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想離職,公司不讓,由於同崗位沒人,沒法交接

時間 2021-06-12 00:24:48

1樓:德法

試用期就是當我們在進行乙份新的工作的時候,我們在新的工作單位確立是否成為正式職工的乙個期限。那麼如果我們想要在試用期之內進行離職的話,但是公司不同意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2樓:mr妄說

合同簽署內容你好好看一下,如果沒有規定離職內容,你隨時可以走,當然要把交接做好,不一定要給下乙個人,給公司交接就行,不管他們誰來接,那不是你的問題。

3樓:盛世萬譜

應該有乙個期限,你打**問一下當地的人力資源中心

4樓:

試用期提前3天通知用人單位,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3天後就可以離職,用人單位必須為你辦理離職手續,否則違法。你要保留好提前3天通知單位辭職的證據。單位是否招來新人與你沒有任何關係,沒有新人交接你只需交接給你的直屬領導就可以了。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5樓:

一般來說,在試用期內,一般只會簽試用合同吧,試用期內想走的話,正常情況下是提前三天和公司說明(合同若是沒有單獨說明的話),然後到時間就可以走人了。

試用期辭職理由,試用期提離職 什麼理由比較好

試用期辭職 試用期辭職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遞交手簽辭職報告,工作交接完畢後辦理離職手續,試用期是乙個約定的條款,如果雙方沒有事先約定,用人單位就不能以試用期為由解除勞動合同。回答你好 試用期間,您可以提前三天通知用人單位後離職 試用期離職理...

試用期辭職工資問題,關於試用期離職的工資結算問題

應該不會不給的 試用期說白了就是你隨時可以離開 工資是按一天一算的 他要是不給你就拿著當初跟你籤的合同書 試用期也應該有合同的 拿著合同上勞動仲裁去告他們 不會不給的。試用期是雙方的,並不是只有他們試用你。試用期辭職只須提前三天。工資要照算的。你的出勤天數乘以你一天的基本工資就是了。不可能不發,不過...

試用期不讓辭職怎麼辦急,試用期還沒結束 可我不想做了 公司不讓辭職怎麼辦?

按 勞動合同法 規定試用期間只要提前三日通知了公司,並把手頭工作都交接好了,就可以離職了,公司也應該支付試用期應得的工資。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第二十條 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