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第一天上任經理,該說點什麼時祝福語

時間 2021-06-19 18:20:4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送你朋友幾個字吧:鴻運高照,前程似錦,事業發達。

2樓:出靖輝

錦上添花的不要,叮囑他別被王叔盯著就好

第一天上任時,對下屬的開場白應該說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們心裡服不服,我已經是組長了.儘管這不能表示我就比你們能幹,也不能表示我比你們更聰明,但是,既然是你們頭兒了,今後就是我來帶領你們一起工作.

送給第一天上班的人的祝福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你第一天上班,

祝你在新的工作崗位中腳踏實地工作、開開心心賺錢、事業蒸蒸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上班的人 更需要警句!多碰碰釘子吧,碰啊碰啊的就習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拿花,然後見到人就邊跳邊喊: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7樓:★小太極

高高興興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朋友第一天去工廠上班,我想送給他祝福語!該怎麼寫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高興興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9樓:微塵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順利!開心工作,快樂生活!

11樓:百度使用者

祝你明天滾蛋!要不就祝他最多能幹兩天,來一天,走一天

新上任的部門主管上任講話應該講些什麼

12樓:

述今日會議主題以及議題;請大家發表意見,提出需要幫忙解決的事情,一起**解決方案和明確解決時間;進行簡短會議總結,結束會議。

1、首先做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感謝一下大家的信任與支援,除了介紹基本情況之外可以說一下自己之前的工作情況。

2、角色上的轉變在心態上也要有所轉變,成為經理之後由實行者過渡到管理者,第一次講話要樹立起自己的威信,但也要保持謙虛。

3、講明一下自己工作上的要求、做事風格,對待下屬的要求既要嚴格,又要親切對待,說說對未來工作的設想。

擴充套件資料

開會前敏感問題先進行個別溝通,要明白開會是為了執行某一目標而開,需要做的就是儘量使開會宣佈結果而不是討論。不同的想法和意見必須互相溝通,但必須說了內在的事實依據。不要選擇無意義的脣舌之論。

凡是可以改善公司的績效的衝突都可以接受,不能一意孤行。但是一但做出了決定,就必須堅定不移的去執行,果決是一個良好的品質。會議結束後必須要有會議記錄,誰來負責,誰來規範,誰來執行。

這是方便管理,責任到人。

13樓:心語無塵

上任講話,第一個首先要介紹自己,如果說之前就是這個部門的人或是曾經待過,就可以以玩笑的方式一句帶過,如果說不是,就要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讓大家對自己有一個大概的瞭解,

第二個要肯定大家的成績的,可以提點突出的個人,然後再一次肯定大家的成績,表示大家的成績是有看在眼裡的,不讓大家白做。不要提失敗的事,如果說有出現過重大的失誤,可以一筆帶過,要讓大家輕鬆上陣。

第三個就是針對大家的福利待遇問題,這個問題是最關鍵,如果能解決什麼問題,就直接解決,如果說不行,也要說明你和公司溝通的情況,表示你願意盡你自己最大的力量為大家去爭取利益。

第四個就說工作要求。對於以後的工作,公司的年度完成目標個人有什麼樣的打算和看法,讓大家有一個目標。也可以在這裡要求大家寫一下自己的相關工作情況交上來或是安排時間大家進行討論。

上任講話要把握以下幾個要求:講時一定要注意條理清楚,主次分明。不要像漫坡放羊那樣,講到哪兒算哪兒,讓人聽了如一團亂麻。

語言的“準確”性,一般是指要恰如其分地表情達意。是所談事實和所用材料、數字都要“求真求實”,準確無誤;二是要注意分寸,因為演講的角度基本上是以“我”為核心,如掌握不好分寸,誇大其詞,就會讓人產生逆反心理,從而使自己的演講失敗。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上任主管講話,一定要表達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很榮幸來到這個崗位工作。(表現為誠惶誠恐地,感恩的心必須要有的,感謝組織和大家的信任)。

二、非常高興和大家一起工作、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剛來嘛,總的謙虛點),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援幫助。

三、繼續學習上一屆領導留下的好思想好作風(一上任就先全推到前任的制度決策未免不妥)。

四、一定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在這個崗位創造新的輝煌(這本就是表態發言)。

上任講話要把握以下幾點:

一、講時一定要注意條理清楚,主次分明。不要像漫坡放羊那樣,講到哪兒算哪兒,讓人聽了如一團亂麻。

二、語言的“準確”性,一般是指要恰如其分地表情達意。是所談事實和所用材料、數字都要“求真求實”,準確無誤。

三、講話時要注意分寸,因為演講的角度基本上是以“我”為核心。如掌握不好分寸,誇大其詞,就會讓人產生逆反心理,從而使自己的演講失敗。

15樓:勵君豪

新上來的部門主管上任講話,應該講些什麼?當然是一些古人系,還就是對企業的發展一些見解

16樓:哩嗶哩嗶嗶哩

首先要自我介紹,確立威信而不是架子。讓別人知道你的能力。要簡短,利落!

新上任的主管第一天如何向大家講話

17樓:花生君

首先自我介紹自己以及把你工作職責明白的告訴大家,希望員工們做到什麼等等。講時一定要注意條理清楚,主次分明。不要像漫坡放羊那樣,講到哪兒算哪兒,讓人聽了如一團亂麻。

語言的“準確”性,一般是指要恰如其分地表情達意。是所談事實和所用材料、數字都要“求真求實”,準確無誤;

延展閱讀:

演講有如下四種:照讀式演講、背誦式演講、提綱式演講,即興式演講。

照讀式演講

亦稱讀稿式演講。演講者拿著事先寫好的演講稿,走上講臺,逐字逐句地向聽眾宣讀一遍。其內容經過慎重考慮,語言經過反覆推敲,結構經過精心安排,話講得鄭重。

它比較適合於在重要而嚴肅的場合運用。如各級黨代會、人代會、政協會議等大會報告、紀念重大節日的領導人講話、***的宣告等。它的缺點是照本宣科,影響演講者與聽眾之間思想感情交流。

據說,在英國下院,照本宣讀演講被認為是愚蠢的表現。在我國,一般場合採用這種演講方式也不受聽眾歡迎。

背誦式演講

亦稱脫稿演講。演講者事先寫好演講稿,反覆照背,背熟後上講臺,脫稿向聽眾演講。這種演講方式比較適合於演講比賽和初學演講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檢驗和培養演講者的演講能力。

其缺點是不便於演講者臨場發揮,使聽眾覺得矯揉造作,一旦忘詞,就難以繼續,往往要當場出醜。據說,英國首相丘吉爾曾有一次因背不出講稿而栽倒在講臺上。所以,運用這種演講方式,必須做好充分準備,語言儘量口語化,表達自然,切忌表演的痕跡。

提綱式演講

亦稱提示式演講。演講者只把演講的主要內容和層次結構,按照提綱形式寫出來,藉助它進行演講,而不必一字一句寫成演講方式,其特點是能避免照讀式演講和背誦式演講與聽眾思想感情缺乏交流的不足——演講者根據幾條原則性的提綱進行演講,比較靈活,便於臨場發揮,真實感強,又具有照讀式演講和背誦式演講的長處——事先對演講的內容有充分準備,可以有一定的時間收集材料,考慮演講要點和論證方法,但不要求寫出全文,而是提綱挈領的把整個演講的主要觀點、論據、結構層次等用簡練的句子排列出來,作為演講時的提示,靠它開啟思路。是初學演講者進一步提高演講水平的行之有效的一種演講方式。

即興式演講

演講者預先沒有充分準備而臨場生情動意所發表的演講,它是一種難度最大、要求最高、效果最佳的演講方式,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針對聽眾的心理和需要,靈活機動,迅速調動語言的一切積極因素,以懸河之口生動的直觀和形象的直感染力,是其它各種演講方式都無法比擬的。使用演講方式需要演講者具有德、才、學、識、膽諸方面很高的修養,具有很強的記憶力、豐富的想象力和聯想力、敏捷的思維能力、大量的語言和材料儲備……如果不具備這些條件,即使使用這種演講方式,也不會取得理想的演講效果。相反,往往還會出現信口開河,漫無邊際,邏輯混亂,漏洞百出的現象。

這樣反倒影響了演講的效果。雖然如此,每個演講者必須爭取掌握這種演講方式。只要下苦功,肯定是會學到手的。

上任第一天,老總在員工面前介紹我,並讓我說兩句,我該怎樣說才比較得體?

18樓:套子裡看**

看來是大公司 就很平常的說句客套話就可以了 很高興認識大家 請多多指教 其他的無用 態度謙和就可以了

19樓:黃燦桃

需要幫助的請大家說一說,為人民任務

新上任的部門主管講話應該講些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上任主管講話,一定要表達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很榮幸來到這個崗位工作。(表現為誠惶誠恐地,感恩的心必須要有的,感謝組織和大家的信任)。

二、非常高興和大家一起工作、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剛來嘛,總的謙虛點),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援幫助。

三、繼續學習上一屆領導留下的好思想好作風(一上任就先全推到前任的制度決策未免不妥)。

四、一定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在這個崗位創造新的輝煌(這本就是表態發言)。

上任講話要把握以下幾點:

一、講時一定要注意條理清楚,主次分明。不要像漫坡放羊那樣,講到哪兒算哪兒,讓人聽了如一團亂麻。

二、語言的“準確”性,一般是指要恰如其分地表情達意。是所談事實和所用材料、數字都要“求真求實”,準確無誤。

三、講話時要注意分寸,因為演講的角度基本上是以“我”為核心。如掌握不好分寸,誇大其詞,就會讓人產生逆反心理,從而使自己的演講失敗。

21樓:品東奢品

新上任的主管在講話前一定要做些準備,瞭解一些該部門的情況。在講話中遵守以下幾點。

第一,需要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需要謙虛但不能謙卑。

第二:肯定一下該部門原來的成績,特別是老員工做出的貢獻。因為新到任主管肯定會觸犯本部門原來有希望晉升的老員工的利益或者副手的利益,對他們的成績進行一個肯定一定程度可以抵消他們的抵抗情緒。

第三條:找一個本部門存在的需要改進的技術問題或者管理方面存在的問題,並提出自己的見解或者解決辦法,讓員工知道你並不是門外漢。

第四條:可以稍微提一下自己本部門工作的要求,並且會努力改善本部門的福利狀況。

切記:講話一定要和氣,讓員工知道你是一個可以親近的人。這樣以後在工作中員工有什麼問題都會及時向你反映。不能長篇大論的談。簡單明瞭的講話是員工喜歡的方式。

22樓:糊說新八到

新上任主管如何開好工作周例會 第一講 角色準備

第一天上高中是什麼情景,第一天去上高中要帶什麼東西?

好多人。那天我們要看自己在哪個班,我是從別的學校考到現在的高中的,現在的高中學校也有初中部,好多同學都是從我們學校的初中部公升上來的。所以我對我們學校不熟悉,不知道在 看那個分班級的名單,要我們自己到北大門進來的那個又寬又長的林蔭道邊上掛在我們整個高一年級的分班名單。我問了乙個不認識的同學才找到那裡...

孩子第一天上學後的感想一年級,小朋友第一天上幼兒園的感言

1 仔細觀察孩子的狀態,看看是否已經順利地由幼兒園過度到小學 2 人際關係的適應能力 3 學習進度能否跟得上。4 保持一顆淡定的心,不要急,要相信他,也可以和老師保持友好的互動和聯絡。我覺得吧,最大的問題不是你兒子,而是你自己,呵呵,你作為家長還沒有很好滴適應孩子的成長轉變。 主要讓孩子適應學校生活...

實習生第一天上班該注意什麼

小元寶 第一次上班,最穩妥的就是穿西裝,上班穿衣服講究莊重保守,第一次上班更應從著裝上給人留下好印象,哪怕以後上班穿著上稍微隨便一點問題都不會很大。第一次一定要注意 穿著上要給人以簡潔 幹練 穩重的印象,不能太休閒。建議 黑皮鞋 最好是制式的,即有鞋帶的,如果沒有,休閒款的也可以,但顏色一定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