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聯招聘的簡歷怎樣匯出來,智聯招聘上的簡歷怎麼生成Word啊

時間 2021-05-05 05:48:52

1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開啟智聯招聘網頁(http://www.zhaopin.com/)進行賬號登入。

登入成功後在個人登入頁面選擇簡歷管理。

智聯招聘上的簡歷怎麼生成word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ie上覆制,然後貼上到word裡面,重新排版。儲存成word就可以了

3樓:咖菲貓

簡歷管理選擇更多操作 下拉列表選擇匯出

4樓:藍色天空笨笨

直接複製到word,重新排一下版。

求職的時候可以直接用智聯招聘上匯出的簡歷嗎?

5樓:橘子不如橙子

可以。個人簡歷是求職者給招聘單位發的乙份簡要介紹。包含自己的基本資訊:

姓名、性別、年齡、民族、籍貫、政治面貌、學歷、****,以及自我評價、工作經歷、學習經歷、榮譽與成就、求職願望、對這份工作的簡要理解等。

標準的求職簡歷主要由四個基本內容組成:

1、基本情況:姓名、性別、出生日期、民族、婚姻狀況和****等。

2、教育背景:按時間順序列出初中至最高學歷的學校、專業和主要課程。所參加的各種專業知識和技能培訓。

3、工作經歷:按時間順序列出參加工作至今所有的就業記錄,包括公司/單位名稱、職務、就任及離任時間,應該突出所任每個職位的職責、工作性質等,此為求職簡歷的精髓部分。

4、其他:個人特長及愛好、其他技能、專業團體、著述和證明人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當然可以用,但智聯的格式、外觀相信每個人資都是見過的,你直接匯出的話,給人感覺就是敷衍,隨便從網上就匯出乙份簡歷,沒有認真對待這份工作。

所以建議不要直接匯出,還是應該自己精心製作乙份簡潔,有重點,有亮點的簡歷。

7樓:前程往事灬如雲

可以,完全沒問題,但要稍微改改格式!

智聯招聘網上個人的簡歷怎麼**下來?

8樓:忘不了的三

開啟智聯招聘的官網首頁(

http://www.zhaopin.com/)進行賬號登入。內登入成功後,點容

擊簡歷管理。進入操作簡歷。

9樓:再也不當笨蛋了

簡歷管理裡面的更多操作。有匯出選項,匯入到本地就可以了,樓上正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版使用者的可以關聯郵箱,有相關簡歷會直接發到郵箱裡。

11樓:會磨損的傢伙

他們說了半天等於沒說,到處忽悠人

這些簡歷模板雖然**上很多,都是要衝會員的我找了一些,送給你吧,雖然沒有那些大**上多不過給你用是夠夠了

智聯招聘網上附件簡歷怎麼上傳,智聯招聘上怎麼上傳自己做的Word簡歷?

2018的 在簡歷中心上傳。智聯招聘的簡歷必須是word形式,而且要注意所上傳的個人簡歷 word檔案 不能大於500k。word簡歷 型別簡歷暫不能被招聘企業搜尋到,使用者可以用此簡歷申請職位。成立於1994年的智聯招聘,是國內首屈一指的人力資源服務商,率先將國際先進的人力資源服務理念與經驗同中國...

找到工作後怎樣關閉智聯招聘網上的簡歷

登入智聯招聘後,在簡歷中心下面找到簡歷管理,然後公開設定選擇保密這樣其他公司就看不來你資訊了,還可以在更多操作選項中選擇刪除,你的簡歷就不會出現在網上了。 上面有個是否公開簡歷,把那個關掉就行了。 把簡歷關掉不就行了麼 刪除 你招聘網上資訊 怎麼關閉智聯招聘上的自動投簡歷 簡歷設定了委任來投遞,源關...

智聯招聘的問題,關於智聯招聘的問題

您好,我是智聯招聘的工作人員,對您的問題有以下解釋1 凡是在智聯招聘 上發布資訊的公司都會成為智聯的企業使用者,所以一般情況下都可以直接登入企業賬號,求職者的簡歷會通過智聯 投遞到企業的後台裡並且也會以word文件的形式傳送到招聘企業的郵箱裡。至於你選擇什麼方式投遞就隨你心情了。2 您說的15個職位...