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就孩子教育問題和老婆打了一架,各位說我錯了麼

時間 2021-05-10 23:03:27

1樓:親子學習園

錯了,無論怎麼爭吵都不能動手,尤其是男人打女人,是很不正確的。教育問題可以一起討論,共同學習,爭執是出不了結果的。

想問各位覺得我錯了嗎

2樓:古續寧堂棒棒噠

友能這樣對你的小狗,那她就一定會對別人這樣,但你也太沖動了,不應該動手打你的女友,不過也看的出來你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為了小狗打你的女友,呵呵,但從另外一方面來說你太不紳士了,你是男生不應該打女生。

望子成龍,我錯了嗎

3樓:炫瘋奇

望子成龍是每位做家長的美好願望,是沒錯,但是把這個願望強加在孩子身上,就有可能會適得其反的,所以能不能成才,還是要有正確的引導,不用施加壓力,這樣才可能會真的實現你望子成龍的願望,孩子才可能會成為出色的有為的人的

關於孩子教育問題,和老婆丈母孃有分歧,是我錯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了bai,知足吧,我

丈母孃du不肯帶孩子,我媽帶,我老zhi婆又嫌這dao嫌那,最後自己弄,我專每天屬給孩子穿衣洗澡洗碗家裡搞衛生包乾,孩子洗頭什麼也是我負責,每天開車接送老婆孩子,基本沒有空閒時間,老婆還要給我提要求讓我教數學寫字,累死。

老婆經常打我罵我,一次我還手打了她,能說我錯了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bai

通的打鬧,可以算是du打是親罵zhi是愛。如果她平時就習慣這種方式dao處理問題專,可以認真和她談談了屬,但打的目的是讓她知道錯,要打也要注意,可不能下手太重,教育到位就行了,不能經常打,那說輕了你不像個男人,說重了你是犯法。你自己也要檢討一下,你平時是不是太磨嘰了?

或是你是不是太無原則的寵愛她了?

6樓:tony堅哥

你老婆好暴力嗎?有孩子在你們不要這樣子、孩子長大學你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第一個你錯了

8樓:武華利的百姓號

男人打女人不對,但女人打男人更是不可理喻,你如果不還手會被別人恥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是不對的,雖然我是最沒資格說這話的人

10樓:dx莫言年華

你確實做錯了,女人嘮叨正常,但是你不該打人

11樓:hi你一搜

怎麼了能,不能全是你的不對!

我今晚因為教育孩子,和我老婆吵架我還打了她倆嘴巴,那時我在氣頭上,都過去2小時,她不和我講話,我現

12樓:愛永恆

那你和他說清楚,為什麼當時會發脾氣,會打他,承認自己的錯誤,以後不會在打人吶,為了教育小孩,每個人都在付出,你老婆也同樣都在付出比你付出的更多,你要多體貼他。買束鮮花去陪陪你吧,或者給他搞點吃的,陪你道個歉。

13樓:卡卡啦

真心實意的道歉,多做些她喜歡的事來求得諒解,讓她看到你的誠意,以後絕對不能發生這種事,切記,有一沒有二,這種事是女人的禁忌,吵架的時候絕對不能打人,而且你要知道她愛你所以沒有還手,其實她也有還手的能力的,當著孩子的面打人更不應該了,會造成不好影響,要告訴孩子自己做錯了,讓她別跟自己學,以後要注意控制情緒,每次要發脾氣,就默唸冷靜冷靜

14樓:阿荼蘼

把你給她兩耳光的,兩倍在自己身上,4耳光比打她的要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還當著孩子的面,還說是為了教育孩子——無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肯定錯了,打老婆是最最不應該的事情。你就主動任個錯,不管她怎麼罵你你都承受著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靠,你居然打女人居然家暴,我要罵先。必須道歉,誠懇道歉,全攬家族,還可以送點禮物,寫通道歉

18樓:皇室四野

老婆,我錯了,我不該打你,你原諒我吧

19樓:願現世安好、各自安好

在氣也不能打自己的老婆,自己自覺點,去跪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給她打,或自打耳巴

21樓:空中花地

任何方法全部無效也沒有必要,艹,我告訴你,全世界就有這一個法,理解and改變,你要臥薪嚐膽,深刻反思自責,抽自己兩嘴巴,我將來一定要作一個好男人,不像我爸那樣,艹,我今年21,我爸從小就這樣,這是我一生的陰影,我現在悲劇中,我好了以後一定回去抽他,但我善良,一中高3,高一休學3年,我知道我該如何愛我的妻子,我會給她最好的幸福,希望我的回答能告訴你應該做什麼!

22樓:熾炎戰馬

教育孩子是正常的,你老婆最好不要打擾.

今天跟他吵了一架,大家說我錯了嗎

孩子被打怕,一凶就哭,一打就說我錯了該怎麼撫平心理

23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教育方式本來就是

沒好的地方,只會越來越差

所以還是從心理上套話吧

24樓:麻蛋蛋麻

現在孩子都聰明,女孩怎麼想,她的心理感受誰能撫平

25樓:尼古拉斯黃瓜

首先停止打孩子的行為,因為你若想對孩子好,讓他有一個未來,那你就必須停止暴力,因為你的孩子現在學會的,將來有一天也會這樣對你做,首先你要停止打孩子,不管孩子做了多大的錯事,需要的是父母去好好的教育,而告訴他這麼做是不對的,而不是一味地去打和體罰,換位思考,如果你做了錯事,有人對你拳打腳踢,邊打邊罵,你肯定腦子裡想的根本不是怎麼改正,而是怎麼去逃避責任不會捱打和產生對父母的仇恨,因此,做父母的必須努力去思考,怎麼樣去將自己的孩子往上帶,而不是越帶越低,年齡小的孩子就像一張白紙,你在他眼裡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會記在上面,等到他長大了,就會按照這上面記得事情去做,你希望記在上面的是好事,還是壞事?其次,我發現現在中國有很多父母,遇到孩子的事情,完全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做,大部分會選擇一句“不知道”應付過去,然而這隻會讓孩子產生一種“父母是我最重要的人嗎?我需要幫助了他們卻完全幫不了我,他們還是我父母嗎?

”的觀念,也就是認為父母很無能,而原因可能是父母每天上下班,認為自己很累,而忽視了對孩子的教育,所以身為父母,哪怕讓自己累點,去多動動腦子,多陪陪孩子,聊聊天,知道孩子在想什麼,然後在孩子有困難的時候給他鼓勵和幫助,只有這樣才能讓孩子不斷進步和成長,成為人上人。

父母雖然辛苦,但我相信所有的父母都想讓孩子好,但教育方法排在第一位,不要問怎麼教育,自己去想,孩子就像白紙,而你們,是筆和橡皮,記錄好事,擦去壞事,就是父母的責任。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打孩子了,多陪陪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父母。

打在孩身痛在父母心。

28樓:依惜筠

孩子被打趴一宿就哭,一打就說我錯了,該怎麼平復心理,對於出現了這種情況,我認為對於孩子應該以說服教育為主,不要凶孩子,也不要打罵孩子。這樣肯定會給孩子造成心理陰影的,如果已經給孩子造成了心理陰影,就一定有。多去關心孩子,多去愛護孩子,並且在這段時間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情緒,不要孩子一有點兒錯就大發雷霆,動不動罵還是打孩子,這樣孩子會越來越變的。

害怕的你只有一點兒一點兒地說服他教育他,並且像給你朋友談心一樣。去跟孩子交談,這樣時間久了,孩子的心裡就會富平了。

29樓:來自三祖寺有激情的百里香

我不想逼迫孩子承認什麼。因為逼迫是製造謊話的起因;我在他犯錯之後,也不想迫他多說幾句“我錯了”,“保證不再重犯”的話,我注重實際。

孩子的頑劣,有時候表現在對父母教訓他時所露出的違抗。我在適當的,必要的說服後,並不需要他全部順從我的意志。須知孩子的反抗性大體上只能萌芽於與父母相處之間,如果連這一點也摧毀,我們還指望他以後有什麼自主的意志嗎?

將孩子變成低聲下氣的奴隸是很容易的,然而那只是一種悲劇。

孩子怕打,被打之後就哭,有時會“罵”幾句,“頂嘴”。如果連這一點也不允許壓服他,可他是否心服口服呢?照我看,最重要的還是讓他明白為什麼錯,他嘴硬卻無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