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時到底該怎麼說才不會冷場

時間 2021-10-17 06:38:38

1樓:3071滅韓頤儇

‍‍其實吧相對簡單,要是對方看你順眼應該會主動找話題,如果感覺不合會故意冷場的,聊天這東西真不是短期能改變的、過分改變只會覺的彆扭。‍‍

2樓:猴94263賈叛

要放鬆。當和女生見面的時候要告訴女生「美女,你好,今天是朋友給咱倆介紹,但是你不要當這是相親或者是給咱倆介紹男女朋友,咱們就當是多認識乙個朋友,大家開開心心的玩就好。就是不要把見面當成相親,雖然咱倆是被你爸我媽逼著見面的,但是咱倆不要壓力太大。」

3樓:宰靖兒

‍‍找個話題跟女生談談,這樣避免冷場的尷尬。可以彼此介紹下工作中的事,你可以說你工作中的人,或者工作中比較有意義的事和他或者她分享,多了解下對方的工作生活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別人最關心的,通常能開啟話匣子。但這個原則僅限與利益無關的話題,比如孩子啊,球技啊,nba啊等等。‍‍

5樓:花開68057煥慌

‍‍自信一點,跟對方聊天不要有一句沒一句的,可以事先多想幾個話題 到時候可以用得上。‍‍

6樓:回憶

從自己的身上找話題。當你腦中一片空白、理不出頭緒時,先深吸幾口氣,不妨去個洗手間整理下思路。回想一下自己的拿手話題,藉著這些熟悉的話題恢復聊天氣氛。

這些話題是需要事先有準備的,可以涉及的方面很廣。比如你的愛好、家人趣事、工作糗事。

7樓:辰星

說說自己的業餘愛好,可以問問對方的愛好,如果兩個人有共同愛好那就更棒了。可以相互了解下對方平時喜歡吃些什麼,喜歡去**玩,或者有什麼興趣,生活中那麼多事,總有你喜歡的,我也喜歡的,所以從生活中去找話題比較容易。

8樓:曉淡

在和初次見面的異性聊天出現冷場時,剛好櫥窗外面出現肯德基很醒目的廣告:半價全家桶,你便可以說:雖然我最近沒去過肯德基,但肯德基當季推出的新品我基本上都知道……廣告太多了……你會不會也經常看到肯德基的廣告……聽說這個半價桶很坑……

想跟男朋友分手,該怎麼說才不會傷害到他

好辦,直接說得了一種病是遺傳病。不知道什麼時候發作,看看這個男人得反映,如果接受說明這個男人是愛你得,如果不接受他也不會因為這個而傷心。雖然點子狠毒,但是這是完美得點子。請上帝饒恕我得大言,祝你們得福 讓他開口先說分手,我教你方法。不能和他反覆墨跡,直接告訴他,你無論怎麼變我都不喜歡你,你隨心吧 然...

約相親物件出來該怎麼說,想約相親的物件出來玩,應該怎麼說

該怎麼說怎麼說阿 本來也就是交個朋友.互相了解嘛 想約相親的物件出來玩,應該怎麼說 問她有沒有時間出來吃個飯 看個電影 直接打 說,有時間嗎?一起去什麼什麼地方逛逛吧。這種都是很自然的 想約女生出來玩 相親認識的 該怎麼說 我在某某上搶到兩張電影票,你有時間嗎,她要是沒時間你就說那就送朋友兩口子了,...

相親時自我介紹怎麼說?相親自我介紹主要說哪些方面?

相親時的自我介紹要簡潔明瞭,有條有理的說清楚,步驟如下 名字放在首位 自我介紹一般肯定是以名字開頭的,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同時,也可以告訴對方家人稱呼自己的小名,還有朋友稱呼自己的綽號等等 特別是一些有意思的稱呼,可以開啟聊天的氣氛 年齡 以周歲為準 介紹完名字之後,應該告訴對方自己的年齡,在這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