.7年。患者的平均患病時長為8年,女患者的患病時間長於男患者0.

8年。換而言之,和男患者相比,女患者的發病時間早,發病年紀輕,患病時間長。多名成年患者在6個月內有重症肌無力惡化或者加重的情況,佔比34%,其中女性患者出現惡化或加重的情況顯著地多於男性患者。

從社會支援的角度上說,女性患者的就業率要明顯比男患者低,而高學歷的女性患者未就業的比例遠遠高於男性患者,這使得女患者的生活質量受到更多的負面影響

重症肌無力可以生育嗎?

小孩重症肌無力,兒童重症肌無力怎麼辦?

須有經濟條件才能解決。重症肌無力是可以 好的,去瀋陽重症肌無力研究所,瀋陽皇姑金江醫院是 重症肌無力專科醫院 兒童重症肌無力怎麼辦?兒童得了重症肌無力該怎麼辦?中藥 是可以 的 中藥 是可以 好的 重症肌無力?重症肌無力藥物首選膽鹼酯類抑制劑。效果不好的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再嚴重的用免疫抑制劑。發現危...

重症肌無力治癒後會復發嗎,為什麼重症肌無力康復之後易復發?

對於患有重症肌無力的朋友,一定要在早期就採取 措施,這對患者的恢復才是最有利的,要尋求科學的方式來控制重症肌無力。重症肌無力的 可以通過中醫來 殷世榮 中醫認為免疫功能紊亂誘發的疾病主要和脾 肺 腎功能失調有直接的關係。脾主運化 主公升清,脾濕或者脾陽虛的患者會出現眼瞼下垂 四肢無力 四肢倦怠的情況...

如何避免重症肌無力危象,重症肌無力危象怎麼辦?

預防重症肌無力危象的方法 1。輕者應避免過度勞累 受涼 感染外傷和激怒等,不宜在烈日下過久,以防肌無力危象發生。2。肌無力危象發作時,應臥床休息,保持鎮靜和安靜,保持室內空氣通暢 和新鮮,及時清除鼻腔及口腔內的分泌物,保持呼吸道通暢。3。肌無力危象時,即刻肌注新斯的明1毫克,必要時可重複,症狀改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