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財務管理的基本特徵,高階財務管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德溫瑜

選a穩定性:要求財務管理目標一經確定,不得隨意更改,但如果理財環境變化了,應做相應的調整;

可操作性:要求財務管理目標要具體,能分解成具體的考核評價指標,以便貫徹落實;

層次性:要求財務管理目標在企業一級有財務管理總目標,並且可分解為各財務活動分目標,以及各部門分目標。

高階財務管理是什麼意思

2樓:綠水青山

高階財務管理,從詞條上講就是高階財務方面的管理,如成本管理、籌資投資管理,營運資本管理等等。

如果是職位呢,基本上就是進行全面預算工作、籌資投資方面財務支援、營運資本最佳核算方法的確定。

專業呢,基本上與會計專業差不多,只不過他比較偏重財務管理,會計專業偏重會計。

什麼是高階財務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財務管復理是會計制學、財

務管理專業bai的專業課,也是其

du他財經類專業zhi的專業基礎課。高階dao財務管理是以資金管理為中心內容的一項管理活動,資金是現代企業經營和發展所需要的一種基本資源,實現企業的戰略目標離不開資金的支援。同時,企業要想取得良好的資金運作效果,又要依賴發展戰略的正確選擇。

但是,從企業發展的最終目標是實現企業價值和資本增值最大化的角度來看,高階財務管理應處於企業管理的中心地位。

有沒有高階財務管理及國際財務管理等自學考試科目的複習

哎喲帶你看娛樂 為科目01 02。國際財務管理師職業資格考試考試科目試卷捲麵 科目01 02 滿分為160分,試卷成績達到90分者為該科目成績合格,高階國際財務管理師 sifm 考試科目03試卷捲麵滿分為100分。相應級別考試科目 考評科目全部合格者,方可進入認證程式。所有正式通知到各地機構 個人的...

財務管理的公式,財務管理公式

財務管理公式終值和現值的計算。複利終值 f p 1 i n 複利現值 p f 1 i n 普通年金終值 f a 1 i n 1 i a f a,i,n 普通年金現值 p a 1 1 i n i a p a,i,n 預付年金終值 f a 1 i n 1 i 1 i a f a,i,n 1 i 或 a ...

關於財務管理中年金的計算問題,關於財務管理年金現值的計算問題

侯文宣曠代 您這是遞延年金的問題 首先,將其看做乙個5年期的預付年金現值計算問題。500乘以 p a10 4 1 500乘以4.1699 2084.95第二步 將折現到第五年年初的2084.95再折到整整四年以前。就是2084.95除以 1 10 的負4次方,得到答案2084.95乘以0.68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