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關係為什我在職場上或生活社會場合不喜歡別人什麼事情都問我,我會害怕敏感,或者一些敷衍無趣的話題

時間 2021-09-11 22:32:29

1樓:來自赤湖無師自通的銀耳

因為你是一個做事穩的人,不希別人多此一舉問你什麼事,你也不去問別人什麼事。這是一個人的性格問題,你應該融入這個社會的大家庭。會對你害怕敏感帶來一定的幫助。

2樓:

看清你內心的假設,你可以用,如果,,,就,,,的句式來問你自己,如果你回答了同事問的敏感問題,你就會怎麼怎麼樣,看清內心假設以後,慢慢的去動搖,學會回答問題,要站在自己的角色上去回答,不是別的什麼角色。

3樓:熒熒一簫

因為你本身如果不是因為受過傷,害怕自己受傷,就是因為你戒備心太強,疑心病,我也有哦!沒關係的,放鬆一點,能能夠提前想好,別人問你什麼,說明你很有心裡學潛質,也很聰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自信,安全感差一些,意識形態常限於自我小世界;你要多敞開心扉,分清哪是客套寒暄人之常情,和志同道合的人多交流。人沒什麼可怕的,都有底限和隱私,你不願意的話題可以保持沉默不語,只靜靜聽別人說就行了,不愛聽就走開或不入心就行了。人生總百態,每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情緒,互相尊重吧。

如果從身體生理方面,可能你的肺氣腎氣不大好,肺氣不足的表現易悲,敏感,小心翼翼,腎氣決定人的自信程度,陽光積極度。多吃白色實物也健脾,也潤肺。建議你慢跑或快走運動習慣。

多開心的爽朗大笑幾次就好了。世上總有懂你的人,很喜歡和你喜歡的人。

為什麼我被人誤解、委屈、汙衊、取笑、嘲諷時候很敏感,很緊張,心理空虛恐懼,很壓抑,內心知道正確職場 100

5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因為你的精神太緊張了,不好的負面情緒太多了,不要著急,慢慢來,建議,你,只需調整一下心態,換一個角度看問題,你就會好起來的。在工作之餘,看一看有關職場人際關係的書,你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好的。

6樓:臥看天上雲卷舒

職場生活是多種多樣的。

被人誤解汙衊嘲諷取消,會感到委屈很正常。如果是我版的錯那也就罷了,頂多權尷尬一下。但是如果不是我的錯,就讓人很難堪了。尤其是被當眾批評的話,會覺得特別丟臉。

如果你還喜歡目前的環境,想學到更多東西的話,就把臉皮練得厚一些,多被罵幾次,也就習慣了。

如果感覺自己真的不太適應的話,恐怕離開才是更好的選擇。

7樓:做苦痛他

你可以在說抄

話上注意一下方bai式方法,既能表明自己的觀點和du立場,又能zhi顧及領導的面子,不至於讓領導dao下不來臺。語言是門藝術,運用得好可以讓你遊刃有餘,可以輕鬆愉快地解決好多問題。沒事,多對著鏡子前的自己大聲地說說話,時間長了,保證你什麼場合下也不會怯場。

8樓:哭汪再哭注

你是一個極其

復要面子的人制,又是一個缺乏自bai信心的人,還是一個du缺乏安全感的人,你zhi是一個矛盾體dao,我建議你,去當地的心理醫生那裡諮詢一下,當然要去那些正規的醫院,你缺乏自信心可能跟你小時候的成長有關,你現在解決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充實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把你的本職工作做好,而且在你的本職工作中,你什麼工作都能拿下來,你用這個來證明你自己的能力,人人往往都會受到挫折,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你在職場中往往會受到別人的排擠,受到了別人的不信任,這是你自己不強大,並不是你的職位低,讓別人瞧不起你,而是你做的一些事沒有做好,你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充實自己,培養自己的工作技能,閒暇的時候可以多看看有關方面的書,把你的工作幹好,讓你的領導重視你,只要你把這些做好,不要在乎別人怎樣看你,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看去吧,只要做到內心無愧,沒有經過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你要自己建立起自己強大的,內心,不要讓一點小事就把你打趴下,再一個你的,猜疑心太強,現在的社會還是正能量比較多,做好自己,可以和別人多交流,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得bai出,你有非常強的du自尊,並且你zhi有一招名為,委曲求全 的招數來dao因對事情。你內

把注意力過容多的放在自己的情緒上,而不去把注意力放在事件本身,去直觀的明白,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件中則麼發生的。真的要就事論事才可知道問題所在

10樓:寶貝鼕鼕

我不善copy談男人,正因為我bai是男人。男人的興趣du和觀察總是放在女人身zhi上的。男人 不由自主地把女人當dao作一個性別來評價,他從某個女人那裡吃了甜頭或苦頭,就會迅速上升 到抽象的層面,說女性多麼可愛或多麼可惡。

相反,如果他欣賞或者痛恨某個男人,他往往 能夠個別地對待,一般不會因此對男性這一性別下論斷。

11樓:可愛的逃亡兔

網大了說是你命運不濟,往小了說,是你社會經驗不足,不會為人處世。

平時要多與領導和同事搞好關係,多與他們溝通交流,多向他們請教學習,當你與他們打成一片 ,融為一體的時候,什麼事都解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要考慮那麼多讓自己增加煩惱,隨遇而安輕鬆過好每一天

13樓:幸運的殺手魔王

我剛出來工作時比你嚴重幾十倍,我是男人,我重來沒有怕過任何人,堅定自己的信念,把自己變得更強,等有了權力之後誰還敢這樣

14樓:晨少年時期

沒有這麼嚴copy重,你所說的誤解bai

……嘲諷等只du是你胡亂猜想的,任何zhi人都會犯錯。領導說幾句是dao正常的,只要他沒有說髒話就是職場的正常現象。你只是認為你沒錯並且會有很多理由解釋,其實這裡面是責任問題,是你負責的部分不管誰錯那就是你應負的責任。

15樓:不

都別當回事就好了,社會就這樣,把自己當小強,人家說啥就是啥,時間長了你會覺得無所謂,當然,如果你能力出眾,就不用受他們鳥氣

16樓:邪神三少

證明來你的臉皮不夠厚

自,自尊心太強,眼裡容不得沙子,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會崩潰的,偶爾發下脾氣也是可以的,工作上就是要就事論事,不是誰針對誰,原則上該咋樣咋樣,不要覺得給誰難堪了,就事論事而已,下班還是好朋友!

17樓:混元仙宗敉

多看點正能量的書籍,特別是古書,對你有幫助,別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微笑的面對人生

18樓:威芯

送你八個字:觀天之道,執天之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空了就去寒山寺玩玩吧,看看捨得是如何回答的,或許對你有幫助。

20樓:hey妞好想你

多看幾本書,估計會好的

21樓:蔓上花_樹讀果

每個人bai

都是獨特的個du體

你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zhi

你活著dao也不版需要去在乎別人怎麼想權

為什麼我在職場或者與人接觸,總是容易敏感別人一言一語,比如別人對我說一句話和叫我做啥,我總是揣摩

22樓:顧

要接受自己,既然自己是這個樣子,就不要認為自己這樣不好。其實很多神經大條的人還希望自己能像你這樣沉穩,做事有謀略。所以不必以為自己和大多數人不一樣就煩惱,要從自己的內心裡接受自己,給予自己認可,這樣就不會有負擔。

職場如戰場,你要小心翼翼步履維艱的度過,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決定你的成就有多高,你這樣子的深思熟慮是非常正確的,要保持下去,情商高是很重要的職場技巧

23樓:遊樂裝置

這跟你的敏感型性格是分不開的,你可能是性格敏感多疑,習慣性的揣摩別人的意思,職場很複雜,需要多留個心眼,但是過分解讀就不好了,我覺得你最重要的是找到職場自信,自己強大了就不會那麼敏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1.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首先想到自己是不是做錯了。如果自己沒錯(那是不可能的),那麼就站在對方的角度,體驗一下對方的感覺。

2.讓自己去適應環境,因為環境永遠不會來適應你。即使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痛苦的過程。

3.大方一點。不會大方就學大方一點。如果大方真的會讓你很心疼,那就裝大方一點。

4.低調一點,低調一點,再低調一點(要比臨時工還要低調,可能在別人眼中你還不如一個幹了幾年的臨時工呢)。

5.嘴要甜,平常不要吝惜你的喝彩聲。(會誇獎人。好的誇獎,會讓人產生愉悅感,但不要過頭到令人反感)。

6.如果你覺得最近一段時間工作順利的不得了,那你就要加小心了。

7.有禮貌。打招呼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以長輩的稱呼和年紀大的人溝通,因為你就是不折不扣小子輩。

8.少說多做。言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9.不要把別人的好,視為理所當然,要知道感恩。

10.手高眼低。

25樓:傾聽世界de聲音

太累啦,在人際交往中,有一些人坦誠,善良,包容。而有些人謹小慎微,就怕別人挑出錯,同時把周圍的人的用心歪解懷疑。這是內心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勸君,放下心中的不安,因為人類社會之所以站在生物鏈的頂端,是因為人類是通過互相幫助互相協助才能完成從小到大的工程和事蹟,如果都像刺蝟一樣,互相排斥,那麼,這個社會群體會變成什麼樣子,那是可想而知的。

你現今天開始,放下心中的焦慮和不安,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多看看書,學習一些人際交往的知識,切忌由於你的多心,而毀了你與人友好交流的機會。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你會變的很孤獨,偏執。

26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是你的性格決定的

你可能是性格敏感多疑

又喜歡揣摩別人

雖然在職場需要提防別人

但也不用處處小心

像你這樣活得就太累了

嘗試著換個心態

面對身邊發生的一切

或許你會活得輕鬆很多

27樓:愛抽

你有這樣一個不良習慣的原因有且只有一個:你缺乏自信,更缺安全感!而要徹底解決這些問題也有且只有一個辦法:做好自己,使自己變得更為強大。

28樓:奧利給dark少年

人活著不要太敏捷,太敏捷的話,自己太累人,要坦誠的活著,他說什麼話,你別解意,你你心態要是放平了,你對別人也沒有什麼多的想法,那你就不能靠譜,不用考慮別人對你什麼樣,你不要心急,太窄,心胸寬闊一些,什麼事都會過去的

29樓:有意義過

你這樣活的太累了,有些事別想太多,讓腦子輕鬆一點,讓自己過得簡單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別想太多 做好你自己就行 職場上畢竟不是交朋友的地方 能交到真的也是幸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性格決定的,很明顯你是敏感多疑,還有點神經質的性格。如果在職場上這樣的性格還是要克服一點好。

你平時上班的時候儘量放鬆心情,不要過多的去在意別人的事情,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了。

32樓:陀佛

你希望通過揣摩別人心理來與對方達到很好的溝通,但是別人到底在想什麼這是個迷,於是你覺得自己的猜測可能不對,便重新猜測,又不對,於是越想越多,但到頭來很可能還是猜錯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如戰場,你要小心翼翼步履維艱的度過,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決定你的成就有多高,你這樣子的深思熟慮是非常正確的,要保持下去,情商高是很重要的職場技巧

34樓:匿名使用者

揣摩是對的,不過職場還是少說話多做事,這樣的人大家都喜歡,還有不能得罪人,得罪人不好。不過每個職員的性格不一樣。有的人外向有的內向,有的人喜歡嘰嘰歪歪,有的認文質彬彬,不過最主要還是再公司玩勤勤懇懇把工作做好,能夠為公司賺錢,這樣在公司才能混得開。

35樓:舞心的夢

這是你的性格問題了,比較謹慎。建議你心胸放寬一點,不要計較那麼多,因為那樣生活確實很累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給你一點建議,那就是自信,要對自己充滿自信,自信了你自然會不那麼在意別人怎麼想

同事關係為什我職場為人處世特認真較真,不是尖銳陷害人那認真,是那種聽不慣別人假話,不喜歡人誤解你的

彌茂 你的人的性格就是比較正直。說的不好聽一點,就是轉不過彎來。在職場有時候確實需要人圓滑一點。像你這種性格的人,肯定是容易得罪人的,在任何一個地方都幹不好的,領導不會喜歡你,同事也不會喜歡你。因此你需要一些改變,有時候確實需要一些虛偽。這是處事之道。 張宇衛 你要是真的可以做到能力突出別人無法替代...

同事關係再好,哪些職場規則你必須要懂

應遵記守法,愛護公共財物,按時上班,用愛心去愛護同事。 柴綺煙 不是自己工作範圍內的事情不問,不議論他人是非 逗驕 不談公司是非,不把情意帶到工作中,公私分明。 尊重對方不要窺探對方隱私 不感情用事 尊重別人的隱私 鑫 不要和同事搞曖昧,切記,切記。 相互尊重 誠信,工作當中注意上下級關係和主次之分...

如何在職場上與同事處理好關係,減少不愉快的衝突?

親,首先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找出職場上自己可能會遇見的衝突。1競爭對手。此類同事,敬而遠之。至少明面上不要與其發生衝突,甚至於表現己不如人。2合作夥伴。盡可能幫助別人,對求助之事竭盡所能而為之。3在上司面前多強調同事的重要性,自己只是個配角 哪怕此事的主要功勞是自己的。因為上司和同事都是心明如鏡。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