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層辦公室平面設計

時間 2021-05-10 23:07:32

1樓:

上土木工程論壇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沒有一模一樣的,按照你的這種要求都是要設計師單獨做設計的,要花時間來做,要說錢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平面原建圖給我 我是星藝設計師可以幫你設計設計。 謝謝 還忘採納!!!

我想開一家小一點的廣告公司,在寫字樓裡的那種,自己會平面設計,一般都接到哪種公司的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想bai做公司,最好是有

du一定的客戶基礎zhi在自己做。光懂dao設計我個回人認為是不夠的,必須答懂業務。你不能自己做業務,那怎麼跟客戶談啊!

你靠業務給你談客戶,他自己就把活做了。所以不但自己懂設計,最好是自己懂業務。

客戶基礎是必須有的,沒有客戶基礎你靠業務員什麼時間談來客戶啊!沒等客戶談來,公司撐不下去了!所以還是有一定的客戶基礎在出來自己做。

5樓:慕蓉卿卿

主要是客戶源,開公司的必須有人脈。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了解一下周邊的環境,小公司剛起步可以接一些飯店選單之類的做,程式必須是有業務員幫你拉單,還要找好印刷公司幫你印刷。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很簡單的辦法,找乙個經驗豐富的業務員一起合作。成功機率大大提高的。

請問辦公樓平面圖的功能分割槽都包含有哪些?

8樓:廾粞

門廳、走道,辦公用房、公共用房、服務用房、裝置用房。

辦公室用房宜包括普通辦公室和專用辦公室。專用辦公室宜包括設計繪圖室和研究工作室等。

公共用房宜包括會議室、對外辦事廳、接待室、陳列室、公用廁所、開水間等。

服務用房應包括一般性服務用房和技術性服務用房。一般性服務用房為檔案室、資料室、圖書閱覽室、文秘室、汽車庫、非機動車庫、員工餐廳、衛生管理設施間等。技術性服務用房為**總機房、計算機房、曬圖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