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時被數落,卻還要我去工作,要去嗎

時間 2021-05-05 05:50:56

1樓:

對啊,樓上說的有道理,也許招聘的人故意萊試探你呢,這也是面試的一部分呢?或者他是想看看你的反應。

如果你覺得這份工作還不錯的話,很有前途,公司也具有一定規模的話,那就不要太在乎這些。 如果你覺得都不大滿意,那就不要猶豫,找工作的時候也是有舍有得的。我現在就已經拒絕了兩份工作了 ,當時的心理和你一樣,很矛盾,怕以後沒有這樣的機會,但是又不甘心,不過後來一想,不可能什麼都是你的,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如果心裡不是很情願,那就再找找看,該做決定的時候也要果斷些,決定一旦作出了就不要再去想,也不要去後悔,就當是你和這個工作無緣吧。

其實找工作也是看你和哪家公司比較有緣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找找啊~~但是不管在**,現在是要找工作,做好自己該做的,不管別人怎麼講,做好你自己,自信~~~不要因為別人的數落,冷眼就放棄~~堅持不懈~~~加油~~~相信你會找到你想要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把握找到乙個比這好的工作為什麼要去!如果不確定為什麼不去!其實如果那個公司有我可學的東西,我是一定要去的!

如果沒有我要學的東西!即使工資在多我還是會跳槽的!必竟工資只是暫時的!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曉得你哪些方面需要用人單位第一眼都必須重視你,你是「人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司的人不好相處,去了也整天受氣,要我就不去了

6樓:m清英

不去,這種公司沒有原則性,你進去了也不討好的,不重視用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從心裡看不起你,不用去了

8樓:

不用去啊!再找一家啊.沒什麼的哦 .

我是不會去的塞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從心裡看不起你,不用去了,沒什麼意思的!

去曾經被辭退的公司應聘面試時怎麼說比較得體

米蘭加油 總之你要讓人力資源部的領導發現你比過去有長進,還有要讓他感覺你對這份工作有信心,還有就是要讓他看出來你對這份工作多麼的渴望,那你過去在這個地方工作過,這個就是你最大的優勢了,雖然你過去是被辭退的,可是你有經驗啊!這個可是很重要的,我想他們招聘人員也是想要比較有經驗的吧,那你這個優勢在加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