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櫃鎖了,打不開怎麼打呢,櫃子被鎖上,發現鎖打不開了,在不損壞櫃子的情況下,怎樣開啟鎖呢?

時間 2021-05-10 20:14:43

1樓:凱迪亞辦公家具

首先要做的辦公就是淡定!然後細心觀察一下檔案資料櫃櫃門的結構,看一下你公司裡是不是還有相同的檔案資料櫃,並且你還正好有鑰匙的,那就好辦多了,可以嘗試著用這把鑰匙去搗鼓一下,一般來說都能順暢開啟的。

其次,還有一種辦法就是找到一把大小適宜的平口螺絲刀,然後將螺絲刀插入鎖具裡,用力向開啟櫃門的方向旋轉(一般開啟櫃門是向右旋轉的),來來回回的多活動幾下,這時大多數狀況下都能開啟了。

然後,還有乙個辦法:檢視一下檔案資料櫃的鎖柱在什麼地方,細心的觀察檔案資料櫃的櫃門是怎麼被鎖上的,然後拿東西(比方說榔頭和改錐)來恰當的敲擊幾下,敲擊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了,咱們要以開啟櫃門為目的,避免損壞到櫃體,咱們主要的目的仍是要開啟這個檔案資料櫃。

最終,這是乙個大家都不想使用的辦法,假如上面這三個辦法就沒有可以開啟檔案資料櫃的話,就只能這麼做了:找個電鑽過來,使用電鑽漸漸鑽透鎖芯,把整個鎖芯都給它取下來。鑽的時候一定要當心,千萬不要把檔案資料櫃的櫃體給鑽變形了,因為檔案資料櫃是一種相對來說比較「脆弱的」辦公家具,咱們要用心去呵護它。

2樓:小歆嵩

1. 仔細觀察辦公檔案櫃櫃門的結構,(如果有同樣的櫃子或是門你還有鑰匙,哪你將比較幸運)。將平口鏍絲刀。

插入鎖空, 用力向平時開啟櫃門的方向,大多是順時針方向旋轉。多活動來回活動幾下,辦公檔案櫃畢竟不是保險櫃,這時大多都能開啟了。如是鎖空還是不動,最好打一把大點的平口鏍絲刀。

這樣才能用最大的力度開啟它。

2. 看看辦公檔案櫃的鎖柱在什麼地方, 仔細觀察辦公檔案櫃櫃門是如何鎖上的,然後實驗性的敲動它,敲動時以開啟櫃門為目的,最好不要破壞櫃體,

3. 如果還沒開啟,您還是再找找鑰匙吧,如果找到最好,直接開啟就行了。不然請參照第4條。

4. 用電鑽慢慢鑽透鎖芯,注意辦公檔案櫃櫃體很容易變形的,考慮辦公檔案櫃開啟後的再利用,還是慢點來。開啟後上鎖城或五金店找把鎖換上去就行了。

3樓:花都家美辦公家具

首先要想想,是否有備用鑰匙,或者除了自己以外誰還有鑰匙,如果都沒有的話,那只能找開鎖公司了,如果是自己強行開鎖的話,會造成檔案櫃的損壞,影響到後期的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鎖檔案櫃是有電腦裡安裝的乙個功能軟體來執行的,只要把相應的軟體解除安裝即可正常開啟。

5樓:妞妞

呵呵,鑰匙丟了嗎?那去找乙個家具安裝的師傅,把鎖撬開來,因為是專業的,所以不會損壞到家具,直接可以再換一把新的。

祝你好運

櫃子被鎖上,發現鎖打不開了,在不損壞櫃子的情況下,怎樣開啟鎖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把假三環,找把相同型號的鑰匙插入鎖內一半一轉即開,如果是把偏開的鎖那樓主只有把鎖廢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螺絲刀拔中間的間隙,那樣就能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高手學習怎樣能用一根鐵絲把鎖撬開…嘿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鎖給砸了,或者這外面找個專業修鎖的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一塊的挖耳勺去頭,(是扁的,但是要有韌性的,就是結實的)!用手鉗減掉勺,然後左手拿鎖右手拿挖耳勺,(去頭的),把勺貼著鎖薄口的一邊(應該是鎖眼的左邊,就是有簧的一邊,要用力的貼緊),然後把勺插到插不動,最後右手往右一掣!可能就能開了!

檔案櫃鎖壞了如何開啟,檔案櫃鎖了,打不開怎麼打呢?

花都家美辦公傢俱 1 使用密碼開鎖,這是正確的開鎖方式,這也是簡單便利的開鎖方式,密碼鎖在開鎖的時候,儘量的使用密碼開鎖,這樣才能夠保證正常的使用。2 使用備用鑰匙開鎖,雖然鎖具是密碼鎖,但是也會有突發情況的發生,比如忘記密碼或者是故障,所以有一把備用鑰匙還是很重要的,在緊急使用密碼打不開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