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櫃有哪些種類呢

時間 2021-05-10 23:07:32

1樓:在蘭溪古城買水果的喬松

檔案櫃大致分為分為木質檔案櫃、不鏽鋼檔案櫃、塑料檔案櫃還有玻璃檔案櫃這四大類。

木質檔案櫃:主要就是用實木來製成的櫃子,這種櫃子,造價比較高。同時,木質不環保,易潮溼發黴

,使用時間長了易變形。

2.不鏽鋼檔案櫃:採用寶鋼優質國標不鏽鋼板。衝壓件應平整、**刺、無裂縫;產品焊接應牢固,外

表光滑平整。**刺焊留、夾渣和焊穿、裂縫隙、漏焊等缺陷;產品與人體接觸部分沒有尖角和毛刺。

櫃門開啟至90°此時櫃無傾倒出現。門上安裝u型鍍鋅合金拉手,帶鎖,焊接平整、光滑,焊點均勻、平

整,並經打磨處理,無虛焊、假焊、焊穿、夾渣等不良現象。比較經久耐磨

3.塑料檔案櫃:塑料材質的櫃子,承受重物能力很差,易變型,不宜長時間使用,成本較高。

4.玻璃檔案櫃: 這種材質的檔案櫃,易碎,成本較高塑料檔案櫃還有玻璃檔案櫃

好巧不巧我年前南京慕尚給我們公司採購了一批檔案櫃和更衣櫃,數量不大,但是貨還可以,也是按照我們的要求定製的。

2樓:洛陽花都傢俱集團

在材質上:一般市場上廠家生產的鐵皮檔案櫃採用的都是冷軋鋼板,不同廠家選用的鋼板質量和厚度應該會有所區別。

在種類上:鐵皮檔案櫃分為更衣櫃、檔案櫃、器械櫃、高櫃、矮櫃、玻璃櫃、薄邊櫃、抽屜櫃、移動櫃、組合櫃等等。鐵皮檔案櫃的種類非常多,需要哪一種檔案櫃還可以根據具體的需求要求廠家具體定製。

3樓:花都家美辦公傢俱

檔案櫃分為:檔案櫃,密集櫃,保險櫃,保密櫃,更衣櫃,儲物櫃,藥櫃,鞋櫃,定製檔案櫃;鋼製檔案櫃,實木檔案櫃,板式檔案櫃等多種型別的檔案櫃。

4樓:凱迪亞辦公傢俱

檔案櫃種類介紹

檔案櫃種類很多,按照材質可以分為木質檔案櫃、鋼製檔案櫃、塑料檔案櫃。其中木質檔案櫃和鋼製檔案櫃使用範圍最廣。

木質檔案櫃

木質檔案櫃主要用於辦公室,造價高,款式多變。根據功能又可以分為書櫃、檔案櫃、桌邊櫃、推櫃等等。

鋼製檔案櫃

鋼製檔案櫃款式單一,但是**便宜,堅固耐用,一般多用於檔案室。根據款式不同可以分為對玻檔案櫃,通玻檔案櫃、通雙節檔案櫃、偏三鬥檔案櫃、通體檔案櫃等等。

塑料檔案櫃一般用的不多,最常見的是桌面檔案櫃。放置在桌子上,存放一些常用檔案櫃。

其實上面介紹的也只是檔案櫃的一部分分類,像是保密櫃、憑證櫃、期刊櫃等等也是屬於檔案櫃的範疇。一般情況下,您只需要說出您的需求,銷售人員就可以判斷您需要什麼樣的檔案櫃。

挑選鐵皮檔案櫃有什麼技巧,鐵皮檔案櫃的製作工藝流程,請講解

洛陽花都家具集團 第一 鐵皮檔案櫃生產商的產品生產安全。生產安全是影響產品最關鍵的乙個方面了,我們常說安全重於泰山,道理就是這樣的。鐵皮檔案櫃生產商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要保證所使用的原材料都是最優質的,生產工藝也都是成熟先進的,同時在產品的焊接過程中更要保證質量,否則在產品生產後就很容易出現問題。第二...

在使用鐵皮檔案櫃的時候要注意哪些事項

1 避免與酸鹼液體接觸,防止櫃體被腐化 2 使用正確的方法開鎖,以避免鎖體損壞 3 開關櫃門 抽屜時要輕開輕關,避免猛烈撞擊。不要用堅硬的物件敲擊櫃體,不要用尖利的物品劃歸體表面 4 櫃體表面要保持清潔。如果表面不潔淨,請先用清潔劑擦拭,再用乾布擦拭乾淨 5 櫃子內放置有腐蝕性物品時避免與櫃體表面直...

給單位辦公室採購檔案櫃應考慮哪些問題

心兒溫暖 注意檔案櫃的 質量,以及大小,還有安裝和保修! 辦公室裝修風格統一才會顯得協調,顯得漂亮。在選擇鋼製檔案櫃時也要顧慮統一性,那麼應該從哪些方面去考慮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1 外觀與裝飾風格的統一性 鋼製檔案櫃的外觀要與空間的裝飾風格包括牆體 地板 門窗等相匹配,在色調上保持一致性,或者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