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之前沒有好好珍惜我。想重新再來一次

時間 2021-05-10 23:06:30

1樓:橘子葉

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瞭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女生主動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對方看出了些什麼,其實這要因人而異且視情況而定。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

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瞭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2樓:山楣

從前的我,事事追求完美,

怕別人不喜歡,

怕考慮不周全,

總是死撐硬扛,

累了痛了,沒人心疼。

從前的我,害怕被人指點,

不想幫的忙,不敢拒絕,

不願做的事,勉強去做,

結果付出了精力,

依然討不好別人歡心。

從前的我,什麼都想要,

想要花不完的金錢,

想要寬而大的房子,

想要最真心的朋友,

想要一輩子的幸福。

所以才會活得累。

現在的我,看開了,

不屬於我的東西,絕不爭,

不在乎我的感情,絕不留,

別人的看法,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自己的心情。

現在的我,想通了,

生活不易,要愛自己,

人生短暫,別總傷感。

不管有沒有人愛,

都要保重身體,

不管有沒有人陪,

都要依靠自己。

現在的我,

不爭了,不煩了,

一切都交給上天安排。

是我的,誰都奪不走,

不是的,我也留不住。

現在的我,想明白了,

感情,順其自然,

離開的,祝福,

留下的,珍惜。

生活,順其自然,

錢多時,享受,

錢少時,節省。

人生不易,一定要活得開心,

有些事,做不到就算了,

有些人,失去了就忘了,

現在的我,啥都不求,

只求順其自然,

是我的,我用心珍惜,

不是我,我絕不算計!

3樓:hj一起

要不要重新給一次機會給你前男友,取決於你是否愛他,是否包容他,如果你處於迷茫,不知道如何處理這種問題,首先分析你前男友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當時分手是因為大家太年輕,考慮事情不是那麼成熟,現在他隨著時間推移,經過深思熟慮,覺得你才是適合他的,而現在你也是單身,覺得前男友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你可以考慮和他複合,簡單來說,就是你前男友的本質是不錯的,當時分手是因為年輕賭氣,不懂得什麼是戀愛,現在思想成熟了,對愛情觀有了正確的認識,這種情況可以考慮複合。如果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傷害了你,比如說對你有暴力行為,或他本身就是一個花心男,這種情況就不要和他複合,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今天他求你複合,可能會是因為他年紀大了,需要一個伴,而你又符合他的要求,簡單來說,你只是他的一個面子工程,而他的本性卻沒有改變,依然是一個渣男,這種情況離他越遠越好。戀愛的男女朋友,如果遇到前任要求複合,我們要正確分析,才能決定是否再續前緣。

4樓:普涵易

你的男朋友你當然瞭解他,如果你的男朋友你對他感情很深厚的,你無法忘記他,那你就給他一次機會,也許他真的悔過自新了,他能保證以後永遠的對你好,可看他原來犯的錯是不是原則問題,如果不是那你就要原諒他,如果他是出軌之類的事那你就不能原諒他,事有三思而後行吧。

5樓:

那現在就要看你是否對他還有意思 是否還想給他機會 你們是否還會繼續發展 我認為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 那就給他一次機會 看看他對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看看他以後對你怎麼樣 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 我相信他會對你好的 會對你負責的

6樓:

有這樣的情況,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發現以前的很多做法不妥,現在重新認識,可以給他一次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你的男朋友可能就是這種情況,他既然這麼說,就說明他還在乎你,還是喜歡你,你應該給他這個機會,畢竟你們比較瞭解,以後的關係會更好

8樓:出海抓魚潛水摸蝦

這都是男朋友的說辭而已。

你們第一次分手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你們的關係不可能長久,第一次遇到的問題,以後還會遇到別的問題,第一次你們都沒學會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以後你們肯定還會為了別的問題爭吵甚至分手的,你男朋友說想要重新來一次,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你們都要成長一次,學會和平解決問題,要不然還會分的。

9樓:繁華再現

不排除他曾經揹著你做了對不起你的事,現在已與情況斷絕關係,心中釋然,說這話不是安慰你,是他得到解脫,你就是背對著他的那個傻女孩,他就是喜歡做小動作的那個隔壁老王,但願是推測。

10樓:解憂咖啡

可以給他一次機會看他的表現啊,不過也得取決於你對他有沒有失望透頂。如果之前很失望,就看你想不想再次冒險了。

11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你男朋友說之前沒有好好珍惜你想重新再來一次,只要是你同意就可以試試,但是想重新再來一次你就要把握好這次的機會,不要再重複第一次的情況好好珍惜吧,機會難得機會不是天天都有的。

12樓:天空事務所

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現在男朋友又表白想重新愛你,那麼你就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已經傷透你的心你已經對他心灰意冷,那麼他說什麼你也不能答應,因為沒有感情的婚姻是沒有結果的。

13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應該給男朋友一個機會,把你和男朋友的以前存根,睜大眼睛看看,重新再來一次的男朋友,會怎麼樣好好珍惜你,會給你怎樣的驚喜。

14樓:來自大峽谷手可生花的柑橘

什麼鬼?複合麼?

那看你自己願不願意給機會了。我跟前任分開後,他也有委婉表示複合的意思。說實話我自己不想再經歷那種痛苦的過程,所以不可能,即使我對他確實有感情。

包括後來知道他談了新物件,我還做夢夢到過他,我不後悔我沒有接受複合。因為在分手時我才知道我所有的期望都多麼可笑。

15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如果他真的認識到了,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變化,成長了很多。

如果你還對他有感情,你們之間還有心動。

不妨再給他一次機會。

16樓:穰映

對於這樣的男朋友,應該給予機會,只要真心相愛,就要給他機會,這樣才能不負此生,擁有一段美好的戀情,不白活一回

17樓:天天捉魚

男朋友有時候容易心血來潮,過了幾天,激情一退,又和以前沒有什麼兩樣了。無論男朋友怎樣,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內心感受。如果男朋友還是那麼不靠譜,對你再好又有什麼用呢?

如果人還不錯,你那你就好好享受吧。

18樓:幸運的嗯啊哈

如果你覺得可信,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你覺得他滿嘴的謊話、平時也很差勁,那建議你不要給他機會了,否則傷心的還是你自己。你們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清楚的很。

19樓:旁聽者

如果你心裡還沒放下,心裡還有他,就可以給他一次機會接受他,人都有範錯的時候,重回一次,就算給他,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也許,經歷過彩虹的愛情才是真愛,以後雙方才倍感珍惜,祝你幸福

20樓:我的世界裡

如果你感覺可以的話,那麼你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你感覺到這只是在欺騙你,在拖延時間,那麼你就可以放棄他。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真實人品怎麼樣我也不清楚,所以說這個只有你自己來判斷,如果他人品還可以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再給他一次改進自新的機會,我感覺如果你感覺到這是在欺騙你,那麼你就可以選擇分手。

大話西遊,周星馳說過的最經典的一句:曾經俺有一段愛情,沒有好好珍惜,全文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回及,人生最痛苦的事答也不過如此,如果上天願意在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個愛加一個期限,那麼我希望是一萬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曾近有一份真愛擺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希望是一萬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bai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du的面前,我沒

zhi有好好去珍惜,等dao失去以後才後版

悔莫及。塵權世間最大的傷痛莫過如此。假如上天在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給這段愛情加一個期限,我想那是一萬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bai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

du前,但是我沒有zhi珍惜。等到了dao失去的時候才後悔內莫及,塵世間最容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 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純手打,望給分,謝謝

前男友說可惜沒有好好珍惜是什麼意思

25樓:行從仁義

你前男友對你說:“可惜沒有好好珍惜”的意思是:

表明他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珍惜你,很明顯,這話是跟你緩和的意思表示。

26樓:花生味的花生糖

覺得你才是最好的。後悔當初沒有珍惜你。

27樓:小龍

誰都做過不成熟的事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你以前不珍惜他, 他那麼的愛你。

29樓:雙魚

想你了,還有點想跟你複合的想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有一點後悔了,但你別回頭啊,真的,我總結的經驗

曾經有一段感情,我沒有好好珍惜,現在真的好後悔,想跟他重新來過,但是他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好後悔

31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或許他可以發現,真正適合的人或許是你。但是你也要做好準備,如果你等不起,那就說明,你們真的是沒有一起往下走的福氣和緣分。但是你不要苦惱,每一段感情都會告訴你一些什麼,這一段感情或許就是在告訴你對待每一分感情都要付出自己全部的努力,這樣才不會後悔,所以你現在的痛苦又能怎麼辦呢,你總不能再把他搶來,因為這樣你就做了更錯的事,所以你現在只需要沉下心來,等,或許能等到他的發現,又或者等到你的新一段戀情的出現,就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在意啊是你的東西遲早會得到!往往就是這樣的。當一段最美好,最真摯的感情擺在你面前,你卻不以為然,不好好珍惜,以為錯過了下一段還會有更好的。

可往往事與願違。再想回頭就很難了。既然你當初選擇放棄這段感情,現在也不必留戀,畢竟沒有後悔藥。

現在他也有了新的女朋友,你也不要去打擾他的新生活,如果你還愛著他,就要放手,從心裡祝福他。你也慢慢的嘗試去忘記他,學會接受新的事物、新的人、新的感情!祝福你早日找到愛你的那個他!

33樓:1314愛妮

人往往就是這樣的。當一段最美好,最真摯的感情擺在你面前,你卻不以為然,不好好珍惜,以為錯過了下一段還會有更好的。可往往事與願違。

再想回頭就很難了。既然你當初選擇放棄這段感情,現在也不必留戀,畢竟沒有後悔藥。現在他也有了新的女朋友,你也不要去打擾他的新生活,如果你還愛著他,就要放手,從心裡祝福他。

你也慢慢的嘗試去忘記他,學會接受新的事物、新的人、新的感情!祝福你早日找到愛你的那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