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算命,幫我看看適合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7-24 10: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8月31日15時2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三年七月十四日申時

生辰八字:癸酉年 庚申月 甲申日 壬申時

八字比較平衡,喜木,五行缺木!

職業 喜神是木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3、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4、吉祥數字為:1 2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癸酉 庚申 甲申 壬申

日元甲子弱喜水、木。以壬水(梟印)為用,非常適合搞藝術,**人可以,但你的“作”比“唱”好。敢拼才會贏!25歲後唱作俱佳得到實現。

天同巨門遇火鈴(生異痣),職業對藝術有天賦眼光,繪劃彈琴服裝設計,服務業**,大眾傳播,巧藝.。

求大師給我看看我的學業以及婚姻。很多算命先生都不幫我算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肯給我算命的算命先生 30

3樓:地聖王

正財格,或殺印相生格,能力好,學業沒問題。

二庚妒合,但時癸印透出,殺印相生。卯宮胎地,談戀愛不要三心二意,就不會是非不斷。

身旺官印運,三月財星當令,如果婚姻沒曲折,是富貴命。

4樓:123茄子

你還小啊,好好努力都會好的

5樓:看淡了天涯

親 這麼深奧的問題 偶不懂

請教大師幫忙看下八字適合學習算命麼? 100

6樓:燃燒的魚骨

本命屬蛇,大林木命。建祿格。

戊日干生巳月,處臨官之地,得令而旺。天干正財透出,在巳月不得令,地支有強根也不旺。天干劫財透出幫身,在巳月得令,雖地支無強根,劫財有力。

地支寅木七殺,天干不透,巳月七殺無力。地支巳火偏印,得令而旺。

身旺印旺,取食傷為用神,財為喜神。(金水)癸水相合,若經商必感辛苦。

身旺見馬,利在交通界服務,利從軍。

身強七殺逢伏,宜從軍或從事公檢法等武職行業。

7樓:皇城之易

還 沒聽說過 學算命還要 看 八字的 ,學 就是了 先學易理,沒虧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華蓋星,或地支帶有土的會學得快一點。學東西在於自己的意志和興趣,有事者事竟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心學,什麼 八這字都適合學.不過八字帶有化蓋的有這方面的天賦

10樓:輔弼玄易堂

命入五黃或帶天醫星的因為對很多事好奇,是很適合學易的,如果文言文不好天資不算聰明,建議別學,等你能操業賺錢已經是十年後了!

求算命大師幫我看看我的五行如何?男,出生日期陽曆2023年6月9日中午11點多,姓名周雨豪。卻什麼,如何補

11樓:鏡菊興冬

公曆:2023年6月9日11時(星期二)

農曆:壬申年五月初九日午時

春節:2月4日

天運五行:金

納音:劍鋒金

天河水沙中土

沙中金八字:壬申

丙午丙辰

甲午五行:水金

火火火土

木火生肖:猴

周睿冠周澤杭

周鼎璋周聖雲

周雲雨周志誠

周文青周旭楠

周月星周澤龍

周泰尚周際雲

周樺澤周鬆哲

周瑋強周清風

周博恆周德星

周煙濤周棋來

周韻帆周任菲

周柏帆周文鋒

周聖濤周萬里

周弘玉周海德

周澤恩周彬佑

誠心懇求算命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請詳細解說一下。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八字財官透幹為喜用神,很好的八字.

34歲以前運氣一般,34歲以後運氣不錯,尤其財運.

所謂災難不必擔心,自己注意就好了,比如遵紀守法\行事謹慎就好.

13樓:滴天易友緣

此龠很好24歲以後運氣很呀財官格

14樓:天行健張憲傑

桃花,不錯啊。過了。2011就好了,11年不吉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就好了,真能幫你算命的話,豈不是活神仙了。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到賭場把身家都壓上看看,好就好,不好你就老老實實幹活吧,管他什麼運不運的,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該幹活就幹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一大堆,可能你的八字格局很多人都沒弄懂啊,沒個具體說事的。去年你破財了?應該是被騙了。

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女孩子一般適合做什麼工作啊?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家庭主婦適合做什麼工作?女孩子一般適合做什麼工作啊?女孩子適的工作有 2 公關 公關小姐需要良好的綜合素質。需要你英語好,腦子反應快,且注重禮儀,能言善辯。會碰到接待...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車到山前必有路 既然你在擔心你適合做什麼工作,倒不如現在認真的聽課,既來之則安之,做什麼無所謂,只要用心就行 我好勝心強,不輕易服輸,但有點小懶惰,不太善於交流。沒有特別擅長的 我看你的性格很適合這個專業!那你沒有什麼值得可驕傲的嘛,安心點吧,別不把學習當回事。當前的學習是你的職責所在。這今不努力,...

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以下的工作 1 程式設計師正好利用了內向者獨有的優勢,並且專心。2 科研人員如果成績足夠優秀,且性格穩重,可以去嘗試一下科研。3 如果自己心繫天下,又不太擅長社交,那麼當一名醫生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4 教師要將心比心,努力地盡到自己的責任,用愛與包容去感染每一位學生。一是技術類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