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能找什麼樣的工作,14歲能找什麼樣的工作

時間 2022-01-10 05:50:08

1樓:賢聊家居

只能當學徒了,因為14歲是不可以工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4歲,真是太小了。

建議你還是回到學校,回到家裡!不要獨自出去闖蕩!

如果你非要去找工作的話,像你14歲,肯定沒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很難。就怕碰到壞人把你騙了。格外小心!

你可以先學一門手藝,技術,這樣找工作能好找些!

還有,小單位的收銀員啊 餐廳的服務員啊 報關員,清潔員什麼的。高層的工作你這個年齡,學歷,肯定不好進入!

3樓:威寶媽媽

14歲一般出來打工.正規點的地方都不收的.除非你身份證上的年齡大.

14歲這麼小怎麼就出來了?如果是家裡有能力但是不想上學的.我勸你還是繼續上學的好.如果是家裡窮的話.你就要先學會吃苦.堅持.

慢慢在社會上混.說不定有好的機遇.

不過你還小做什麼要加小心.必竟現在外面壞人多.

包吃住的話一般工廠裡應該都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4歲?賣冰糧葫蘆去

14歲可以做什麼工作?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還是讀書吧,因為通過讀書你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思想,培養良好的價值觀,接觸到各樣的人物。

6樓:擎天海

童工沒什麼正規地方敢用,先不說能幹啥,抓住要罰款。

要體驗生活,建議你去敬老院服務。

如果只是要掙錢,那麼你有什麼本事,或者家庭背景?假設普通的中學生,那好,你可以去發傳單,長的成熟點可以去快餐店。

7樓:媽媽說名字長會有傻子讀

可以做暑假工發發傳單什麼的

8樓:獵學網

即便你真實年齡17歲也是做不了什麼工作的,法定成年是18歲,更何況你身份證的年齡是14歲,這個你需要先去改過來,否則即便你20歲,身份證的顯示也是17歲,那也是找不到工作的。

此外,你這個年齡是需要認真學習的時候,這時候即便你能找工作了,也對你的未來沒有任何幫助,因為你做的工作基本就是一些不需要思考的勞力活動。用最寶貴的時間去換取零星的工資,這是非常不划算的。

建議你還是繼續公升學,好好的念完高中、大學然後再去找工作你的可選範圍就比較多,也不會找不到工作。並且現在乙份有發展前景的工作都需要最低學歷是大專,如果你連這個都不滿足,那你在現在這個社會能夠做的工作和未來的發展都會受到很大的侷限。

所以建議你還是繼續公升學,不要用最寶貴的時間去交換金錢。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若有其他問題,可用手機點選下方聯絡獵學為你解答。

9樓:憨憨

一起搬磚,姐妹一起啊

10樓:涵囧

發傳單,兄弟一起啊?

14歲能長高嗎

第一,從生理學來說,處於發育時期的你熬夜當然會影響骨骼生長。所以千萬不要熬夜。第二,喝牛奶吧!每天一到兩瓶,加上你也愛打籃球,一定會有幫助的。第三,不要挑食,各種營養都要搭配均和。不能只吃肉不愛吃菜,或者只吃菜不愛吃肉。第四,163cm,14歲的年齡段,不見得就是發育慢。畢竟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一樣,...

開通網上銀行,我14歲可以嗎,14歲能辦理網銀嗎?

你可以去建行辦理一張支付寶龍卡,你就像在普通銀行卡存錢一樣,可以直接在櫃檯或者存款機把錢打入該卡。該卡是支付寶於建行的聯名卡,打入該卡的錢,就直接進入了你的支付寶帳戶,你就可以方便地在網上支付了。而開通網銀,無非是讓銀行卡可以在網上充值支付寶而已。支付寶龍卡就是普通龍卡借記卡,辦理時帶上身份證就好了...

紋身痛嗎 14歲的小孩能抗住嗎,14歲紋一個小紋身多疼?能忍受麼?

義晨濡 不明白你的意思。這個問題還有別的條件。比如說電流是多少?接觸面積大還是小?測試在哪個位置 14歲紋一個小紋身多疼?能忍受麼? 還要再過多久才能安息,我的身心已經疲憊至及。14歲的小孩能紋身嗎? 香與臭的距離 紋了就後悔,紋身前店裡有本書讓你看,大概是說 紋身之前想清楚,易紋難去,影響工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