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頭髮染了黑色後,多久可以再染其它色

時間 2021-07-05 07:00:15

1樓:生活全知了

頭髮染了黑色以後就染不上其他顏色了,一般要間隔三個月以上,才可以染上其他顏色,而且染出來的顏色也不會太正。因此,想要追求完美的話,就只能等自己的頭髮完全長出來以後,把染黑的頭髮都剪掉了,才能染上自己滿意的顏色。

2樓:易淑英旗昭

最健康的方法是要等新的頭髮長出來,把染過黑色的那段頭髮完全剪掉才可,因為不剪掉染過黑色的那段頭髮,染新的顏色上去是會花掉的

那樣就很難看了。或是你可以到髮廊把原來染黑的那段頭髮漂下,直到把原先染黑色的頭髮裡的黑色素全部漂掉才才可以染其他的顏色,不過漂頭髮很傷頭髮的一般都不建議你這樣做。

你說的洗到後來變成深巧克力棕,那是顏色褪色造成。因為任何染髮都是會褪色的。我是行家不懂的隨時問我。

3樓:缺魚de水

看是用什麼染的

如果是彩色焗油產品裡的黑色哪種就可以再上色,如果是黑染膏那種純黑的就只能等新頭髮長出來再染了

是彩染,可以染~就是上色時間要比沒染黑的要久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染了黑色在短時間內是不能再染彩色的~~~~~因為頭髮很不容易上色了~~~~~~~~

如果你想染的話,可以先把頭髮漂一下再染色~~~~但這幾乎就已經將頭髮逼上死亡的極致了~~~~~所以不推薦你做~~~~~~~~~~

還是耐心等等吧~~~~可不要因小失大喔~~~~~~~要從長遠考慮嘛~~~~呵呵~~`~~

頭髮染過黑色後多久可以再染其他顏色?

5樓:健身生活錄

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改善,在衣食無憂的條件下,趕時髦、追求時尚,變成了很多年輕人甚至上了年紀的人一種生活態度,比如染髮這件事兒,無論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過去是比較罕見的事兒,現在已經比比皆是,更有一些年輕人,為了時髦,將本來烏黑的秀髮非要染成彩色的頭髮,以展示其年輕個性的外表,殊不知,很多染髮劑大多都是由化學合成的物質,這些成分中一般都會含有硝基苯、苯胺等化學成分,不僅對人的頭皮、頭髮產生傷害,對身體還會造成治病的風險,甚至會致癌。

那麼,頭髮染黑後,多久可以染其他顏色?正常情況下,染髮週期是一年2-3次,即間隔半年左右染一次。如果相隔時間過短,前一次染髮過程帶來的染髮劑對身體的汙染可能還沒有代謝掉,緊接著又來一次,勢必造成體內毒素的堆積,這樣對身體的危害程度可謂非常大。

所以,染髮盡可能間隔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再染,如果非要染,那要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自己在家染,一定選擇大品牌,信得過的染髮產品,如果去理髮店也要到正規的理髮店,因為,這樣的產品相對安全一些。

2、染髮前先檢查一下頭皮有無傷口、破皮,如果有就不要染了。還有,染髮前最好在耳後塗少量染髮劑,做一些過敏實驗,如沒有過敏反應方可放心染髮。

3、染之前最好前幾天不要洗頭,讓自身分泌的油脂包裹住頭皮和頭髮,這樣再接觸染髮劑時對頭皮、頭髮及身體的損害會降低一些。

4、染髮時,染髮劑盡量不要塗抹到頭皮上,而且盡量縮短染髮劑在頭髮上的停留時間。

5、染髮後要對頭皮和頭髮進行徹底清潔,將多餘的染髮劑及洗髮水沖洗乾淨,另外,洗頭的過程一定一定不要抓破頭皮。

6、另外,凡是易敏體質者,或患有高血壓、心臟病患的人,以及懷孕、分娩期間的女性均不要染髮。

為了身體的健康盡量少染髮,或不染髮。如果非要染髮,有條件的可選擇純天然植物染髮劑,雖然染髮劑的固色效果差一些,但是相對健康安全。

以上是我對「頭髮染黑後,多久可以染其他顏色?」的回答和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孤巷裡遇見你

五六個月左右。染髮後短時間內是不能繼續染的,對頭髮是有害處的。

7樓:帥氣的小宇宙

大約6個月後再染其他顏色。但是可能染出來的顏色都不會太正,因為殘留的黑色會影響要染的顏色。最好是多等幾個月,或者選顏色比較深的顏色,淺色就不要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染髮劑還是少用,對身體很不好,一般的等過半年吧。

9樓:哎呀燦烈呀

頭髮染黑之後一般都上不起色,要褪色之後才可以上其他的顏色,如果您的頭髮染黑了,您又想繼續染髮的話,這個沒有時間的限制的褪色就可以染了

10樓:詳昀

如果你頭髮染過一次之後,你想再染其他顏色,只要你想,就是可以,另外,好好把握自己的飯,沒有必要不要去了,因為這對,頭髮有害。

11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馬上就可以染了,因為可以使用褪色劑,這樣子就可以重複覆蓋了。

12樓:灝忓厰綺夆櫅

染過黑色頭髮3個月染其他顏色不想,沒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以健康為主的話建議半年或者四個月,如果只是要美觀,隨時可以

14樓:雅竹

如果是黑色的話 就得等染過黑色的頭髮全部剪掉了 才能染上其他顏色

15樓:打攝影

最健康的方法是要等新的頭髮長出來,把染過黑色的那段頭髮完全剪掉才可,因為不剪掉染過黑色的那段頭髮,染新的顏色上去是會花掉的 那樣就很難看了。或是你可以到髮廊把原來染黑的那段頭髮漂下,直到把原先染黑色的頭髮裡的黑色素全部漂掉才才可以染其他的顏色,不過漂頭髮很傷頭髮的一般都不建議你這樣做。

你說的洗到後來變成深巧克力棕,那是顏色褪色造成。因為任何染髮都是會褪色的。我是行家不懂的隨時問我。

染了頭髮多久以後還可以再染

16樓:古方紅糖

燙髮不要太頻,一年不應該超過四次;孕婦燙髮則會影響胎兒健康,不宜燙髮;小女孩頭皮嬌嫩,燙髮易弄破頭皮,感染細菌;頭皮乾燥的人,更不應常燙髮。因此,燙髮應該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進行。

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燙染過的頭髮的保養方式:

1.洗髮護髮

在洗髮時選擇質量較好的(鹼性低的)洗髮水洗髮,然後用護髮素加以養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蓬鬆光亮,增加髮花的牢固性。

2.定期焗油

每隔乙個月最好對頭髮做一次焗油護理,在焗油護理時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並使髮花保持蓬鬆自然狀態。

3.木梳梳頭

用木梳梳髮,能夠疏通經絡、活血化淤,改善頭皮和顱內營養;可以清除頭髮裡面的灰尖,汙垢及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物以及夾雜在其中的微生物及病菌,使頭部保持清潔,改善頭部**的新陳代謝;能夠防靜電,改善燙染後頭髮引發的脫髮掉發現象。

4.燙染分開

燙髮、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雙重傷害,對頭髮傷害更大。在非染不可的情況下,將染髮劑倒在頭髮上用手輕輕揉搓,切勿用梳子反覆梳理頭髮。

5.時間間隔

對新燙的髮型不滿意,有人會重燙一次或要求髮型師幫她恢復原樣,殊不知,這樣對頭髮的傷害極大。若實在想重來一次,兩次燙髮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個月以上;而首次燙髮的人,燙髮時間應盡可能縮短,同時與第二次燙髮的時間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6、加強滋養

除了每次洗頭都要用護髮素外,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洗髮後用精華素將頭髮從髮根到髮尾塗抹,反覆3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

7、多吃海藻

頭髮的光澤度很大程度取決於體內甲狀腺素的作用。海藻類食物中的碘極為豐富,這種元素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常吃海藻類食物,對頭髮的生長、滋潤、烏亮都具有特殊功效。

8、保證綠色蔬菜&黃色水果的攝入

缺乏維生素也容易造成頭髮沒有光澤。如維生素b具有促進頭髮生長,使頭髮呈現自然光澤的功效,而維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頭髮能夠順利地吸收血液中的營養。

9、常吃豆類

經常吃豆腐等豆製品不但能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等作用,還能防止分叉或斷裂。

10、低溫洗髮

低溫洗髮才有利於頭髮毛鱗片的閉合。

17樓:課文與閱讀

染頭髮後最好隔三個月再進行第二次染髮,一年染髮最好不要超過3次,這樣才能把髮質損傷降到最低。

染髮劑中通常都含有大量的人造色素粒子以及其他的化學成分,它們都會對髮絲、頭皮和身體產生一定的傷害。同時,也會損害髮絲導致髮絲越來越細,所以我們要盡量少的去染頭髮,以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首先你第一要點是要保護髮根,就至少至少你要看到髮根開始基本變黑後,才可能去染。這是至少的。常規情況3個月是基本。

三個月是為了身體代謝(染髮用了重金屬)。三個月你的身體的傷害才能承受。正常情況半年到一年染一次。

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18樓:己亮禾代

這要根據你的髮質來確定了。

如果頭髮看起來毛燥、發乾,那麼建議你先修復頭髮,要用補水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等頭髮健康後再染。

如果頭髮現在看起來不錯,你就可以直接去染。

這個沒有確切的時間和藥水的好壞有很大的關係的。

但為了更有效地保護好頭髮建議最好相隔乙個月左右。

19樓:

不要經常換。最短也得半年一次。不然對身體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也要兩年以上了。

頭髮染黑後多久才能再染別的顏色?

21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兩次要間隔3個月以上。

染髮注意事項:

1、不混用染髮劑。不要將不同品牌的染髮劑混合使用,以免發生不必要的化學反應,生成有毒有害物質。

2、一年最多染兩次。日本美髮師會告訴顧客別頻繁染髮,兩次要間隔3個月以上。中老年人一年染髮別超兩次。

22樓:生活全知了

頭髮染了黑色以後就染不上其他顏色了,一般要間隔三個月以上,才可以染上其他顏色,而且染出來的顏色也不會太正。因此,想要追求完美的話,就只能等自己的頭髮完全長出來以後,把染黑的頭髮都剪掉了,才能染上自己滿意的顏色。

23樓:犁煊鮑佩玉

染黑髮後,多久才能染其他顏色,一般來說染黑髮後是可以染其他顏色的,只是出來的效果有可能不是你想要的那種顏色,彩色的顏色估計不會很鮮豔,不是很好上色,但是一般來講,染髮後再想最好半年後再染,這樣的話可以防止化學物品對頭髮及**的傷害,經常染髮容易引發皮炎及其他疾病,畢竟那些燃料都含有對人體不利的因素,容易引發**病。

24樓:苦口婆心是良言

很遺憾,不論多長時間,只要不剪去染過黑的頭髮,再染什麼顏色,都會出現不銜接的狀況。如果你不想剪髮,只有「洗色」,也就是用特製的藥液,剔除頭髮內的黑色素粒子,不過,很傷髮質的。

25樓:粟巍甫俊哲

不是不能染別的顏色了,只是你如果想染其他顏色的話會很難上色,而且染上去顏色也和色版上會不一樣

只能剪掉了

.....

26樓:匿名使用者

染黑的頭髮是不能上色的只有兩個辦法 1:等頭髮長出來把染過黑色的剪掉 2:做退色處理

27樓:浪子燕青

等黑的洗褪色了,也可以去理髮店漂

28樓:

我解決吧,浙西大峽谷啊,一定信任我呢有``

染黑髮後多久可以染其他顏色,頭髮染過黑色後多久可以再染其他顏色?

然其他顏色可以換變,但是染黑色後的頭髮就染不上除黑色外的顏色,除非是重新長出來的。所以染黑色的比較少 過度的染髮還可能誘導癌症的發生,還會傷害頭皮 這個建議你還是少染頭髮,染多了會使法制受損,因為國內的染髮劑存在很多問題你好。建議一年最多染2次頭髮 如有疑問,請追問。頭髮染了黑色以後就染不上其他顏色...

染了黑色頭髮想染其他顏色,剛染了黑色頭髮,現在可以染其他顏色嗎

您好 頭髮在不漂的情況下不可以馬上染別的顏色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時尚節目,現在黑頭髮很流行的啊,國內外都是不漂的話,再染會掉色。半個月就掉邋遢了 推薦 等過1各月再去染髮 因為現在你染的還沒定型呢 10分鐘不到?重金屬染色?好可怕 染黑色是絕對絕對不能再染別的色了!除非你和髮型師說過以後我還要染別的色...

剛剛染完頭髮幾天能再染回黑色,剛染完頭髮,可以再染麼?

阿良 染髮危害大,最好是少染,也不要間隔時間太短一般3個月。頭髮無時無刻不在受損傷,包括你梳頭也會有損傷,只是染髮劑滲入頭髮會使頭髮脆性,3個月的時間新頭髮長出來了,損傷的髮尾也可以修剪了 舞福 開學前一天染吧。雖然染完怎麼也得也要一個月後再染,但你現在是非常時期,自當要非常對待了。別自己染了,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