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下去找男朋友了,該怎麼和他說才不會顯得很突然

時間 2021-09-20 17:43:04

1樓:平安健康

我覺得你可以找一個理由,就是剛好路過男朋友那的理由,想順便去看他。

2樓:叢景彰

直接說就好了,你想找你男朋友就說明你想他了,這是很正常的呀,為什麼說突然呢,你也可以給他一個驚喜呀,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給對方一個驚喜也是挺美好的,也能促進兩個人的感情,如果你想讓他知道的話,你最好直接說,你也可以問他你有沒有想我,他一定會說想,你就可以去了。

3樓:笑口常開

你想男朋友可以直接對他說。你想他呢?男朋友聽見你這樣說話,他寫你的非常美滋滋的。

他知道有人想他。讓更加你們的感情深一步,既然是男朋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什麼害口的。互相好好相處,真心相愛,白頭到老。

夫妻都是互相的。關心友愛和諧。沒有。

4樓:甕倚雲

相愛容易相處難啊!但我覺得兩個相愛的人相處應該是很自然的流露,而不是刻意的說去怎麼做怎麼說。比如你心裡的想法啊,你今天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或不開心的事啊!

只要你想要和他分享的東西,你都可以去做,去和他說。說來說去,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吧!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不說的話,就算感情再深,感覺再強,總有一天日子會越來越乏味的。

總之,有什麼說什麼,能為他做什麼就去做。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

5樓:寶剛鄧

這種事就去直接找他就行,你們畢竟是那種戀愛關係,不需要理由的,你可能性格靦腆會有這種想法,其實去找他沒有問題的,不要想太多就行。

6樓:璩幼禕

那其實你男朋友是非常樂意的,你只要和他說一聲就可以了,你只要和他說一聲,你想他了,他肯定會嚇著你的,而且他這個事情的話,不需要什麼特別突然就說完就可以了

7樓:酷愛釣魚人

我認為要實話實說最不突然,不然男朋友可能會瞎想。

8樓:殳浩宕

男女朋友時常見面不是很正常嗎?為什麼說很突然呢?再者說你想見你的男朋友也很正常,為什麼要找理由呢?

反正我和我男朋友要想見面的話,我就打**告訴她,想和她見面了,我覺得這樣很正常,沒有必要找什麼理由

9樓:明柳灝玥

如果不想突然,那就先打個**,直接告訴他你想他了,然後再去找他,愛可以含蓄,但有時也要勇於說出來,相信他也會感到很開心的。既然是你男朋友,自然是想怎麼說都行,我建議你直接和他說,你想他了,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更進一步的,不信你可以試試。

10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和他直說就行了,他肯定會非常開心的,這樣也不會太過於突然,要不你先不要告訴他給他個驚喜

11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喜歡就明確的說出來,知道嗎?這樣才會省去很多麻煩的,畢竟相對於將來六十年的幸福來說,現在的一點點面子問題什麼都不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他打招呼,然後再去,他就不覺得突然了,你讓他有個心理準備,這樣見面的話,不尷尬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男朋友,自然是想怎麼說都行,我建議你直接和他說,你想他了,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更進一步的,不信你可以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需要說。除非他不在。找他還要請示一下那你的地位也太卑微了吧。如果一定要說,那就發個訊息直說多久以後有事跟他說

15樓:

我覺得你就直接和他說就可以,不需要找什麼理由的,你會想找他是因為心裡有他,他知道了肯定是高興的人

16樓:施詩

你可以實話實說。也可以告訴他,我就是想你了,來看一下你。既然是你男朋友,他也會很想你。所以,無論你怎樣說,都不會顯得很突然。

17樓:深藍之藍心

你想去找男朋友

那麼你可以跟對方說

自己現在很想念對方

希望可以和對方約會

希望現在就可以看見對方

那麼對方自然會來找你的

18樓:芳程式

必須給他突然,顯得真誠真愛。

19樓:

突然想下去找男朋友了。該怎莫和他說才不會顯得很突然。那你可以給他打**。跟他說一聲。不必要突然。

20樓:雨暮欲雨遲

男女朋友之間直接說就好了,直接表達愛意。是對感情增進很好的一個方法。

21樓:

如果你想下去找你男朋友。你給她買瓶飲料或者是水什麼的。給他拿過去。這樣就不會顯得突然。

突然不想結婚了,我應該怎麼和男朋友說?

22樓:土豆說財經

直接和男朋友表明你目前不想結婚,把原因告訴男朋友。談了很久的戀愛,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女朋友不想結婚怎麼辦。許多年輕人都碰到這樣的問題,男生想成家而女生卻不想被婚姻束縛。

一、女朋友不想結婚的原因

1、沒有安全感

許多女生不想結婚是因為男生給不了她想要的安全感,可能是男生身邊的女生太多了,而男生又和每一個女生都很玩

的來,導致女生會有一種錯覺,男生哪天就會跟其他女生跑了。

2、未婚更為自由

女生的天性就是愛玩,而結婚之後因為很多生活中的事情牢牢的束縛住,導致不能再和以前一樣為所欲為的玩耍。再

加上以後可能還要生孩子,要照顧孩子等等,導致自己的個人空間大大的減少。

3、婚姻恐懼症

一些女生在小時候可能因此家庭原因或者看多了他人不幸的婚姻,導致自己也害怕結婚不敢結婚,害怕自己也是結婚

之後發生悲劇不敢結婚。

4、還想更瞭解男朋友

還有的女生認為自己還不夠了解男朋友,希望能夠再多瞭解一些男朋友的性格、家庭等等情況。等完全掌握了男朋友

的全部才會和男朋友結婚,因為結婚之後男朋友就是女生的全部了啊!

二、如何說服女朋友結婚

1、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

2、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工作,讓自己變的越來越優秀。因為自己變得優秀了,可能會有更多的女孩子來追求你,而這個時

候女朋友就會感覺到競爭了,也就不會再因為貪玩而不結婚。

3、帶女朋友看看幸福的婚姻

女朋友如果有婚姻恐懼症,那麼你就可以多帶她看看那些幸福美滿的婚姻,讓她慢慢的將對婚姻的恐懼轉變為憧憬,

就算達不到也至少讓她不再那麼害怕結婚。

23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直接說出來就好了,看你內心是要分手還是要推遲結婚,只要請帖還沒有發出去,你男朋友同意的話,都行。

24樓:有情面包王

不想結婚就直接跟他說分手了,不要耽誤了人家,給了別人希望,最後還是無法走進婚姻,會更受傷。

25樓:要你美麗

直接提出不想結婚。兩個人面對面來談這個問題,首先說你為什麼不想結婚,表明是你的原因還是對方的原因,兩個人交流之後如果你還是不想結婚就果斷點,畢竟還沒結婚就是兩個人的事,不要等以後牽扯到兩個家庭。

26樓:小飯糰娛樂

結婚是一件大事,如果你現在不想結婚,還是直接和男朋友說比較好,結了婚再後悔成本更大。

27樓:hql7758258樂園

可以跟男朋友商量,暫時不結婚。等到你什麼時候想好了,再結婚也不遲啊,女人早晚是要嫁人的,但必須要自己想好了。

28樓:斑斑愛吃肉

直接和男朋友說,與他好好談談,有問題可以解決,千萬不能憋在心裡不說,這樣對誰都不好,先提出問題看是否可以解決。

29樓:地球火星

直接和男朋友表明想法,因為我覺得要是你就這樣勉強結婚的話,你以後可能會和你男朋友之間就會有疙瘩。

30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清楚了之後直接跟你男朋友說,不過你要做好思想準備,他可能會非常生氣。

31樓:淚雨天魅

開門見山,找個合適的機會提出來,理由的當的話,想必他會理解你的,拖著不說,到後面就很難開口了。

32樓:小智柔

有可能你是婚前恐懼症了,如實說吧,告訴他你還沒準備好,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讓自己適應。

突然不喜歡我男朋友了,怎麼辦?

33樓:自將夢裡狂

感情就是這樣 ,你以為會天荒地老可能只是像風一樣只是走了個過場。當初的海誓山盟,你以為會永遠銘記在心裡但其實過不了多久你就會忘記。感情是經不起拖延的,有什麼想做的想說的應該果斷才是。

當你覺得你不喜歡你男朋友了,我建議你來一場故地重遊,來看看你是否是真的不喜歡了。

很多時候喜歡不是非要多麼驚心動魄的,只是在慢慢的相處之中變得平淡了。平淡的喜歡也是喜歡,就如同珍藏多年的老酒,看似如同清水一般,實際上味綿長而清冽。喜歡是不可言說的,你以為的不喜歡,會在各自轉身之後是你痛徹心扉。

當你覺得你不喜歡你男朋友時,你可能只是不喜歡這份平淡,你的內心還是舍不下這份感情的。

生活需要儀式感,愛情也是。不妨給你們的戀愛找點儀式感,找一找當初的感覺。給對方送上一束花,安排一場約會,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都是可以的。

你要是覺得女孩子來做不合適,不妨給對方提個醒,讓對方來安排。

當你覺得你不喜歡你男朋友時,若是你真的確定了自己不會再回頭了,不妨乾脆的放手吧。

很多時候,一些事情拖著拖著就變了質了。在愛情面前要乾脆才好。既讓你已經不愛對方了,就沒必要拖著讓他一個人再往這份感情裡面付出。

長痛不如短痛。很多時候拖著只會讓雙方都要痛苦。說不定,你們只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離了彼此,還能找到更適合彼此的。

愛情就是這樣,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勉強不得。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確定好自己的內心,如果很確定不喜歡了,那就別猶豫了,趁早分開,對你對他都好,勉強自己在一起到最後都是不歡而散。別耽誤別人也別虧待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喜歡就分開吧。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勉強一起會傷害過方,長痛不如短痛,天下何處無芳草。

36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不喜歡了,那就分開吧,感情其實也是有保質期的,一開始確實是濃情蜜意,非常有新鮮感,時間長了厭倦也很正常。有些人堅持堅持,還能繼續把這段感情維持下去,可好多人還是選擇了分開,不管怎樣吧,如果你對他實在是沒有感情,但是還要勉強在一起,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所以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自己的一點小看法而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不喜歡我男朋友了,怎麼辦?其實問題的根本在於你自己,為何不門心自問,忽然間對他沒有感情是因為什麼原因?是因為他做錯了什麼嗎?

還是因為你們之間相處太久,沒有了激情,或者是遇到了一個比他更優秀的人,讓你對他有所失望?想想兩個人相愛很不容易,如果在此時此刻就是因為忽然間的一種感受,或是某些行為而否定了之前感情,我覺得這樣子很不應該,你可以人靜的時候想想他對你的好想想你們過去的甜蜜,那些讓你倆難以忘懷的經歷,也許你就會改變你心裡的態度。要不你們可以選擇先暫時分開幾天時間,正所謂小別勝新婚,給彼此有一個隱私的空間,到那時候說不定你們的感情會更加濃烈。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了,而是把愛分成點點滴滴融入生活中了,兩個人都已經互相習慣了對方,甜言蜜語已經聽膩了,說煩了,剩下的就是兩個人一塊過日子了。不信你離開他三天試試,絕對的各種不喜歡,各種失落。各種牽掛擔心。

他吃了沒,穿的衣服少了沒,換的衣服有沒有洗,我不在他身邊他有沒有喝醉,有沒有泡美女,有沒有徹夜不歸?

愛情的激情過後,剩下的就是生活中的平平淡淡,他離開你他不習慣,你離開他你不習慣。就像電視上演的冤家,看到就煩,看不到又想。平淡的生活才是以後日子的主旋律,別老想著激情,無論男女都沒有那麼多的精力來取悅對方,只要心裡相互有對方,吃啥想著對方,睡覺也想著,埋在心底,這就是生活。

平淡無奇,才是生活的本質。你們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

我的男朋友出去找別的女人了我該怎麼辦

緣盾情感 很多女人在挽回的時候,都想要趁著對方對自己的感情尚未淡忘的時候,就馬上去做出各種的挽回行為,來挽回對方的心,但是得到的結果往往事與願違。也有一些女人希望利用時間的魔力,讓對方慢慢地淡忘你們曾經的矛盾,所以下意識地就跟對方斷開了聯絡,以為不打擾就是最好的挽回方式,但是這種方式往往會發展成為 ...

男朋友突然不粘我了,我該怎麼挽回

天寒夜舞 只要你們沒有分手 你就多出現在他面前 如果他不粘你 你去粘他呀 感情都是相互的好不好 男朋友突然想靜一靜,想乙個人過,我該如何才能挽回? 我覺得該給彼此一些時間,包括你自己,肯定會很累吧,大家都先靜一靜,好好的想一想你們在一起道底合不合適,是在一起幸福呢還是不在一起自在些。想清楚之後在做決...

我該和他怎麼相處頭疼的男朋友

我認為你如果是喜歡他的話,就應該包容他,不應該隨隨便便就說分手,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你說出分手他心裡肯定不好受,還有他說你穿的難看之類的阿,你不認為一對情侶這樣打情罵俏很平常嗎,這是逗你開心的,凡事要從他的角度看看問題.不過,如果他真的是像你描述的那樣,天天晚上出去混之類的,那他還是有一定得危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