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身高130,72厘公尺高的書桌配多高的凳子合適

時間 2021-05-10 20:12:37

1樓:

關於兒童的課桌椅的高度,國家是有規定的,根據gb/t3976-2002《學校課桌椅功能尺寸》中規定,身高在1.3公尺左右的桌椅,桌面高58cm,座面高(即椅子凳面)32cm。如果已買了70cm高的,凳面高應為40cm。

這個高度適合身高在1.5公尺的孩子

2樓:雨紛飛

這位大姐,粗略給你估算下啊:1).上下半身的比例——符合**分割定律,即肚臍以上的身體長度與肚臍以下的比值是0.

618∶1,如此估算孩子坐在板凳上高度應為100cm左右,眼睛高度在90~95cm處;2)標準說法是看書時眼睛距離書本一尺遠,假設眼睛與書本成45°視角,這樣近似下來,書桌高度理應在72cm左右。你買的書桌和板凳理論上是沒什麼問題的。鑑於你說的情況,我估計有以下可能原因:

1)你的孩子寫字時姿勢是否正確,這點很重要;2)孩子的上下半身的實際情況與**分割定律偏離多少,這個或多或少也有影響。建議你先糾正孩子坐姿,如實在不行的話可考慮適當提高板凳高度或降低書桌高度。純手碼,望採納,謝謝!

長40厘公尺,寬24厘公尺,高25厘公尺的魚缸,可以養10厘公尺的魚幾條

這麼大的魚缸大概可以養兩條10厘公尺的魚?多了的話不好養 多識 其實這也沒有明確規定養幾條但描述的魚缸不大建議10厘公尺的魚最多只能養三五條而已 半生風雲 最多可以養四條。得有強大的過濾系統。沒有過濾的話就只能養兩條。 平凡的世界水產人 感覺養個四五條沒問題。再多了就顯得擁擠。 烏鎮裡的小妖 這個一...

某男身高182厘公尺,某女152厘公尺,他們結婚了。請問大家,身高差距

mz說車 身高差距當然是30厘公尺了 差距這麼大,和幸福不幸福沒有必然的聯絡,那麼也就是他們可能幸福,也可能不幸福,例 我初中的語文老師 男 和英語老師 女 差距就有這些,剛結婚的時候很幸福,過了幾年好像常吵架,但這個和身高無關,因為這個女老師沒有把我的英語教好 每次考試不及格,還要去教室外罰站,她...

長方體魚缸長56厘公尺,寬30厘公尺,高45厘公尺,做這個魚缸至少需要()的玻璃,做成後容積是

劉向陽盼盼 乙個長方體魚缸長56厘公尺,寬30厘公尺,高45厘公尺,做這個魚缸至少需要 9420平方厘公尺 的玻璃,56 30 56 45 2 30 45 2 9420 平方厘公尺 做成後容積是 56 30 45 75600立方厘公尺 75.6公升 需要玻璃 56 30 56 45 30 45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