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大家我的職業生涯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7-05 06:59:14

1樓:

園林專業貌似是冷門專業,確實不好找工作,首先你要問你自己對自己的專業有沒有興趣研究下去,如果有興趣建議堅持下去,不要前期抱怨工資低,目光放長遠一點,後期任何行業你學精了,工資都不會太低;但如果你只是想在你說的兩家公司中選擇,建議選擇外企,原因如下1.升職空間大,2.見識會比較廣3.

結識的人脈比較多,為自己以後投資創業謀求合作伙伴。不要擔心自己學不會,溝通不起來,因為這都是你自己的弱點,要早點克服,如果以後想自己投資創業,那麼談判溝通是必不可少的

2樓:魯

如果想幹好一份工作,是你得去適應這份工作,前提你找工作的時候要給你自己定一個範圍,在你能力能接收的了的,要不然就得這樣幹一個換一個,現在社會就是這麼殘酷,只有你去適應工作環境,沒有工作環境為你改變的,除非你自己單做。

要不然還是得去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建議你先找準自己到底適合幹什麼工作,並不是所有的大學生都在幹適合本專業的工作!你得看你適合去做什麼再去找哪方面的工作,才能事半功倍,要不然會一直這樣不停的換工作下去的

3樓:小朱同學天蠍

根據自己興趣與能力,家裡邊能給你提供的條件,社會的發展趨勢,如果你臨近畢業,你應該會有外出實習經歷,確定好自己的發展行業,其次訂好自己的階段目標和相對應的應該怎麼做,然後去一步一步去執行,還要有很多應變的解決措施,多和家人溝通,多跟前輩交流,多沉澱自己,多謙虛謹慎!

4樓:星合怡

生活跟學校就是兩回事,你得靜下心好好想想自己要往那個方向發展,腳踏實地努力吧!學校專業固然重要,但你的努力堅持更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心走 自己的路沒人會幫你

6樓:

自己做吧,開個綠植租金賃的那種店,自己搭理搭理花草,跑幾個公司租些綠植

鹿晗道具play文**有啊!

7樓:比時光更愛你

在微博裡應該有,搜尋#鹿你#,然後點開任意一個#鹿你#。裡面有各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上全是的

k=exo%e5%b0%8f%e9%bb%84%e6%96%87&from=526&_from_=huati_topic#!/ttarticle/p/show?id=2309403996915380419431#_0這個是伯賢的,你自己再找找吧,進話題裡很多的。

此鹿晗gif求出處!

9樓:借個微笑好嗎

鹿晗的出道預告。

10樓:愛笑的此夏若空

是出道前的預告裡的,和世勳一起。背景**是你的世界望採納

職業生涯出現斷層現在不知何去何從很迷茫求

關於職業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2 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

拳王泰森的職業生涯戰績如何,泰森職業生涯中敗過幾次?詳細點!

小聆說 拳王泰森現狀如何?拳王即將升級成老闆?花光4億也能賺回來 50勝6負,其中44次擊倒對手,2次對手棄權 泰森簡介 全名 邁克 泰森 出生日期 1967年6月30日 出生地 美國紐約 身高 180cm 體重 99.4kg 綽號 野獸 故鄉 美國俄亥俄州 戰績 50勝6負,其中44次擊倒對手,2...

職業發展如何規劃,職業生涯該如何規劃?

成功的道路並不擁擠,只是堅持下來的人並不多!想好做什麼職業,計畫每個價段 職業生涯該如何規劃?職業生涯規劃是指個人與組織相結合,在對乙個人職業生涯的主客觀條件進行測定 分析 總結的基礎上,對自己的興趣 愛好 能力 特點進行綜合分析與權衡,結合時代特點,依據自己的初步現實人生目標,確定其最佳的階段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