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沒有月 但是我不想做了 我辭職主管說我還沒有答到辭職要求 要做到半年才能辭職

時間 2021-10-19 15:04:45

1樓:中顧法律網律師

如果沒有簽訂合同,當時也沒有約定該項辭職要求,那麼您可以辭職。但是,工資的索要時很困難的,因為您工作時間未滿一個月。

2樓:

不合法!沒簽勞動合同本事就違法,你不僅可以隨時離開,還可以要求雙倍的工資賠償。

3樓:

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可以與該勞動者訂立協議,約定服務期。

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的數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支付的違約金不得超過服務期尚未履行部分所應分攤的培訓費用。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服務期的,不影響按照正常的工資調整機制提高勞動者在服務期期間的勞動報酬。

根據上面的條款,公司必須為你提供專業的外部培訓才可以收取培訓費用,如果你沒有接受過類似培訓那麼完全不必理會。

鑑於你沒有簽訂勞動合同,試用期期限不明確,你可以採用提前30天提出書面申請的方式提出辭職,達30天期滿公司就必須與你解除勞動合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沒滿一個月,辭職,公司部給工資的話,只能去找當地勞動保障部門投訴,協商解決,祝你好運

我辭工書跟口頭都告訴過我的主管說我不想做了!主管說沒權利給我結工資說叫我跟人事部說,現在我的辭工書

5樓:來自神仙居繡履遺香 的鯨魚

你還是要求把工資結清後再離開,以後更麻煩,自己去找他們要。

6樓:來自埃菲爾鐵塔謹慎的星宿

無論如何先把辭工書交到人事部,不搞清楚很難收到工資的

我是上個月28號給的辭職報告 到明天就一個月了 算是正常離職 但是我們主管說 沒有做到30號 10

7樓:水6元

就你敘述內容,回答如下:

1、2023年8月28日是雙休日的星期日,用人單位的勞動人事部門工作人員休息不上班,你沒法向單位送達辭職報告。你8月28日向用人單位遞交辭職報告的相關證據是啥?請你使用證據來證明。

2、2023年9月日曆天數是30天,則制度工作日=21天(30-中秋節及雙休日9)。

3、用人單位的主管說法錯誤,不能違法另剋扣你的工資。理由是:

如果用人單位言稱你在2023年9月才休息了4天是事實,則截止2023年9月27日,你在2023年9月是工作全勤21天+2天超時加班。因此,你有權利決定自己2023年9月28~30日休息不上班合法。

4、勞動者想辭職,只需要提前30天(2023年8月29日星期一)以書面形式向用人單位的勞動人事部門遞交辭職報告〔切記:要求用人單位在自己的“勞動者送達、移交(文書、材料)簽收單”簽上姓名和日期〕,不需要徵得用人單位的同意。勞動者繼續上班滿30天(2023年9月28日)自然日,在第31天(2023年9月29日)自然日就可以中止工作,有權要求用人單位辦理辭職的相關手續,用人單位應該予以辦理(《勞動法》第31條、《勞動合同法》第37條),同時一次性付清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9條),給勞動者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勞動合同法》第50條),否則用人單位就是違法。

8樓:濤聲海韻

這種情況要看勞動合同內容規定,全勤的規定法律沒有強制性規定。

當事人依法辦理離職手續,離職時勞動者的工資、押金和經濟補償是必須一次性結清的。用人單位不得隨意扣減或者拖欠,當事人可以在辦理離職手續時要求結清。否則當事人可以去勞動局申訴或者舉報用人單位的違法違規行為。

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根據《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規定

第五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勞動者應當按照雙方約定,辦理工作交接。用人單位依照本法有關規定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在辦結工作交接時支付。

用人單位對已經解除或者終止的勞動合同的文字,至少儲存二年備查。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我在一家服裝廠上班,因工價太低不想做了要辭職,可主管部門不批。辭職報告當場就被撕毀了。像這樣我咋辦

公尺蘭加油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如果你和用人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如果你現在是試用期內可以提前3天通知用人單位,這樣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如果你已經過了試用期,就是說你現在是正式員工,你辭...

公司沒有買保險沒有籤合同我不想做了告他可

1 你可以到勞動監察部門去反映情況,勞動監察部門會讓該單位給你繳納07年7月至今的社保費的。2 按現在勞動法規定,沒有籤合同,應該雙倍工資補償你。 可以。勞動法 和 社會保險法 規定,員工入職必須簽訂勞動合同,並且為員工繳納五險如果沒有籤合同交保險,可以去勞動仲裁部門進行投訴,會賠償雙倍工資。勞動法...

我在一顯示器工廠上班,現在不想做了想辭職,公司規定做滿月才能辭職,如果未滿將扣除工資的一半

你要提前乙個提出辭職要求才可以,要不然如果公司有損失的要賠償。提前乙個月提出,不管公司同不同意,你都可以走。 你可以想公司打辭職書。 貝魯迪 公司的規定不合法,上班就必須發工資,以工作不滿3個月就扣工資違反了勞動法。不過穩妥的做法就是提前1個月書面提出辭職,滿1個月不管公司同不同意都無須承擔的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