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實習對於申請美國商科碩士到底有多重要

時間 2021-05-05 22:54:05

1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很重要啊,有的學校商科明確要求有實習經歷和科研經歷哦。沒有根本沒辦法申請哦。

想去美國讀商科,實習經歷是不是特別重要

2樓:寰興留學移民

主要是看你要申請什麼學校,不過基本前50都需要實習經驗!你要知道為什麼學校需要看你的實習經驗,學校看實習經驗的目的主要是**這乙個人以後能否成為社會精英或者公眾人物,其實每乙個學校招生的目的都是這樣,希望自己的學校能夠培養出的是行業精英和公眾人物,這樣可以提高學校的知名度和信譽度的同時又能夠募捐到更多校友捐款。而實習經驗相當的豐富,而且和你的職業規劃相一致的同學更容易成為未來的行業精英或者公眾人物,所以你要在申請的時候既要告訴招生官你是乙個有規劃的人的同時,你要用實習經驗去告訴他,你相對其他人來講,你更容易成為乙個優秀的人才!

3樓:做好事時代

申請美國研究生留學及以上學位時,過去的工

作經歷和成就尤為重要。在相關專業上取得的成就更是重要,可直接影響到對方是否向你發放助研金或助教金。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

//wap.liuxue315.edu.

cn/studyassess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申請美國的商科研究生一定得具有兩年的實習經驗嗎?應屆畢業生不能直接申請嗎?

4樓:

當然不是,只有mba要求必須有全職工作經驗,另外美國有的著名大學,比如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南加州大學要求申請者必須提供兩年的全職工作經驗,才能申請這幾所大學的商科研究生。如果你不申請mba,也不申請這幾所大學的商科研究生,那麼是不需要提供全職工作經驗的。注意如果你想申請美國排名靠前的大學的研究生,是必須提供gmat成績的,美國前一百名大學都要求申請者必須提供gmat成績,部分學校還要求申請者有實習經驗(在大學本科學習期間的實習工作經驗)。

5樓:應還靡

第一,美國商科的研究生並不是所有專業都需要全職的工作經驗。留學360濟南于洋老師指出,但是,mba是需要全職工作經驗的,而且一般是3-5年。另外,個別學校的專案是對工作經驗有特殊要求的,比如哥大,紐大,南加大建議申請商科的學生有全職工作經驗。

第二, 申請美國的商科,尤其是名校的商科實習經驗是必須的。最好有2-3段有含金量的實習經歷,高含金量的要求是你做的崗位和工作要有針對性,起碼要匹配將來要申請的專業屬性;其次,切記實習只是去打雜或者走馬觀花,一定要做實打實的具體工作。

第三,應屆畢業生肯定是可以直接申請的,只是要看你想要申請的具體專業,同時再參考學校的專業屬性和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

7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研究生,專業分為很多種,並不是都需要實習的,有的需要跟自己校內教授做科研,有的需要中科院之類的科研專案資源,有的需要補充線上課程,有的需要找一些興趣活動,都是不同的,申請美國商科,需要提供托福,gpa,gmat成績,另外還有同專業的含金量高的專案,文書,推薦信,這些都是比較關鍵的東西,我當時申請美研,就是因為我覺得費時間又費事,還有很多事情都不懂,所以才選擇讓留學中介幫我申請,這樣我很多事情都可以讓中介去做,並且還有這專業的,經驗豐富的老師在旁指導,而且申請機率也比自己申請的機率大,何樂而不為?但是前提條件是,中介是靠譜的,如果是糊弄人的,那不但不能幫上你,也許還會給你拖了後腿,所以找中介也是需要多比較,慎重選擇的。我當時找留學中介就有幾個重要的點:

一,老師經驗;

二,服務模式;

三,後期服務;

四,監管力度;

五,文書質量;

有這幾點,其實還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去諮詢,當時諮詢的時候,流水線模式的pass,招聘網上看到招聘後期老師經驗不足的pass,規模大的pass(但是不能說規模大的都不好,只是僅代表我自己的標準),後來籤的是慧德留學,當時也沒有想到這家雖然規模不能和大中介相比,但是一對一的服務模式和經驗豐富的後期老師,都是吸引人的,而且會有經驗豐富老師帶全程,深度挖掘閃光點,帶著我一起寫個性化文書,還有專門的監管部門約束後期老師行為,反正我是覺得各個方面做的很細了,建議可以再結合口碑斟酌選擇。

英國留學申請商科專業,什麼樣的實習會更有幫

申請美國商科,你需要具備哪些基礎知識

8樓:北京再來人

申請美國商科專業需要具備的要素:

一、專業積累

專業積累首先要注意的就是gpa,這是申請人本科期間學習能力最直接的證明,80/100分左右的平均分是最基本的要求,申請美國的學校最好保持在82-85分這個範圍;申請英國、香港名校的要求會更高,因為他們對gpa的重視程度要高於美國,通常被錄取的申請人他們的平均分都會達到88分甚至是90分以上。對於申請金融專業,本科學習的數學、經濟學、統計學以及與金融相關的科目是國外學校重點審核的物件,所以最好在這些科目上保持高分。

其次值得花精力的,是專業**。雖然這個因素對申請英美以職業發展目標為主的金融碩士專業來說,並不是必要的,但是能夠公開發表的**始終是表明申請人專業 能力的有力證據。建議在完善以上方面後仍有餘力的同學,可以花一些時間寫一兩篇高質量的**。

如果缺乏撰寫或發表**的實力,申請人可以通過多閱讀財經雜 志、財經領域的名人自傳等方式提公升自己在金融方面的積累,培養對財經熱點深度思考的能力,這對將來的文書寫作還是有所幫助的。

二、gmat及ibt成績

想在這個環節佔盡優勢,那麼唯一的秘訣就是盡早考試。在申請季度開始(一般是每年的9月份)之前,建議提前1年至1年半的時間就開始複習備考。原因很簡單,大部分人都不是一次就能考出滿意的成績,要多次為之戰鬥,那麼時間就是最大的本錢。

況且,文書的準備也需要時間去精耕細作,早早考出了滿意的gmat分數,才能夠勝券在握,並留出充裕的時間準備分數以外的申請環節。但同時要指出,ibt成績的有效期是2年,過期無效,所以考t不能提前太多,要掌握好時間。

三、交流經驗

中國學生讀書和考試的能力很強,但他們的人際交往能力和實踐能力卻普遍令人質疑,要體現出這些方面的優勢,擁有一定的交流經驗往往更有說服力。因此, 如果你所在的學校有海外交換生的名額,或者短期交流專案的資源,不妨盡力去爭取,這能為你的名校申請增色不少。此外,一些可靠的校外非盈利機構、組織提供的英美、澳洲、東南亞交流/體驗專案也是個自我鍛鍊、開闊眼界的不錯選擇。

四、人際網路

這不是乙個可以量化衡量的概念,但是這一點確實對申請甚至是將來就讀碩士、以及碩士畢業後的就業都至關重要。network是美國商學院中出現頻率最高的詞彙之一,其所指的也就是人際網路。對於本科生來說,要做的事更多的是強化對這個概念的理解和認識。

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主動 跟教授、老師拉近距離,在實習的企業裡多與同行、前輩交流,這些都能夠成為非常有效的資源。

將來要從商的人,一定不能內向、害羞、不善言辭或交談,這幾乎是死穴。因此,如果你真的決定要投身金融行業,那麼,從現在開始就多多鍛鍊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去擴充套件你的人脈資源吧。你身邊的這些人,很有可能將來會成為跟你共同熬夜工作的同事,一起創業投資的商業夥伴,又或者給你牽線搭橋、助你獲得滿意的工作機會的中間人。

與他們建立並保持良好的關係,也是從商之人重要的課題之一。

五、實習經歷

這是個亙古不變的主題。面對幾乎每個競爭對手都具備的金融行業實習經歷,要想在這一點上比別人強,那麼就要盡量拿到外企實習的入場券。相對來說,外資銀行、財富五百強的企業因為發展體制比較成熟,能夠為實習生提供更為系統的培訓和具有國外商業特點的運作模式、工作氛圍,因此這類實習的含金量往往更高。

針對金融而言,首選的是跨國的投資銀行,其次是海外(駐國內)的商業銀行,以及外資企業中與金融相關的部門,最後的選擇就是國內規模較大的商業銀行。而在實際工作中,如果有機會參與到團隊專案或是具體任務中,那是最好了,起碼這會比打打下手掛個名字的實習要強得多。

在申請英國商科碩士時(比如說會計與金融碩士),gmat成績和實習經歷哪個更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目前的大學99% 都是不需要gmat成績的,如果你確定去英國,個人建議gmat你就別考了,不知道你是不是211, 努力提高文化課成績才是王道

10樓:海翔商科

不知道您準備申請哪所大學,有些學校的申請是不需要gmat成績的,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實習經驗就重要些。

11樓:

雅思成績 還有你的均分會比較重要吧 其他的都是錦上添花的東西

12樓:幹鉤

這個很難有人說清楚。既然這麼問了你肯定也知道贏過大部分學校是不需要gmat成績的,除了很個別的幾個學校中的某幾個專業。當然了,有這個成績的話也不是什麼壞事。

至於實習,我個人申請美國的學校的時候這方面就比較薄弱,如果有好的實習的話幫助應該還是不小的。

個人建議,實習去找乙個做做。gmat也考一下,耽誤不了多少時間,考的好了就交個成績,考的不好的話就當沒考過。

香港商科碩士申請,gmat和實習哪個更重要

13樓:海翔gmat/留學

這兩個其實沒有什麼可比性,如果硬說的話,還是要先有乙個比較看得過去的gmat成績,因為有的學校有硬性要求,必須要有gmat成績,否則就不能申請,而實習不一定是必須的。

而且相比於參加gmat考試,找乙個實習工作應該是比較容易的,而且也可以在文書裡對自己的實習經歷進行一定的美化,而考試就不行了。

申請到美國留學讀商學院,最好要有什麼樣的實習經歷?如何得到這些經歷?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申請的專業,根據你的專業選擇實習單位和職位,一般當然是外企或者上市公司最好,不過如果找不到的話,中小企業也都可以。如果你要申請mba的話,前50的學校一般都要求有全職工作經驗,而且普遍要求管理經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商學院下面還有很多個專業呢。

要看你的實習經歷和你的專業有關係的。例如你實習過銷售1年。或者是市場管理1年。這些都是有專業的。

在你的個人陳述裡以及簡歷裡詳細描述你的實習經歷。

16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不論什麼學院,看中的經歷無非兩種,第一種科研經歷,如果你參與到商業或者經濟學相關的研究中,或者參加過導師帶領的實驗專案中去,這種經歷是很寶貴的,同時你發表過**,有一定學術能力或者聲望,也是看中的。

其次就是實習,參加好公司,大公司的實習,這樣積累實踐經驗,也是可以幫助你申請的。

得到經歷方式一般兩種,第一種自己去找,第二種找專業的機構,比如我!

尋印刷專業相關的任何實習單位,搞印刷的最好找哪些單位?

到以下兩個 去肯定能找到實習單位 http www.printhr.com 這個 有個應屆生實習資訊 比如 北京多彩印刷 北京黎馬敦太平洋包裝 中國印刷人才招聘網 北京橫濱絲帶製品 石家莊兄弟印刷 北京聖彩虹製版印刷技術 裡面都有詳細的公司介紹和聯絡 相信你肯定能找到乙個好的公司實習,祝年好運,加油...

物流企業對於成本方面相關的問卷調查

去網題去看看吧!系統平台裡有龐大的模板庫,應該有你想要的關於物流企業的問卷。也可以在網題上面直接設計,直接投放,資料,並且自動生成報告。很方便大家的使用!物流企業問卷調查 大家好,我現在做乙個關於工業企業物流問卷查,調查100家企業,問題我已經設計好了 可以做以下幾方面的分析 1.基本分析。比如哪個...

實習經驗對於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重要嗎

職 我覺得不bai 難,企業需du要新血液注入,而應屆畢業生zhi剛dao出身社會,在企業文化 專這方面是很屬 容易接受的,有沒有實習經驗也不是那麼重要,關鍵看你面試的時候怎麼回答hr。實在不行的話,銷售行業瞭解一下,銷售行業就沒有什麼時候不缺人的。來自職q使用者 朱先生 我也是工程管理想從事造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