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裡黑寡婦和鷹眼的來歷是什麼?為什麼會加入復聯

時間 2021-05-02 15:59:48

1樓:

黑寡婦出身於蘇聯最著名的間諜機構「紅房」,並曾和金剛狼一起學習過。蘇聯時期有乙個小彩蛋是在漫畫中黑寡婦曾經和冬兵相愛,但由於他們之間的愛情是蘇聯所不允許的最後只能作罷。而選擇嫁給了蘇聯飛行員阿列克謝。

後來黑寡婦前往美國之行間諜任務,可不幸被神盾局發現而成為了雙面間諜,之後在一次任務中她遇到了蘇聯的基因改造戰士「紅色衛兵」,可她沒想到,紅色衛兵竟然是蘇聯謊稱已經去世的自己的丈夫阿列克謝。

這次事件的發生讓黑寡婦徹底對蘇聯失望而加入了復仇者聯盟中。

鷹眼本名克林特,他出身平凡,一次不幸的車禍讓自己的父母不幸遇難,之後他無奈之下加入了馬戲團,在馬戲團中他和擅長劍術和飛刀的乙個名叫劍客的人學習,後來又是從擅長射箭的捷射,最後鷹眼最終獲得了鷹眼這個稱號以及世界最佳狙擊手的讚譽。

漫畫中講述他是在目睹鋼鐵俠救人後受到了感動因而開始作為城市義警利用弓箭打擊犯罪。經歷了一系列的事件後鷹眼和史塔克不打不相識,最後後者答應讓鷹眼加入復仇者聯盟,後來鷹眼和美國隊長, 快銀以及紅女巫組成了新的小隊。

大家看了復仇者系列的電影可能覺得鷹眼是其中最沒存在感的乙個,畢竟他既沒有超能力,也沒有美顏的黑寡婦那麼吸引人的眼球,不過其實他的能力也是十分強大的。

漫畫中有一集曾講述滅霸入侵地球並使用空間寶石進行空間跳躍戲耍復仇者們,正當復仇者們被耍的團團轉的時候,實戰經驗豐富的鷹眼利用對滅霸空間跳躍的超強預判**了滅霸。從這一點我們

2樓:輕靈觸動

黑寡婦是前蘇聯**,後來加入了神盾局和鷹眼做搭檔,之後兩人就在史塔克和尼克福瑞的招募下加入了復聯。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寡婦是乙個間諜,鷹眼是頂級**。因為黑寡婦和鷹眼都是神盾局的人,並且他們有局長弗瑞的推薦,所以他們加入了復聯。

4樓:人間娛樂粥屋

《復仇者聯盟》裡的黑寡婦和鷹眼曾經都是非常優秀的**。他們加入復聯是由於弗瑞的建議,也有點像是命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