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行業崗位證書查詢

時間 2021-05-02 16:00:52

1樓:

建築行業崗位證書可以在城建中心的官方**上輸入本人的姓名或身份證號查詢。建築業崗位證書很多,建築行業規定主要技術職位必須持證上崗。一般這樣的證件只在本省通行----指本省就業用,上崗後跟隨有外省資質的企業到外省作業時也被認可。

有八大員的崗位證書,有施工員、造價員、質檢員、安全員、材料員、試驗員、測量員、資料員。還有職業職能類崗位證書等。崗位證書---尤其預算員職位分為初、中、高**。

初級相當於崗位助理,中級是崗位工作者,執行正常崗位業務,高階是崗位的審核、裁決性質的,類似本單位某職業的技術領導者。

建築行業崗位證書具體的查詢方法如下:

2、在全國城建培訓中心官方**為

3、根據建設部建教培函[1998]66號檔案規定,全國城建培訓中心被建設部指定為首批全國物業管理企業經理崗位定點培訓崗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全國聯網查詢系統去查。zscx.osta.org.cn

需要姓名,證件號碼,證件編號,准考證號其中兩項才能查詢

3樓:

我有個質檢員證!你能幫我查一下嗎

4樓:羿舒

我查詢一下我的上崗證好久到期

你覺得建築行業工資收入比較合理的各個崗位工資應該是多少比較合

馬依昂 專案經理20 30萬左右,總工10 20萬,施工員棟號長9 15萬,質檢8 10萬。應該就差不多了吧。建築行業裡什麼崗位比較輕鬆工資又高的? 卿風先生 大型國企開發商老闆的兒子。 鋪地板,木工,水電工,空調燈飾電器按照工 金融行業和建築行業哪個工資待遇好? 金融行業和建築行業有太大差距了吧。...

建築行業的資質一般是有哪些,建築行業的資質都包括哪些

中國招標網 建築資質有12個種類,分別是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 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 鐵路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 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 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 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 礦山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 冶金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 石油化工工程施工總承包企...

建築行業都要交哪些稅

2018年國稅地稅合併以及營該增後,建築行業需要交代稅如下 一 增值稅 財政部和國家稅務總局釋出 關於簡併增值稅稅率有關政策的通知 2017年7月1日起,簡併增值稅稅率結構,取消13 的增值稅稅率,並明確了適用11 稅率的貨物範圍和抵扣進項稅額規定。從2018年5月1日起,將製造業等行業增值稅稅率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