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招聘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05:49:53

1樓:潛伏好

去中國農資人才網試試,那裡的效率很高,相信你不久就會找到滿意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好很高興能給你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就是公司負責招聘的。網路招聘是目前一些公司所採取的一種很經濟的招聘方式,他與現場招聘相比有很多優點跟優勢。當然也存在一些不符合實際的虛假資訊,作為公司要有自己的判讀力跟判斷標準,首先要選擇規模比較大的招聘**,而且招聘帶有地域色彩,因為要考慮職工以後的安家落戶問題,一般會從本地人當中選取。

而且再彼此都不了解的情況下,也沒有必要從很遠的地方調人來面試。所以建議你從你當地比較大的招聘網路上投簡歷,而且要針對自身的優勢有目的性的去投一些崗位,覺得比較好的公司,可以在投簡歷2天後打**諮詢一下,語氣一定要委婉,要對公司有一定了解。通過你的精心準備,相信獲得乙個面試機會應該是很容易的事情。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繼續試試,一般我們都是每天一上班就開郵箱檢視的 ,也有可能一些公司是幾天檢視一下的。實在不行,也可以打個**問一下,就說「我幾號發的簡歷---」

智聯招聘的問題,關於智聯招聘的問題

您好,我是智聯招聘的工作人員,對您的問題有以下解釋1 凡是在智聯招聘 上發布資訊的公司都會成為智聯的企業使用者,所以一般情況下都可以直接登入企業賬號,求職者的簡歷會通過智聯 投遞到企業的後台裡並且也會以word文件的形式傳送到招聘企業的郵箱裡。至於你選擇什麼方式投遞就隨你心情了。2 您說的15個職位...

電腦的網路問題,電腦網路相關問題

家裡是用路由器還是單用貓。若單用貓 出現這種情況 只能找電信來解決。若用路由器 你可以手動設定自己的ip位址和dns位址 這種情況大多是dns錯誤導致 各地dns不一樣 電信和網通 的專用dns也會不一樣 這個你可以問下你家網路提供商 打他們客服 問一下就行了。可能你的ie有毒。用雅虎助手清理一下。...

各個銀行招聘考試的問題,關於銀行招聘考試(編制考試)的一些問題。

絕地巫神 基本進去都會先做櫃員 櫃員嘛 怎麼說呢 1,錢比較多 一線銷售 2,壓力比較大 面對客戶 3,想在銀行發展都需要做過櫃員 熟悉業務 你是勞務派遣的吧?轉正式有難度,但無所謂,事是人辦的,很多正式的照樣做櫃檯,很多派遣的三下兩下就上去了,處事很重要。我建議你進,說句真話你想進還不一定讓你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