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想出去找工作,該怎麼找

時間 2021-08-11 17:31: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可能從人事助理做起,再才是人事專員,人事專員,人事主管,人事經理…

助理級別一般1500左右(武漢)…專員也就1800—2000左右…

2樓:叼奶嘴的龍

各種求職**~

我看到好多崗位都是需要人力資源專業的,例如51job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不考公務員,那事業單位人力資源你想都別想,先去工廠應聘比較現實,不過才去也不會直接讓你去人事部門的,還得從基層鍛鍊 等時機慢慢往裡調。工資嘛,那要看你的單位效益,和你在人事部門所做的分工,要是人事專員 工資不會很高

4樓:王五須

你沒說你是什麼文憑,我猜應該是專科吧,我有同學也學你那個專業的,現在都幹別的工作了,銷售類的挺適合;如果你是本科,那你的選擇範圍就大了,在北京,天津,找工作都挺好找的。 希望你明年畢業能找到好工作

5樓:經典好劇搞笑

比較好找工作當然是發達的地區啦象蘇州,崑山,無錫,上海,還要看你的學歷,至少本科才可以進大型臺資,國企,外資。大專只能進小的單位。剛出來一千多,2000封頂。

去招聘會,人才市場,網路招聘,如 智聯,前程無憂,英才還有你要去的城市地方人才市場**。

6樓:誰對誰錯

去人力資源管理部門看

應屆人力資源專業畢業生如何找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力資源專業雖然要求一定經驗,但還是比較好切入進去的。你現在可以先找人事文員或助理的工作,只要進入了這個大門,要多久才能真正做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就要看你的造化了,不過這不是個深奧的專業,只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一定的寫作能力還是能做好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的。

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補充自己專業,我才能為你針對性地提出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校園招聘,找的就沒有經驗的,但筆試面試得靠自己

我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本科生,暑假想找工作實習,卻不知道該去哪個城市,對於這個專業,**會比較好發展

10樓:

其實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學歷和能力是一回事,只要的是氣質和樣貌,大城市發展雖然是好的,但是大城市也是燈紅酒綠的城市,那裡最不缺的就是人才,一個本科生剛畢業工資甚至養活不了自己,從一個過來人角度,你還是在家周圍有了兩年經驗再出去闖蕩,起碼你不是一張白紙,不會受騙,不會因為一些你沒有見過的大場面而失去了自己。一些自己的經驗,僅供參考,希望你有一個好的未來

我是心理學應屆畢業生,目前正在找工作,想進管理諮詢公司,或者往hr和培訓方向發展,不知道前途怎麼樣?

11樓:葉獨武

我也是心理學專業的學生,但是沒有樓主的好經驗。個人認為你的專長適合培訓,因為管理我認為是很有難度的,沒有很好的手段是管理不了的加上應屆畢業,肯定不收。培訓方面比較好,人力資源管理我覺得過段時間比較好。

附:我廣東的,還沒有畢業,哎,心理學專業學生難找到跟自己專業符合的工作,我愛好是心理測量和心理評估,目測也只能混個社工神馬,悲哀。

12樓:

樓主職業規劃方面挺好的,以後像管理方向前景也是非常好的,其實樓主現在都沒有工作經驗,可以建議邊工作邊讀一個應用心理學在職研,這樣相對來說對你以後的工作方向有一個很大的幫助作用,中科院就有管理心理學在職研方面的課程,樓主可以關注一下,其實心理學學好了,以後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好的。

但是在國內,情形卻沒有那麼樂觀,心理學在職研究生的從業範圍一直比較狹窄。近幾年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隨著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步伐的加快,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心理健康問題,雖然**當中,心理學將要迎來的春天,但是心理學的就業前景到底怎樣,一些同學仍然感到迷惑,為此,心理學考研網老師為大家總結了心理學專業就業六大方向,供廣大學子參考。

一、普通高校

這是心理學在職研究生畢業以後的主要去向。近年來高校對於學生的心理健康問題越來越重視,紛紛開設心理學的公共課,心理學碩士擔任起高校心理公共課的老師。這無疑擴大了心理學研究生的就業。

對於心理學碩士來說最好的就業方向之一是進入心理學系和教育系成為一名心理學老師。

二、公務員

招心理學在職研究生作公務員的一般是公安系統、教育行政部門:公安局、**所、監獄、邊檢站等都是可能的去處。

三、企業

心理學在職研究生去企業主要從事獵頭(人才中介)人才測評機構等、企業諮詢和人力資源管理、策劃設計公司。心理學研究生和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學生不同,心理學學生倡導人性化的管理,與人力資源管理的學生有所互補。

四、中小學

原來一般招的是本科生,大中專院校心理輔導人員的飽和,也有一些研究生開始考慮進入中小學從事心理教育工作。

五、心理諮詢工作者

國內這個行業從目前我國的現狀來 ,單純從事心理諮詢工作還不是一個收入十分豐厚的職業,要想有外國同行的薪水有待進一步努力開拓市場和提高自己的諮詢水平。但是展望未來的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

六、醫院和診所

學習臨床心理學和醫學心理學的學生,可以去醫院或心理診所從事心理諮詢和**的工作,但是以中國現今對心理醫生的需求,再加上去醫院需要有行醫執,難度比較大。

13樓:雲靖巧

心理學是個比較尷尬的職業,往高裡說:市場營銷也需要研究客戶的心理,**銷售也需要判斷客戶的心理,主要還是靠你的經驗了。

其實,我覺得應屆畢業生先不需要考慮專業問題,先去接觸公司,熟悉各個專業的業務流程,積累經驗,然後再進行選擇。

除非國企,否則你的大學閱歷沒有太大意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最基本的做起吧,先積累點工作經驗啊!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屬於什麼類別,人力資源管理報考公務員屬於什麼學科

再找新歸屬 對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認識是什麼 人力資源這一概念產生以後,對義的爭論從來也沒有停止過,粗略統計國內學者有關人力資源的定義不下十餘種,可基本分為以下六種 人力資源是指能夠推動整個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具有智力勞動能力和體力勞動能力的人們的總和 人力資源是指一個國家或地區有勞動能力的人口的總和 人...

介紹一下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介紹

花之傷雨 人力資源是指一定時期內組織中的人所擁有的能夠被企業所用,且對價值創造起貢獻作用的教育 能力 技能 經驗 體力等的總稱。現在國內人力資源崗位空缺比較大,是一個很有前途的專業,但涉及的知識面較廣 管理學 經濟學 心理學 交際學 社會學等 對人才的要求也比較高。企業其實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 專科生...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怎麼樣,人力資源管理這個專業怎麼樣?

心碎銛 我就是學習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現在也在從事這方面工作。說實話,人力資源聽起來倒是很不錯,但是畢竟我們國家還沒到那步,儘管很多企業把人事部改為人力資源部,但是仍然從事的是傳統的人事管理,要把人真正的作為一種資源來開發管理,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剛畢業的學生,工作經驗極度匱乏,搞管理的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