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考官問你能為我們做什麼 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9-19 04:11:51

1樓:大頭寶寶

回答:我能夠努力工作,為公司帶來高效率,帶來滿意的業績!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在加入公司後,我會融入公司這個團隊,利用自己所學,在團隊中取長補短,共同協作,完成公司下達的任務!

我有勇往直前的幹勁。所以,如果是新領域的開拓,就請派我去吧。當然,手工技能等知識也是必不可少的。我會在熟悉業務知識的基礎上,充分發揮我的幹勁,努力為公司創造價值的。

擴充套件資料:

面試注意事項:

1、不要緊張,表現得自然些,要有禮貌,別忘記和主考人bai招呼,說句"早晨好"。

2、舉止要大方,不可閃縮,要保持自信。待主考人邀請你才可禮貌地坐下,不要太隨便或左顧右盼;切忌裝出懶洋洋和滿不在乎的樣子。

3、微笑可以減輕你內心的不安,更可以令面試的氣氛變得融洽愉快。

4、讓主考人知道你珍惜這次面試的機會。當主考人說話時,要眼望對方,並留心傾聽。

5、讓主考人先開啟話匣子。答問題要直接了當,無須太繁複,也不要單說"是"或"不是";否則,主考人會覺得你欠缺誠意。深入的談話內容有助主考人對你作出確切的評估。

6、假如不太明白主考人的問題,應該禮貌地請他重複。不懂得回答的問題,不妨坦白承認。含糊其辭或亂吹牛會導至面試的失敗。

2樓:齋冰

我覺得如果面試的時候考官問你能為我們做什麼,那你就可以直接說你這個崗位需要做什麼的一些措施,你只需要把這個崗位他需要的做的事情,可能需要做的都說出來,是你能夠做的就ok了。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

3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如何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官面的回答:做好自己能做好的,努力做好自己不能做的很好的,學習並盡快掌握自己做不好的。

其實都是閒的蛋疼的問題,外企有些風吹草動,某些領導就想學習一下,其實都是那。別人的衣服再怎麼好看也不是最適合你的,如果強行抄襲,反而會弄的不倫不類。

5樓:爆燈

你應該說:

我能夠努力工作,為公司帶來高效率,帶來滿意的業績!

6樓:瑞來鮮于千兒

其實這個問題考察的不是你的缺點到底是不是那麼嚴重不可培養

主要還是考察你的邏輯思維

以及對自己的認知程度

是否能夠正確的看待自己的缺點

並且是否有想法改變現狀

所以最好老實點說出自己的缺點

這個最好找你要好的朋友

他們才是最了解生活中的你的

儘管平時他們可能不說你什麼

只是基於朋友間的關心

會多看重你的優點

所以好好問問他們的意見吧

不用想著說些太過冠冕堂皇的缺點

面試官不會那麼無知的

他們能夠分清哪些是無關痛癢的回答

哪些才是真正的你的

可能你要說出的美化版答案他們已經聽過n遍了只要你說出真實的自己

只要不是很惡劣的一面就不會對自己的前途有太大的影響相比較對你缺點的了解

不誠實的回答才可能是你最大的障礙

祝你好運~

面試時怎麼回答「你能為我們公司做什麼」?

7樓:hao小森

回答抄:我能夠努力工作,為公司帶襲來高效率,帶來滿意的業績!

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在加入公司後,我會融入公司這個團隊,利用自己所學,在團隊中取長補短,共同協作,完成公司下達的任務!

我有勇往直前的幹勁。所以,如果是新領域的開拓,就請派我去吧。當然,手工技能等知識也是必不可少的。我會在熟悉業務知識的基礎上,充分發揮我的幹勁,努力為公司創造價值的。

因為我曾經做過兼職翻譯,所以,如果是商品目錄的翻譯的話,就很能發揮我的能力。如果是做對機械、電子、化學等情報、資料等多方面的彙總工作的話,我相信也一定不會讓公司失望。

8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如何回答?

假如面試的時候,問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呢?怎樣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表現的非常自信。告訴對方:

如果你從未做過這個工作,你要說:我會用滿腔的熱情給公司帶來活力。用我的勤奮好學

去感染即將一起工作的老員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建議從2方面回答,第一從你專業上回答,說明你會勤奮工作,第二從你工作態度上回答,報括遵守公司制度呀,努力創新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為公司創造利潤了

在面試過程中考官問你:如果你被應聘上了,你能為公司做什麼,該如何回答?

12樓:輕候爾昳

現在是你求別人,你在爭取這份工作,承諾什麼的不可說,樓上那位的說法也不可取,畢竟是面試,回答太籠統,顯得普通沒有說服力,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才好……比如…幫貴公司多省下一名員工的薪水?由此可以側面表達自己以後將會努力,刻苦的工作,

13樓:曉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14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如何回答?

面試中,你如何回答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這個問題?

15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如何回答?

16樓:回憶

很多人在面試的時來候都自會遇到hr,問你一些刁鑽刻薄的問題,這個時候就要考驗自己的臨場發揮能力,一定要充分理解題目當中的含義,來進行有效的回答。

就好比我在面試的時候,曾經遇到乙個老hr,問了我乙個非常刁鑽的問題,他說當老闆的決定和公司發展相違背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時我一下就蒙在了那裡,不知道該如何作答,所以我那次面試沒有通過。

17樓:寶30048簾抖

我要告訴我的來面試官,我可以為我源的公司帶來一bai些青春活力,du可以讓他們的公司是非zhi常有朝氣的。dao

當初我面試的時候就是這麼與我的面試官說,他也覺得非常的開心,也錄取了我,希望我可以為這個公司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希望你也可以這樣子。

18樓:寶寶51735乒怪

很多人走出校園都會選擇面試來參加工作,在面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很多方面,比如回面試官問我答能為公司帶來什麼的時候。

這時我一般都會說,會帶來更高的效益,通過我自身的努力,堅定信念,不斷的進步,為公司帶來最大的效益,他們看的就是你這個態度。

19樓:寶35898焉瘸

我遇到這個問bai題的時候,我會盡可能的du去回zhi答,我會回答說,dao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把工作內做好,在給工作帶容來利益的情況下提公升自己。

我參加過很多面試,遇到過很多類似的問題,只要表達出自己能吃苦耐勞就可以了,踏踏實實勤勤懇懇態度一定要好。

20樓:沉夜孤星

面試中面試官問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這個問題,我們應該好好思考一下,可以說版為公司帶來最權高的效益,盡我所能給公司帶來貢獻。

畢竟你只是乙個剛來的面試者,對於自己的職位和公司都是未知的狀態,他們主要就是看看你的態度,能不能忠心的為公司效勞,所以要說努力打拼,帶來最高的效益。

21樓:汐

在面試官復問我們這種問題的時制候,我bai們應該好好思考一du下,可以zhi

說給公司帶來更dao大的利益,盡我所能給公司帶來貢獻。

我曾經在面試的時候就碰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我就告訴他,首先我能給公司帶來管理制度,因為我個人學的就是管理學,其次,我能很好的完成銷售指標,而且我有一顆忠誠的心,很多公司都願意聽這樣的話。

22樓:消化

這個問題相信對於很多剛剛步入社會參加工作的小白們並不少見,因為剛剛參內加工作的小白們並不知道什麼容人情世故,也不懂得如何去回答面試官的問題。

我覺得如果是我在面試當中碰到這樣的問題,我會選擇告訴他一切憑我的能力來定,我說的話也許可能會撒謊,但是我的能力卻不會撒謊,只有讓我真正的參加工作,你才能看到我的價值。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對於現在的很多公司而言,這所有面試官必須問的乙個問題,他們不在乎你有多回大的能答力,只在乎你能夠為公司帶來什麼。

我曾經面試的時候就碰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我告訴他,首先我能夠為公司帶來管理制度,因為我個人寫的就是管理學,其次,我能夠很好的完成銷售指標,但是很多公司都願意聽的一句話。

面試時考官問 你為什麼想當老師?該怎麼回答

麥玉枝那秋 首先 面部表情要誠懇 即使你的語言有多麼震撼人 那樣的回答也是次品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這樣回答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我覺得最吸引我的還是孩子們渴望求學的眼神。我覺得以我的能力能夠做乙個好老師,因為我當年也是以這樣的眼神我的求學生涯。有的人說 老師真好!一年還有兩個假期 但是,這不這...

面試時考官問你 「談談你的缺點?」怎麼回答

缺點1 不宜說自己沒缺點。2 不宜把那些明顯的優點說成缺點。3 不宜說出嚴重影響所應聘工作的缺點。4 不宜說出令人不放心 不舒服的缺點。5 可以說出一些對於所應聘工作 無關緊要 的缺點,甚至是一些表面上看是缺點,從工作的角度看卻是優點的缺點。你最崇拜誰?1 最崇拜的人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應聘者的性格 ...

面試時考官問你“當你和上級有不同的意見時,你怎麼處理?”

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 你上級意見不一致,你將怎麼辦? 家婀植吉星 對於這個,都無所謂的。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不用擔心什麼也不用害怕什麼的。 水晶符 首先要服從 然後自己再分析 如果發現確實不妥,私下找領導 如果領導堅持自己的觀點,那麼你還是要服從 因為很可能領導看的高度或者說方面,是你這個做員工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