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員工為什麼也選擇考CFA,銀行上班考CFA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滬江職場

cfa考試被稱為“全球金融第一考”是金融領域的專業權威證書代表了投資行業的最高標準。隨著網際網路金融和人工智慧的發展,給銀行業帶來不小的衝擊。

大資料和人工智慧的廣泛應用,將替代銀行部門視窗服務崗位和一些業務要求不高的崗位。因而銀行人員需要提高自身的綜合能力,特別是適應當下金融業發展所需要的能力。

對於銀行員工而言考取cfa證書能為他們當前的職業提供一重保障也為銀行人員職業發展提供助力。

此外對投資行業薪酬狀況的調查表明,僱主願意提供高額獎金給擁有 cfa 特許資格認證的投資專業人士。在擁有 10 年或以上工作經驗的人中,擁有 cfa 認證的人比沒有獲得該認證的人收入多 24 %(中位數在 24..8 萬美元到 20 萬美元之間)。

如果不考慮工作經驗,薪酬狀況的差距更大,擁有 cfa 認證的人比沒有該認證的人收入多 54 %(在 18 萬美元到 11.685 萬美元之間)。

銀行員工為什麼總有信用卡任務

從信用卡的特點來解釋員工的信用卡任務 信用卡是指銀行發行的 並給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額度 持卡人可在信用額度內先消費後還款的信用卡 信用卡有其優點,但也有其缺點。1 盲目消費 刷卡不像付現金那樣一張一張把鈔票花出去,一刷,沒什麼感覺,幾個數字,導致盲目消費,花錢如流水。2 過度消費 筆記本分期,數位相機...

銀行的員工是什麼編制?銀行行員編制有什麼用

銀行的員工是分以下編制 銀行用工形式主要有兩種 勞動合同制 勞務派遣制。除人民銀行總行是公務員編制外,其他銀行及農商行均屬於合同工。正式工 正式工就是與銀行正式簽訂勞動合同的員工,可以享受著勞動合同規定的正常工資 各種福利補貼以及績效獎金,還有很多的晉公升機會,簡直不要太舒服 當然,試用期的人員和臨...

銀行員工上六天休息一天違法嗎?並且沒有加班費,如果輪到休班正好節假日也沒有加班費

休息一天不違法,根據勞動法規定,每週保證休息一天,每月公休加班不超過40小時。節假日不上班沒有加班屬費正常現象。國家勞動發 每天要求工作八小時10分鐘每週要求工作六天節假日從來都不正常放假也不給加班費,算違法嗎 根據 勞動法 一般每天工作不超過八小時,每週工作不超過四十個小時。單位應至少保證勞動者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