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試中如何回答你能為團隊帶來什麼

時間 2021-09-19 04:11:51

1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如何回答?

2樓:以心

向面試官介紹自己的優勢在**,自信的告訴他們自己有能力勝任這些工作,會用自己的能力給團隊創造出經濟效益,為團隊做出貢獻。

3樓:雙若曼

我認為應該這樣回答,我能夠為團隊帶來乙份新鮮的血液,雖然我不太出色,但是我願意為我的團隊付出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推動團隊更大一步的向前發展。

4樓:消化

可以為團隊帶來激情和活力,可以為團隊貢獻一下自己的力量,讓團隊變得更加的好,讓團隊更加的團結,這些都是可以回答的。

5樓:以心

在面試的時候,我可能會回答我能夠帶動整個團隊的積極性,能夠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能夠讓大家團結起來,給我們這個團隊更好的未來。

6樓:寶95515虐溫

我們可以回答說我們可以為團隊帶來共同利益,能夠把這個團隊變得更加團結,我們能夠規範自身的行為,保證不會給這個團隊抹黑。

7樓:裝

可以這樣回答:我會關注公司的發展,立足本職,盡職盡責,把本職工作做好;你要維護公司的形象,對公司做正面的宣傳,正確的評價;我會與公司共榮辱。

8樓:寶98176鴉浦

既然對方問這個問題,肯定是想要問清楚我有什麼能力,所以我會盡量把我的特長講述出來,盡可能的把我能做的事情都表現出來。

9樓:谷粱美婷

試著告訴他們,你可以減低他們的費用。然後說以我的能力,我可以做乙個優秀的員工在組織中發揮能力,給組織帶來高效率和更多的收益。

10樓:賣萌

具體而言,我在學校運動中是球隊的後衛,球隊和我一起征戰天下,有贏有輸,贏了我們一起慶祝,輸了大夥一起悲傷,身為控球後衛,在球場上職責是發動攻擊逹成教練的攻守指示,在場上給球、指揮,為前鋒製造得分機會,直到畢業我們都沒得任何獎牌,但在畢業當天全隊終於知道我們球隊就是給自己的最好獎牌。

11樓:辰星

在面試中我肯定會回答我為團隊會帶來一些經濟上的利益還有就是特別多的一些活力吧,我是屬於乙個特別外向的乙個人的。

面試中,你如何回答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這個問題?

12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如何回答?

13樓:回憶

很多人在面試的時來候都自會遇到hr,問你一些刁鑽刻薄的問題,這個時候就要考驗自己的臨場發揮能力,一定要充分理解題目當中的含義,來進行有效的回答。

就好比我在面試的時候,曾經遇到乙個老hr,問了我乙個非常刁鑽的問題,他說當老闆的決定和公司發展相違背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時我一下就蒙在了那裡,不知道該如何作答,所以我那次面試沒有通過。

14樓:寶30048簾抖

我要告訴我的來面試官,我可以為我源的公司帶來一bai些青春活力,du可以讓他們的公司是非zhi常有朝氣的。dao

當初我面試的時候就是這麼與我的面試官說,他也覺得非常的開心,也錄取了我,希望我可以為這個公司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希望你也可以這樣子。

15樓:寶寶51735乒怪

很多人走出校園都會選擇面試來參加工作,在面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很多方面,比如回面試官問我答能為公司帶來什麼的時候。

這時我一般都會說,會帶來更高的效益,通過我自身的努力,堅定信念,不斷的進步,為公司帶來最大的效益,他們看的就是你這個態度。

16樓:寶35898焉瘸

我遇到這個問bai題的時候,我會盡可能的du去回zhi答,我會回答說,dao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把工作內做好,在給工作帶容來利益的情況下提公升自己。

我參加過很多面試,遇到過很多類似的問題,只要表達出自己能吃苦耐勞就可以了,踏踏實實勤勤懇懇態度一定要好。

17樓:沉夜孤星

面試中面試官問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這個問題,我們應該好好思考一下,可以說版為公司帶來最權高的效益,盡我所能給公司帶來貢獻。

畢竟你只是乙個剛來的面試者,對於自己的職位和公司都是未知的狀態,他們主要就是看看你的態度,能不能忠心的為公司效勞,所以要說努力打拼,帶來最高的效益。

18樓:汐

在面試官復問我們這種問題的時制候,我bai們應該好好思考一du下,可以zhi

說給公司帶來更dao大的利益,盡我所能給公司帶來貢獻。

我曾經在面試的時候就碰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我就告訴他,首先我能給公司帶來管理制度,因為我個人學的就是管理學,其次,我能很好的完成銷售指標,而且我有一顆忠誠的心,很多公司都願意聽這樣的話。

19樓:消化

這個問題相信對於很多剛剛步入社會參加工作的小白們並不少見,因為剛剛參內加工作的小白們並不知道什麼容人情世故,也不懂得如何去回答面試官的問題。

我覺得如果是我在面試當中碰到這樣的問題,我會選擇告訴他一切憑我的能力來定,我說的話也許可能會撒謊,但是我的能力卻不會撒謊,只有讓我真正的參加工作,你才能看到我的價值。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對於現在的很多公司而言,這所有面試官必須問的乙個問題,他們不在乎你有多回大的能答力,只在乎你能夠為公司帶來什麼。

我曾經面試的時候就碰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我告訴他,首先我能夠為公司帶來管理制度,因為我個人寫的就是管理學,其次,我能夠很好的完成銷售指標,但是很多公司都願意聽的一句話。

解析面試題: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官問:你能給公司帶來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抄密碼:襲jyd1包含教你向面試官提問,世界500強面試題

面試中如何回答「你有什麼愛好「?

23樓:他然不似許

首先你要確定你應聘的是什麼職位?

你的愛好應該根據你的職位來回答,愛好打球:可以說明你平時喜歡鍛鍊,身體很棒。喜歡組織活動:說明你有組織協調能力。喜歡和人相處:說明你有很好的溝通能力。

其次再提前想想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注意愛好和嗜好是不一樣的,愛好是一種有益於身心的追求表現,而是嗜好不同,其對身心健康都有一定的損害,比如抽菸,酗酒,打網遊等等,這些是嗜好,不算愛好。在清楚科嗜好和愛好的區別之後。

我們就要定位愛好和對其進行分類。

例如喜好下圍棋。說明具有一定的戰略意識。比如喜好打籃球足球,這說明有一定的團結精神和協調能力,喜好閱讀,練書法的人,往往耐心和細心。

而熱愛辯論的人,表達能力比較強,邏輯思維能力比較強……

每種愛好,都可以體現出一些優點,但是當回答面試官提出的該問題時,不需要將所有的愛好一併托出,而是要將那些和崗位匹配度較高的興趣愛好說出來,這樣才能起到一針見血的作用。

最後一點要注意愛好的講述方式。在講述與工作相關的這些愛好的時候,我們盡量用言簡意賅的方式表達出來,而且說話的態度要誠懇,這樣做才能讓你將這個問題回答好,進而使得你的面試成績能夠得以提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技巧:你有什麼興趣愛好如何回答?

面試時被問「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怎麼回答?

25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如何回答?

面試官問 「你能給公司帶來什麼價值」 該怎麼回答?

26樓:有錢哥哥

1、輸出崗位核心價值

公司聘請人員,首先就是為了處理崗位工作,解決問題,創造崗位對應的價值。比如銷售員對應的就是銷售業績,技術人員對應的就是創造技術產品或解決技術難題的能力等。如「這幾年的銷售經歷,我不僅積累了成功的銷售經驗,還得到很多客戶的認可,這讓我的業績有了很大的保障」」我參與過xx專案產品的製作,提供了深入的技術支援「等。

2、配合團隊高效業績

應聘者的團隊溝通合作也是面試官重點的因素,如果招來的人是」獨行俠「,再怎麼牛,對公司來說價值也是有限的。所以我們還得表態對團隊合作的配合,展現出積極的團隊溝通意識,可以這樣回應,」個人的能力也是有限的,我會配合好團隊的執行,盡可能協助同事處理好團隊的工工作,積極調動團隊氛圍,讓團隊業績產出更高效。「

3、助力公司市場擴充套件

在巨集觀層面來講,就要談談能對公司發展帶來的助力,面試的是中高層管理崗位,那可以就市場競爭、公司發展的角度,來展示我們如何給公司的市場發展帶來助力。如果面試的只是基層崗位,就不要說得太大,很難讓面試官信服。但可以表態,「我會努力跟上公司的發展,如果公司想要擴充套件市場,我願意作為先鋒,不怕吃苦。

注意事項:

1、最佳的回答應該以自身能為用人單位作出的貢獻為出發點,而不是以用人單位能夠為自己帶來什麼為出發點。

2、從崗位、團隊、公司發展三個角度表態,哪怕我們說出來的優勢有限,但態度擺上來,有這三種意識在,面試官多會認可,有更大的機會拿到offer。

27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官問:你能給公司帶來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所有回答都是廢話、空話,都沒實際意義。面試官要是聽到這種回答你就完了。

應該結合實際談得更具體。要結合公司的業務和你的專業、特長來談,讓人覺得用了你確實會為公司創造價值。比如,乙個設計師可以說,我的設計風格是***x,這和公司的理念非常吻合,我擅長設計***,可以吸引女性和兒童,從而為公司創造更多效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給你乙個闡述自己優點的時候,你要結合本身優勢來說能給公司帶來什麼價值。

30樓:紫荊盛開啦

盡己所能,竭盡全力,讓自己的價值最大化。

31樓:手機使用者

以我最大的能力創造我的價值

面試中「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這個問題應該如何回答?

32樓:影子

就我的能力,我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員工在組織中發揮能力,給組織帶來高效率和更多的收益。

33樓:緋攻

我有豐富的經驗,比如技能多(分內分外都要)、專業、做過相關工程,公司讓我做什麼我都會遵從,我能給公司帶來的就是乙個努力工作的員工。

34樓:向向桃

平時工作我會觀察各部門工作細節及銜接,發現問題,及時與領導溝通,同時也積極與員工溝通,協助領導使公司運作向著和諧共謀發展、獻力獻策的道路上,使公司更美好。

35樓:秦寄風

如果面試官這樣問我,我會告訴他,我會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努力學習,為公司做出貢獻吧。

36樓:汐

努力工作,服從管理,努力實現我這個崗位百分之一百的工作效率。

37樓:影子

我願意處處從公司及領導的利益出發,做好每乙份工作,讓領導滿意,讓公司滿意。

38樓:8550滅韓認韻

因為我有豐富的經驗,我能很快的適應這份工作,節省公司前期的培訓費用,將來我會與公司共同發展,為公司帶來財富。

39樓:以心

本人會為公司帶來好的口碑,我會在客戶面前提高公司形象,會讓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歡公司及公司的產品.並且會努力提高公司的業績。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開發大量的新客戶,同時,對老客戶做更全面周到的服務,開發老客戶的新需求和消費。

41樓:康小寧

認真按時做好上級安排的工作,協助其他同事更好地完成工作,協調部門內部成員的關係、氣氛,反饋一些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給出優化、解決方案等。

42樓:孟廣橋說人力資源

這是每乙個求職者必須在面試前想好的問題,如果你連自己的價值都不知道,那麼你求的什麼職?

一般都會這樣回答,我相信我的能力能給公司帶來的價值。

43樓:阿兮是我啊

效率,也許我不是銷售,不能讓利潤顯而易見,但是我的策劃能促進銷售

44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如何回答?

在面試中如何巧妙回答離職原因,如何巧妙回答離職原因

職場心機婊 些職場精英在求職過程中,因為沒有回答好離職原因,而被企業拒絕錄用的案例很多。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呢? 善良的獨孤風雪 你能否描述一下你離開以前所供職單位的原因?這類問題在 面試 時經常會被問及,招聘單位能從中獲得很多關於你的資訊。因此,在回答這個問題時應該集中精力。一 可以盡情實說的原因 像...

如何巧妙回答面試中優缺點問題,如何回答面試中問自己的優缺點的問題

俏葶葶 求職面試時,面試官經常會問乙個問題 請簡單說一下你的優點和缺點。對於這個問題,網路上流行著很多答題策略,有的職場新人直接套用,把 自己的優缺點 流利地背誦出來。在回答此類問題時切忌死記硬背,要根據職位特點有針對性地回答。關於優點 面試官問應聘者這個問題有兩個目的 第一,判斷應聘者是否真實地闡...

面試時如何回答離職原因,面試時,怎樣回答「你上家公司離職原因是什麼」?

職場心機婊 些職場精英在求職過程中,因為沒有回答好離職原因,而被企業拒絕錄用的案例很多。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呢? 滿意答案梅花飛舞6級2009 04 09回答為什麼辭職?這是招聘者最為常見的問法,需要有一定的技巧性,如果回答得不好的話,你的 光輝形象 就毀於一旦了。像 大鍋飯 阻礙了發揮 上班路途太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