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事檔案和轉正定級

時間 2021-05-10 23:0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事檔案,一般人事檔案不在教育局啊,除非是師範類院校,畢業後沒有籤就業協議,直接派回原籍,分配到教育局的屬下的學校,才會將檔案轉至教育局。大中專畢業生畢業一年見習期滿,需要做轉正定級,如果沒有去報到,一般教育局是不會同意幫你做轉正定級,特別是教師的轉正定級要求的東西會多一些,可以考慮將檔案轉至人才交流中心,辦理個人檔案**,讓人才中心辦理轉正定級手續。其實轉正定級就是填一張表,上面要有工作單位鑑定意見和同意按期轉正之類的審批意見。

辦完後,基本上不需要注意什麼啦,除非是職稱評審及考公務員的政審,否則用不上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1.屬於

2.可以

3.單位和勞動局的各種證明、和**等

請到當地的勞動局詳細諮詢----每個地區都不一樣的

關於個人人事檔案存檔問題,關於人事檔案存檔的問題

常規程式,你畢業後就應該把檔案回歸到生源地的人才中心,每年收取一定費用,並簽訂保管合同,還有收費票據。既然你這兩年都自己留著,那麼直接給平安銀行也可以。但你要圖個心安,就是麻煩點,先把材料送回生源地人才市場,補交費用,每年60也不貴,再由平安銀行開個接收檔案證明。到生源地人才市場拿回檔案。最保險的還...

工作後考上研究生了人事檔案怎麼轉

無邪 你需要調檔函才能將人事檔案轉到研究生錄取學校。研究生錄取之後,錄取學校招生辦先發出調檔函,發往你在考研報名時所填寫的 檔案所在地 上面的地址。若你寫的是個人,你憑此調檔函到你戶籍所在地的檔案存放處請求工作人員協助辦理調檔,即把人事檔案郵寄到錄取學校。若你寫的是你的檔案存放處,即戶籍所在地的人才...

人事檔案問題幹部身份,關於本科畢業生檔案 幹部身份的問題

青島思達公司 可以找一家比較好的 公司放著檔案等以後穩定下來再一次性的把檔案和戶口都遷過去,最好不要放到工作單位,因為工作單位一般是不會給辦理幹部身份的,但你必須找一家能在你見習期滿給你辦理轉正定級確認幹部身份的 公司。而且這個幹部身份不是說是保留的而是自己主動去辦理的!這些自己的事要自己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