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立動漫社團,社團要準備和注意什麼呢

時間 2021-05-10 23:07:32

1樓:紫夜菊

個人認為出一些自主創作的動漫是個不錯的辦法,可以出高質量的動畫是最好的,這樣可以更大範圍的在網路上引起注意。漫畫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又好又精,否則就是石沉大海了。不在多盡在精,重點是引起人們的注意。

還有就是cos是基本所有動漫社團都在做的,但是可以出一些除了cos以外的,也就是別人有的你也有、別人沒有的你也有才是重點。用漫畫的風格來形容就是不是王道的邪道。總而言之,就是可以引起大範圍的注意力或者是關注,你就已經贏了!

中國最缺的是動漫本身的發展,也就是動畫的製作以及漫畫的出品,老是cos國外的也不是辦法,發展到點子上才是正理。當然戰略資源才是重點,如果沒有這樣的條件只是想辦乙個普通的動漫社團的話,你只要把你想要cos的動漫任務cos的一模一樣就行了(當然包括氣質等多方面啦)。不過個人認為多次元發展才是最好的。

(也許你會是引領中國動漫界發展的領軍人也說不定,呵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 =必須要有責任不要3天打魚2天篩網 還要不要衝動要 聽取別人的意見 會與人交流

3樓:木紫月櫻

有能力就做動漫,做一切跟動漫靠譜的東西,先得到別人的關注

社長必須有過人之長,社交能力好,先在家對著鏡子練微笑吧

4樓:

首先你要有極強的領導和帶動能力,以保證在網路中站得住。還要聽取別人的意見,要有主見。cos這個方法可取,但不能太過分了。

要跟上時代的浪潮,以免沒人看這部動漫。還有,製作的動漫要高品質,要耐看,劇情最好豐富一些。這是本人的建議,望採納。

我想成立乙個建築隊伍,我想成立乙個裝潢施工隊

靠 你是要找技術還是民工阿?找民工到處都是 找技術不是那麼好找。我想成立乙個裝潢施工隊 客源自己能搞定的話,可以先在熟悉的人或親戚朋友家搞起來,現在什麼手續都不要辦,只以掙取工資為目的,也就是游擊隊的形式。等贏得這些人的讚許生意好了後,立即申辦合法手續,並聘請有資質的技術人員。只要功夫深 鐵棒磨成針...

朋友你好,我想成立個測繪公司,請問大概流程是,需要什麼材料

天測測繪 一 工商部分 1.名稱核准,起個響噹噹的名稱,最好三個左右,其中都必須要有測繪相關的字詞 2.註冊資本,最少50萬,越多越好,公司必須是有限責任公司二 稅務部分 只要工商部分辦下來了,稅務就很簡單三 測繪資質部分 起先只能申請 丁 級,註冊資本需50萬,其他需要的可以查閱國家地理資訊局 程...

我想成立機械裝置維修公司經營範圍怎麼寫大點都可以

機械裝置的維修難點在於診斷,建議關注兩點 1 裝置故障疑難診查 2 特種裝置維護保養。按照這幾方面考慮應該有相當的吸引力。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經營範圍 許可專案 特種裝置安裝改造修理 特種裝置製造 各類工程建設活動 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專案工程總承包 建築勞務分包 施工專業作業 依法須經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