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博興事業單位招聘公告發布了嗎

時間 2021-05-05 05:48:52

1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事業單位招聘公告的發布是有一定的流程的,必須得到當地的**上進行發布

2樓:和開心老師一起學

可以看官網通知

一般都有說明

祝你好運

3樓:山東中公

你好,2020博興縣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已發布,招聘49人。

招聘範圍和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4、年齡40周歲以下(2023年5月29日以後出生)。其中面向優秀社群、村黨組織書記定向招聘的崗位,年齡為45周歲以下(2023年5月29日以後出生)。

5、具備招聘崗位規定的專業、學歷要求和其它條件。

畢業時取得高階工、預備技師職業資格的高階技校或技師學院全日制畢業生,可分別按照全日制高職(大專)、本科畢業生應聘符合條件的崗位。

香港和澳門居民中的中國公民可應聘符合條件的崗位。

博興縣機關事業單位正式工作人員或實行人員控制總量備案管理人員、曾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現役軍人以及法律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應聘。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學歷學位作為條件應聘。

應聘人員不得報考有《事業單位人事管理迴避規定》(人社部規[2019]1號)規定情形的崗位。

根據國家和省有關規定,對由我省統一組織招募和選派在濱州服務或濱州生源在濱州市外服務的「三支一扶」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實行定向招聘。具體設定為:(一)面向服務滿2年且完成協議書(合同)規定的服務期限、考核合格後,3年內(2023年、2023年、2023年招募和選派人員,其中「三支一扶」計畫僅限2023年招募人員)報考的,實行定向招聘,可報考崗位**為2801的面向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定向招聘崗位。

(二)面向2023年及以前招募的「三支一扶」計畫人員,服務滿2年且完成協議書(合同)規定的服務期限、考核合格後,可報考崗位**為2601的面向2023年及以前的「三支一扶」人員定向招聘崗位。

從博興縣應徵入伍的或博興縣戶籍的大學生退役士兵可報考面向大學生退役士兵定向招聘崗位。

符合《中共山東省委辦公廳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城市社群黨組織建設的若干意見》《關於進一步加強農村村級黨組織建設的若干意見》的通知》(魯辦發[2017]39號)檔案規定的博興縣優秀社群、村黨組織書記,可報考面向優秀社群、村黨組織書記定向招聘崗位。

2014濱州博興縣事業單位招聘有簡章嗎?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名地點:博興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一樓東服務大廳(新城二路東、博城一路南)。

准考證的領取:2023年8月27日,憑身份證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一樓東服務大廳(新城二路東、博城一路南)領取。

考試地點:以准考證為準。

縣直事業單位、鎮辦事業單位各招聘專業,筆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公文寫作基礎知識。

教育系統招聘專業為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地理、生物的,筆試內容為本專業知識。招聘專業為**、體育、美術、書法的,筆試內容為文科綜合知識。招聘專業為計算機的,筆試內容為理科綜合知識。

衛生系統各招聘專業,筆試內容為醫學基礎知識。

市技師學院機械類、焊接類、電氣資訊類、電子商務類、物流管理與工程類、工商管理類、環境科學類,筆試內容為理科綜合知識。文化教育類、藝術類,筆試內容為文科綜合知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北京事業單位招聘水深嗎,北京事業單位招聘,有編制就表示會給解決北京戶口嗎?

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下潛一下也是有必要的 最好 是 先 上崗,後 考 證 北京事業單位招聘,有編制就表示會給解決北京戶口嗎?是的,一般情況下,北京地區的事業單位編制內的都給解決戶口,北京人事局審批。四中長陽分校肯定是事業單位,準確的說是四中房山校區,隸屬於房山教委。公立中學,肯定是事業單位。如果招聘...

事業單位招聘計算機崗位,事業單位招聘計算機崗位

不用的.考的只是簡單的知識.不是什麼專業的東西.如果是專業的知識那就沒普了.事業單位招聘計算機崗位會考什麼內容?計算機類的專業知識會考什麼?100 捲毛 本人作為計算機專業上岸的,重慶的事業單位計算機崗位考試分為 綜合 管理知識 綜合 專業知識 綜合 心理學教育學 70 綜合知識30 教育學心理學 ...

武漢事業單位教師招聘什麼時候,事業單位教師招聘和教委教師招聘有什麼區別?

課觀教育 您好,課觀教育為您解答 武漢市事業單位教師招聘考試主要是武漢市直和湖北省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其中,2019年武漢市直2月份開始報名,湖北省省直4月份開始報名。武漢市事業單位教師招聘的要求條件相對於區招合同制教師更加嚴格,考生在選擇報考崗位前需檢視崗位的詳細要求。考試內容一般為 職業能力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