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工作不順利,每天很不開心,該不該放棄呢

時間 2021-09-06 10:5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輕易辭職,因為剛出來工作,被欺負,壓力大是很正常的,她總得要面對這個社會的。如果她不能很好的處理這些事情,那麼不管她換什麼工作都不可能好的,只能是不停的找,不停的換。

不要說她不工作,你會照顧她一輩子這樣不負責任的話,如果愛她就不要剝奪她自力更生,勇敢面對的權利,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而且男人一向都很難扼守自己的承諾,培養她有獨當一面的能力,既是對她好也是你的責任。

當然對於困然你可以給予她很多幫助,比如宿舍住的不好想辦法幫她找個好點的位置住,儘可能幫助她改善外圍環境。她心情不好就做點事,送點禮物,哄她開心。或則找時間帶她去旅遊,疏放心情。

其實你可以做的事很多,不過最後還是要靠她自己。

當然我覺得在2種情況下還是應該要辭職的,1種是她壓力太大,已經到達極限,要崩潰了,那麼作為bf,勸她辭職是應該的。另外1種就是公司確實沒有發展潛力,而她的能力已經鍛鍊足夠好了,那麼辭職也是一種合理的選擇。

不過不管什麼理由,怎麼選擇,辭職前應該想清楚各種情況,最好能找到下家再辭職。她辭職,放棄都很簡單,但是作為bf,你要想的,要做的還有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不能換個工作環境,另外也要勸她從自身找原因,要是自己綜合能力有限就是換地方了還是不容易開展啊,她可能聽不進去,這要很大的思想轉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工作3個月不適合可以跳槽

前提是你女朋友找工作方便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職場上人事間的相處是一件複雜的事情。就你所述,很明顯你的女朋友應該加強在工作中與同事相處的技巧與方式方法,另外就是要學會解壓。但是就目前的情況,如果都影響到你們兩個人的生活感情,我覺得不妨換份工作,換份心情,放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疼她就得辭職 但你也得有能力照顧她

女朋友工作不順利要面臨辭職,她不開心的時候為什麼不和我說? 5

6樓:傾惜未央

也許她不想讓你擔心,你應該照顧她的心情,給他一點空間,她不想說你不要問,她想告訴你自然會說的,然後儘量說些高興的事情讓她開心這樣就好了

女朋友工作不順利,我該怎麼安慰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實話說因人而異,我的建議是不要在這個問題上入手而是通過帶她出去散心之類的排解鬱悶心情。

單單只是跟她說些大道理什麼的估計從小到大聽煩了而且也沒什麼實際意義。

最主要你是男朋友所以還摻雜著你們感情的立場等等問題,所以說情趣這個時候要大於道理。

8樓:雙城人

叫她偶爾放鬆下心情,別想太多。你也多陪陪她,晚上去逛逛夜景什麼的

帶她去些花園,或者海邊散散心不錯。

9樓:

別人安慰起到的效果應該很小吧,每個人的心理遇到煩悶不開心的事情都是要自己調節才行的,你能做到的就是跟她講道理,不要讓周圍的環境控制她,要讓她來控制周圍的環境,心胸豁達一點,退一步海闊天空。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吃好吃的,默默的一直陪伴

11樓:縱曉天

直接告訴她,別上班了,我養你

12樓:傍晚的點點星光

工作呢可能不合適,還有更好的等著你啊,沒事放鬆心情好好找個,不要緊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合適自己的工作做起來才順利

14樓:&單身*貴族

不要生氣了,工作不順利可以慢慢結決啊

15樓:無奈的逃避

可以跟他說,你沒事的,你可以的

16樓:該戶名已經存在

?再來過,至少還有你。

17樓:無漏師承

處理客戶是終端問題,解決她心態是始端!

1、長遠心態。不管是客戶客觀原因還是主觀原因造成難搞掂,把他放在一個時間區間去面對就會有機會!古話“滴水穿石”、“30年河東,30年河西”、等等就說明這個道理,當機遇來了,只需臨門一腳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2、跟她說:像你對行業不是很熟悉的都能找到準客戶,已經是成功一半了;被肯定是建立信心的源泉!

3、對她說:別灰心有我呢,情況會好起來的!然後用你用行動來和她一起解決問題。

比如:請她的有經驗的同事一起吃飯;或請教有行業經驗的前輩,給她參謀參謀;或你和她一起玩味“投其所好,施其所球”的營銷真諦等等,相信你們會總結出一套適合她實施的解決辦法的!

4、常對她說:辦法總比困難多的!這樣會有利於她較冷靜、理智地思考和解決問題。

女朋友總是提分手 我該不該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 我最討厭女人動不動提分手 說明她根本這段感情看的重要 我談過倆個女人都不過一個月都被我甩了 動不動提分手 拿感情當兒戲嗎?最討厭這樣的女人 任性 幼稚 不要也罷。

19樓:自在隨心

人生得一知已足以。既然她主動提出分手,你就放手吧。莫愁前路無知已,總有一女適合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不珍惜,你還拿她當個寶幹嘛。整天把分手放嘴上,有意思嘛。分就分,就她這一朵花啊,後面還有好多呢。

就算你賴著不分,和她在一起了,我估計後面還是受罪的多,動不動哪天吵架就跟你提分手,累不累啊分了算了。

21樓:濟寧千贏文體用品

這個要分析性格,還有就是你喜不喜歡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應該好好談談了,你是否那些方面出現問題了,讓女朋友講出來,當面解決問題,幸福才繼續...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總是提分手,可能覺得你不是很在意她,她提出分手,就是想你多在意她,如果你對她還有感情就多多關心她,所以你不應該放棄。如果對她沒有感情那就放棄。

24樓:趙馮妙星軍

在試探你到底在不在乎你們的感情,說明你某些方面做得有不足之處,讓她沒安心感,你應該自我檢討下,和她交流溝通下,也讓她更瞭解你的為人,也好吃顆定心丸,你說呢

男朋友工作極端不順利,應該如何幫助他

阿舞子 你可以在生活中給予她很多的安慰,叫你是他的女朋友,很多方面,你說的話他都會聽進去的。所以說你多多的安慰她的話,她也會覺得這件事情跟他沒有關係,他也會開心一點的。 手機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你也可以找人來幫助他找工作,畢竟這也是你們兩個的人的事情。當然如果他不想要這樣的話,你也要順從他的意見,...

近十年的事業單位職工,工作很不順利,怎樣規劃自己未來的職業發展道路

先考慮一下你的興趣,確定方向,充電學習,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星淚 在事業單位其實需要處理的人際關係可能比你自己付出努力和能力更重要,你自己做了10年,有晉公升嗎?在工作了這10年當中你自己都沒有做過職業規劃嗎,對於你現在的環境。實在不行,你就花錢請專業的機構幫助你做職業規劃吧,我也是花錢請別人幫助我確...

我想去死,工作不順利,沒朋友,沒戀人,家裡人不喜歡,還欠銀行

累?哪個人不累?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只要自己加油努力,大大可以改變現狀。有很多向你這樣的例子,可是他們不也都活下來了嗎!你這個並不可怕,只要放鬆心態,踏踏實實地去幹,沒有什麼不能幹的,沒戀人怎麼了?你只要好好工作怎麼可能沒人愛?你的爸爸媽媽不可能不愛你吧怎麼說天無絕人之路,好好幹!不要老是想著死,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