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鎖具分為哪幾種求解,五金鎖具知識

時間 2021-05-10 20:14:43

1樓:

1、掛鎖:分成銅掛鎖、鐵掛鎖、鋅合金掛鎖和密碼掛鎖,其主要規格有15、20、25、30、40、50、60和75mm。

2、交通鎖:分鋼鎖、鐵鎖

3、抽鬥鎖:分成全銅抽鬥鎖、套銅抽鬥鎖,鋁芯抽鬥鎖及左右櫥門鎖,其主要規格有φ22.5mm和16mm。

4、彈子門鎖:分為單保險門鎖、雙保險門鎖、三保險門鎖和多保險門鎖

5、插芯門鎖:也稱防盜門鎖,分成鋼門插芯門鎖和木門插芯門鎖,

6、球型門鎖:分成銅式球型門鎖和三管式球型門鎖,還有包房鎖。

7、花色鎖:分為玻璃門鎖、連插鎖、按鈕鎖、電器箱開關鎖和鏈條鎖,轉舌鎖等。

8、電控鎖:磁卡鎖、ic卡鎖、密碼鎖。

9、執手鎖:執手鎖分為分體鎖、連體鎖、三桿快裝鎖

10、船用鎖:汽車鎖。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1、鎖具不能長時間暴露在雨水中,降下的雨水含有硝酸、硝酸鹽,會腐蝕鎖具。

2、平常經常保持鎖頭的清潔,不要讓異物進入鎖芯,導致開啟困難甚至無法開啟。

3、定期給鎖芯注入潤滑油、石墨粉或者鉛筆粉,幫助減少因使用時間過長而留下的氧化層。

4、注意因天氣(春天濕潤,冬季乾燥)而引起的熱脹冷縮,以確保鎖體本身與鑰匙的間隙合理配合,確保鎖具使用順暢。

2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1、電子鎖;具有防盜報警功能的電子密碼,無論在技術上還是在效能上都大大提高一步。

2、掛鎖:分成銅掛鎖、鐵掛鎖和密碼掛鎖,其主要規格有15、20、25、30、40、50、60和75mm。

3、抽鬥鎖:分成全銅抽鬥鎖、套銅抽鬥鎖,鋁芯抽鬥鎖及左右櫥門鎖,其主要規格有φ22.5mm和16mm。

4、彈子門鎖:分為單保險門鎖、雙保險門鎖、三保險門鎖和多保險門鎖。

5、插芯門鎖:也稱防盜門鎖,分成鋼門插芯門鎖和木門插芯門鎖。

6、球型門鎖:分成銅式球型門鎖和三管式球型門鎖,還有包房鎖。

7、花色鎖:分為玻璃門鎖、連插鎖、按鈕鎖、電器箱開關鎖和鏈條鎖,轉舌鎖等。

8、電控鎖:指紋鎖、磁卡鎖、ic卡鎖、密碼鎖。

9、執手鎖。

10、飛機鎖、火車鎖、汽車鎖、船用鎖。

11、監獄鎖以及其他特種鎖等。

3樓:晚安

五金鎖具分為以下幾種

1、掛鎖:分成銅掛鎖、鐵掛鎖和密碼掛鎖,其主要規格有15、20、25、30、40、50、60和75mm。

2、抽鬥鎖:分成全銅抽鬥鎖、套銅抽鬥鎖,鋁芯抽鬥鎖及左右櫥門鎖,其主要規格有φ22.5mm和16mm。

3、彈子門鎖:分為單保險門鎖、雙保險門鎖、三保險門鎖和多保險門鎖,其主要品牌有上海產的牛頭和雙狗、馬牌、豐收。

4、插芯門鎖:也稱防盜門鎖,分成鋼門插芯門鎖和木門插芯門鎖,其中鋼門插芯門鎖主要有:申士、馬牌二大品牌。

5、球型門鎖:分成銅式球型門鎖和三管式球型門鎖,還有包房鎖。球型門鎖以廣東耶魯固力製鎖****生產的固力和耶魯品牌在國內為領先地位。

6、花色鎖:分為玻璃門鎖、連插鎖、按鈕鎖、電器箱開關鎖和鏈條鎖,轉舌鎖等。

7、電控鎖:磁卡鎖、ic卡鎖、密碼鎖。

如今市面上的鎖具種類繁多,按用途,門鎖又可分為戶門鎖、臥室鎖、通道鎖、浴室鎖等。一般來說,您在選擇門鎖時,要根據門所屬的空間的功能來決定。

五金鎖具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得士利執手鎖具嗎?那就是標準。

如何選擇門的鎖具,如何選擇門的五金鎖具

土巴兔裝修 一 看材料 市場上的鎖具材料基本分成不鏽鋼 銅 鋅合金。不鏽鋼強度高 耐腐蝕性強 不變色,是最佳的造鎖材料 銅比較通用,機械效能優越,較高 高品質鋅合金堅固耐磨,耐腐蝕性強,且容易成型,多用於中檔鎖。二 看表面處理 表面處理大致分為電鍍 噴塗和著色三種,通過表面處理在產品表面形成一層緻密...

五金交電和五金機電有啥不同,五金家電和五金交電的區別

容琭 廣州五金交電批發主要市場 廣州市環翠園五金批發市場 位於荔灣區南岸路河柳街23呈,北臨廣州火車站及省汽車站。主要經營各類五金產品。廣州生源五金商貿城 位於白雲區增槎路聚龍路段。主要經營五金交電 塑料製品批發零售。海珠五金交電批發市場 位於海珠區廣州大道南路段。主要經營五金交電 塑料製品 單車配...

門窗五金詳細介紹,門窗配件的五金指哪五金

內平開下懸 內開內倒 系列。內平開系列,外平開系列。上懸,多點鎖系列。滑撐系列,窗撐系列。聯動執手系列,七字執手系列。推拉系列 包括推拉門窗,氣密推拉,提公升推拉,鉤鎖系列,月牙鎖系列,趟門系列 等等。門窗配件的五金指哪五金 門窗五金件有很多種,比如執手 撐擋 合頁 門吸 閉門器 拉手 插銷 窗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