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強迫團建不許請假怎麼辦,團建不想去怎麼請假讓領導無法拒絕

時間 2021-09-11 22:32:29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既然無法拒絕,那就試著去享受吧。

在現實生活當中,總是有很多事我們無力去反對。當領導強迫參加團建的時候,拒絕有可能會讓自己處於更不利的地位,在這種狀況下,試著去接受或許會更好一些。

公司團建不允許請假,好像已經成為一種常態。

現實生活當中,公司佔用員工私人時間進行團建,是很多公司內部都在發生的事情,不允許請假也是一種很常用的手段。對於公司來講,團建當然非常有意義,可是對於員工來講佔用私人事件,彷彿有些無法接受,如果允許請假的話,那根本沒有多少人願意參加。

現在的狀況就是這樣,你無法改變領導的想法,你也不可能因此而選擇離開這個公司。或許試著去接受這次團建,讓自己能夠在其中收穫一些東西,是唯一對你有利的選擇。

在團建中積極表現,爭取能給領導留一個好印象,為自己升職加新鋪墊。

團建其實是表現凝聚團隊凝聚力的重要手段,在團建當中的表現越優秀,領導對你的印象就越深刻,在以後前進的路上,你可能就能少遭受一些挫折。

既然已經不允許請假,你參加團建成了一種必然,那就好好去準備,好好去表現。在這種同事全部都參與的團建活動裡,你表現的越好,大家對你的評價就越高。

或許你能夠因為這一次團建升職加薪,這也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事我們都已經無法改變,當這些事已經來臨時,與其糾結難過還不如主動去適應,在其中尋求對自己最有利的結果。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也是我們不斷走向成熟要付出的東西。

努力去適應你的工作和生活吧,在你無力改變之前,一切都會讓你成長。

2樓:王老師**答疑

那就去參加,團建也是一個和同事接觸的好機會,也可以和領導多多交流工作上面的問題之類的,總之是個不錯的機會,可以嘗試一下。

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就應該告訴自己的領導,自己也是很想去的,但是自己是的確身體不舒服才不能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有迫不得已的原因,那坦誠地和領導協商;如果自己有正當的理由領導都要強迫參加的話,直接拒絕。

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如果你的領導他違反了國家的規定,在該放假的時候不放,那麼也可以通過投訴來解決。

6樓:e時光再燃

這種情況,應該順從領導。因為作為一個員工,主要就是聽從領導指揮。

領導強迫團建不許請假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強迫團建不許請假,其實也是為你好,想著大家團建,少一個人,總感覺缺失些什麼。如果不是身體生理上的實在不行,還是跟過去團建吧,順便玩玩吃吃,聽聽大道理。

團建不想去怎麼請假讓領導無法拒絕

8樓:逗逗飛哼

不想去團建的話,請假讓領導無法拒絕,說一些比較客觀,讓領導難以拒絕的理由,比如說家裡出現事情必須要去處理,或者說自己生病了,實在是出不來

9樓:小笨象同學

團建的時候不想去想,要請假讓領導無法拒絕,只能用突然生病的理由了,或者說家裡有事走不開。

10樓:

告訴領導生病了唄!起不了床

強迫症怎麼辦,強迫症怎麼辦?

朋友,你好!這樣反覆的去檢查是很明顯的強迫行為,可能會暫緩你的擔心 焦慮情緒,但同時也會強化你對想法的相信程度,加重症狀。當 錢或其他東西掉了 這類想法出現的時候,你要學會及時辨識它,提醒自己那只是強迫思維,不是事實,不相信 也不作跟隨。這時你帶著擔心 焦慮的情緒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緒會隨時間逐漸...

強迫症該怎麼辦,強迫症該怎麼辦?

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心理 心理 是指臨床醫師通過言語或非言語交談建立起與患者的良好醫患關係,應用有關心理學和醫學的知識指導和幫助患者克服和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 行為習慣 情緒障礙 認知偏見以及適應問題。我個人認為,藥物 和心理 是幫助強迫症患者 的兩條腿,心理...

得了強迫症怎麼辦,有強迫症怎麼辦?

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這不算什麼 靜養吧 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做喜歡的事 來www.ocdcn.com 中國強迫症援助站 會有最大幫助 強迫症的定義 是指以反覆出現強迫觀念和強迫動作為基礎特徵的一類神經症性障礙。強迫觀念是以刻板形成反覆進入患者意識領域的思想,表象或意向。這些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